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须臾(13)

作者:咩了个喵 时间:2018-06-15 21:14 标签:双性 总攻 美人受

  说完翘着胡子便走了,时谨这边无不嫌弃的看着沈慕的肚子:“原来是揣着两个坏小子,难怪比安安还能折腾。”
  时谨平静得好像他口中的两个坏小子不是他的种一样,沈慕倒是表现出了一个爹爹应该有的惊讶和惊喜,同时还要嗔时谨一句:“不许嫌弃宝宝!大夫的意思是……我肚子里是有两个宝宝吗?”
  “是啊,有两个坏蛋在你肚子里折腾呢,所以你这张小嘴要多吃点我的肉棒,才能把宝宝好好生下来。”话音还未落,时谨就把沈慕推到在榻上,伸手就要去解他的衣带。
  “难怪才四个月肚子就这么大了!”沈慕瞪他一眼,一把打掉他作恶的手,“你不要在这儿,这里好长时间都没住了,一股子潮味儿。”
  这间是他原来的卧房,自从搬到隔壁的小院以后就没住过了,那边的院子一草一木都是时谨为他所做,而且满满都是时谨的味道,在那里被男人占有他更容易兴奋。
  此刻的时谨恨不得自己像那些话本里的侠客一般会飞檐走壁,两三下功夫就能飞到另一个院子里头去。因为沈慕一直在房里未出去过,没有穿外衣,时谨拉过榻上的薄毯把人一卷,抱着沈慕就往外走,急色的模样让沈慕身体烧得通红,久未被滋润的花穴泛起了空虚感,回忆起被热乎乎的肉棍子填满的感觉,两瓣殷红的穴唇颤颤的分泌出透明的淫液。   到了另一处的卧房,等不及进到隔了两扇门的卧房,时谨抱着人放在厅里的圆木桌上,丢开毯子迅速把人剥个精光。沈慕坐在桌子上,一手在后方撑着桌面,一手扶着肚子抬手抬脚配合时谨脱他衣服的动作。时谨低头亲他,他就张开嘴乖乖伸出舌头给他吸。
  亲着沈慕香软的唇,熟练的伸进两指到湿软嫩滑的小穴里扩张,因为怀孕,穴里的甬道也变得更加温软,手指一进去就挤出了大量的水液。专心的抠挖着花穴,时谨松开被吻得软绵绵的人,沿着他的下巴一路向下亲,突然瞄到沈慕那对小巧精致的乳房泛着水光,他低头细细看去,原来奶头那里正挂着滴奶白的乳汁,摇摇欲坠的,时谨凑上去吮住乳尖,大大的吸了一口,瞬间涌入满口的香甜奶汁。
  “啊……啊啊……不行,不能那么吸……我、我会射的,不……唔啊……”鼓涨了多日的奶子被疏通了,里面的奶汁快速涌出的疼痛和舒爽的感觉交织在一起,许久未发泄过的娇嫩肉棒高高翘起,花穴紧紧缠着插在里面的手指,等时谨换了另一边的奶子吃奶的时候,肉棒和花穴同时喷出了热烈的爱液。
  沈慕的奶水不多,两边的奶子被吸了几口就没奶了,把最后一滴奶水吞下去,时谨这才抬头看着因为高潮而带上了情欲的潮红的人,“怎么这么快就有奶了,不是要生了孩子才有的吗?”
  沈慕半挂在他身上,胸部还维持着喂奶的姿势挺着,脸上净是媚态,被问到这个问题,脸上带着一丝羞窘:“你不是喜欢吃吗,我就想试试会不会有,吃了点催乳的东西,可能是因为生过孩子了,前段时间就觉得涨涨的,真的有了奶水。”
  可能是体质原因,沈慕的奶水很少,生下沈时安之后产的一点奶水全都到时谨肚子里去了,那段时间里次次欢爱时谨都要把他两个奶子的奶水吃光,玩得肿起才肯罢休。没过几个月他的奶水就越来越少了,吃催乳的东西也没效果,没了之后时谨还可惜的叹了几句,他自己可能忘了,沈慕却一直都记到现在,刚怀上没多久就在催乳,想让时谨高兴一下。
  “怎的不早点跟我说,这几天涨得难受了吧。”时谨怜惜的亲了亲两颗被咬得肿大的奶头,默默惋惜了下。这算是他的一个小癖好,家里几位夫人的奶水几乎都进了他肚子里,孩子都是请的乳娘喂养的,也不是说他是喜欢喝奶,乳娘喂孩子的时候他不小心撞见过几次,那些女人胸前都汹涌澎湃的,像是挂着两块肥肥的肉,他一点想喝的念头都没有。家里的几个哥儿知道他这个小爱好,所以让乳娘喂奶的时候都躲着点,生怕他去碰了别的女人,时谨也懒得解释,乐呵呵的张嘴叼住四位夫人挺着胸喂过来的奶子。
  “还是你的奶水吃起来最美味,就是太少了点,喝几口就没了。”或许是少而精的道理,沈慕的奶水比其他三人的味道都要浓郁香甜一些,最是得时谨喜欢。
  花穴被手指插了一会儿,已经不满足于手指的插干了,沈慕难耐的晃动着屁股暗示着时谨用粗大的肉棒肏他,嘴里也说着讨他欢心的话:“唔……明天、明天还会有的,明天再给你吃……啊……快点……”
  不紧不慢的抽出手指,饥渴的花穴狠狠吸着不舍的放开,时谨衣服也不脱,松开腰带掏出硬得发疼的肉棍子,杵着沈慕的大腿根胡乱顶撞,“明天是给我吃你的奶水呢,还是你想吃我的肉棒呢?”
  “奶子、奶子给夫君吃,骚穴也给夫君肏,夫君想怎么玩都、都可以,啊哈……别玩了,快进来,肏我的骚穴,骚穴要吃大肉棒……”被情欲折磨得软了腰,沈慕脱力的整个仰躺在桌子上,双手抓着桌沿稳住自己,长腿攀着时谨的身体,不断拱着屁股想把在他腿间撞来撞去,就是不肯撞他瘙痒的小穴的肉棒给吃进去,又因为吃不到而急得沁出了泪来。
  时谨也不敢逗得太狠,拍拍他焦躁的屁股,抬起他的两条腿挂在手臂上,让沈慕的屁股半悬空在桌沿,“大着肚子还这么骚,你可抓紧了,不然孩子要是有什么事,我就把你的骚穴肏烂,看它还怎么发骚发浪。”
  仰躺着抓紧桌子边缘,沈慕脑子里现在了没有什么孩子不孩子的,满心满眼只剩眼前的男人和杵在他腿间的肉棍子。在他快要哭出来之前,那坏东西终于杵到他大开的阴户门前,找准了入口处噗的一声烫人的肉棍子整个猛的插进花穴里。
  “啊哈……好深……进来了,肉棒肏进穴里了……”沈慕抓着桌子的手指用力到发白,脚趾也蜷缩成一团,一副餍足的表情。
  不给他喘息的时间,进去之后时谨就大力肏干起来,花穴里头又湿又软的,大概是饿久了,里头的穴肉蠕动得厉害,像是要把时谨吸进去一般。深色的肉棒飞快的捣弄着嫣红娇嫩的穴口,花穴不断的穿出“噗哧噗哧”的吞吐着肉棒的淫糜声音,时谨肏干的动作生猛中带着些许的小心,肉棒每次都捅到深处又不会让沈慕感到不适的程度。
  怎么肏才能让孕夫爽快这种事他也是经验十足,毕竟已经是六个孩子的父亲了不是。而且在孕期的哥儿胃口都会变大,每天都要被肏上那么一两回才好,时谨不禁庆幸自己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不然还真心消受不起这个艳福,毕竟不能满足自家夫人对男人来说来还真是丢脸的事。也因为这个他家这四位都被他浇灌得水灵灵白嫩嫩的,不论怎么被肏下面的小嘴还是十年如一日的紧致,想到别人家面黄枯瘦的黄脸婆,再看看自家这几朵娇嫩的花,时谨是自豪又辛酸。
  因为沈慕扒着桌子固定住了身体,所以肉棒插进去的时候能够很轻易的肏到花穴深处,肏得沈慕浪叫连连,敏感的花穴去了两次,才把时谨的肉棒给绞出精来,骚浪的肉穴吃到了精液,这才偃旗息鼓的给他一丝喘息的机会。
  沈慕躺倒在桌上大口的喘息,胸前一对因为产乳而长大了些的美乳跟着抖动,双腿还挂在时谨手上,花穴含着半软的肉棒,时不时抽动几下。
  中场休息了一会儿,时谨怕一直维持这个姿势让孕夫难受,抱着沈慕转移到窗边的躺椅上,自己躺上去,让沈慕跨坐在他身上,把重新硬起来的性器又吃进穴里。这个姿势不用费力也能插得极深,沈慕也能控制着肉棒让它肏到自己想要的地方,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浪荡的扭着腰,丰满的屁股耸动得飞快。
  时谨一手扶着他的腰一手扶着他的肚子,生怕这人浪起来没边伤了肚子里的小混蛋。   “嗯啊……好舒服,肉棒好硬好大……啊……肏到宝宝了……啊啊……”
  他正骑着肉棒全神贯注的肏着自己的穴,突然响起的敲门声和孩童清脆的声音终于唤回了他的一点神智。
  “阿父,阿父你在里面吗?”沈时安敲着自己爹爹的房门,高声叫到,他刚刚还在听夫子讲课,无意间听到父亲回来了,就冒着被爹爹教训的风险偷偷溜出来,父亲在的话肯定会护着自己的。
  因为时谨和四位夫人全都住这边,有时候难免会在各个地方做些羞羞的事,所以除了必要的时候,这边都是不准下人来往的,几个孩子也被教导过不能在这边乱跑,所以沈时安才会这么乖巧的敲门,而不是直接推门进来。   沈慕扭动的动作来不及停下,却被吓得一下子泄了力狠狠坐了下去,肉棒一下子重重顶到穴心,沈慕一把捂住嘴,把就要脱口而出的叫声堵在嘴里。
  门外的叫声还没停,沈慕紧缩着穴口僵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生怕沈时安下一秒就推开门闯了进来。
  瞧他紧张兮兮的模样,时谨故意挺腰往上撞了几下,“这么紧张做什么,咬得这么紧是想嫌我不够用力吗?”
  这几下把什么吓得够呛,花穴死死咬着肉棒不让他动,气呼呼的锤他,“唔……你别啊,安安、安安在外面啊,他要是进来了怎么办?”
  他也知道自己现在这幅模样是多么淫乱不堪,挺着个硕大的肚子还坐在男人的肉棒上恬不知耻的扭腰求肏,若是让儿子看到他这幅模样……
  时谨似乎还嫌他不够紧张,抱着他的屁股飞快的挺腰抽插。
  沈慕一下子软倒在他身上,紧缩的穴口被一下下的破开,强烈的快感冲击着他的理智,他紧咬着拳头,生怕叫声泄露出来让沈时安听到,心里越紧张,身体的快感就越是扩大。
  “阿父,爹爹,你们在不在啊!我要进来喽!”
  声音透过大门传进沈慕被快感侵占的大脑,他又哭又叫的求着时谨:“啊……停、停下来,安安……啊哈……不要进来,不要……啊啊……求你……”
  时谨充耳不闻,双手握着他的屁股卖力的顶弄,沈慕眼泪都出来了,也不见他停下。
  而口中说着要进来的沈时安又在外面等了会儿,见还是没人开门,不开心的皱着小脸走了,他可没那个胆子擅自进他爹爹的房间,不然他爹爹罚他抄书的话他阿父都不帮他。
  掌握全场的时谨敲着沈慕忍着叫声忍得辛苦,不再吓他,“放心吧宝贝,安安走了,想叫就叫吧。”
  沈慕侧耳听了听,门外确实没了动静,才放声叫了出来。
  等时谨射满了他的花腔,沈慕已经累到不能动弹了,时谨稍稍给他擦了擦下身,把他抱去卧室休息,等他睡沉了,便收拾收拾自己离开了,现在毕竟还是青天白日的,沈慕是个孕夫,他可是还有很多事要做的。

-----END


上一篇:将军世无双

下一篇:我怕是离了个假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