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须臾(12)

作者:咩了个喵 时间:2018-06-15 21:14 标签:双性 总攻 美人受

  察觉到时谨又要插进他的花穴了,林意费劲力气用脚抵住他,因为叫太多声音也变得沙哑了,“别弄了,前边都被肏疼了,不能再来了!”
  时谨抓住他的腿放在自己笔挺的性器上,半是委屈的看着自家爹爹,“那这里怎么办?”
  林意盯着那大东西看了一会儿,那上面还沾着自己花穴的淫水,他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翻身跪趴在床上,白皙的大屁股高高翘起,把后方还未被玩弄的后穴暴露出来,“你肏爹爹的后穴吧,爹爹实在吃不消了,肏完这一次就不要了好不好?”
  看在他爹爹苦苦哀求的份上,时谨勉强同意只肏一次了,后穴虽然没有前头水多会咬,但也胜在紧致,时谨又抱着他的屁股捅了半个多时辰才罢休。
  被用完了的林意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迷迷糊糊间察觉到时谨要抱起他,下意识的往床里一滚。
  “爹爹乖,我抱你去清理一下。”
  林意有些不情愿,更往里缩了缩身子。时谨可不管他,大手伸把人抱了起来,走到房里一侧的小浴池里。这是他专门设计的,每个院子里都有,并且常年备着热水,方便得很。
  林意坐在时谨身上,感觉到他的手指钻进花穴深处,正在把之前射进去的精液给导出来,气闷的一口咬在他肩上,也不敢太用力。
  时谨用空着的手轻抚着他光裸背脊,轻声安抚到:“爹爹别生气了,气坏了我得心疼了!”
  林意气呼呼的,满腔的委屈,“骗子,你哪里心疼我了,心疼我就不这样了。”
  被他几句话都气笑了,偏偏又舍不得打舍不得骂,时谨横在他下体的手掌干脆狠狠啪打了一下被肏得烂熟的花穴,“我不这样,我不这样你又怀上了怎么办,上次生产的时候听到你难产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
  林意自知说错了话,讨好的亲着时谨的下巴,“我就是想再给你生一个宝宝啊,沈慕又怀了胎,星河和笙儿年纪都还小,以后说不定还要生呢,我也想生,我也想让你多爱我一点。”
  这事也是时谨头疼的,家里这几个一个比一个不省心,生孩子也闹得跟比赛似的,家里的六个熊孩子已经够让他头疼的了,哄完了大的还要去哄小的。最近沈慕肚子里又踹了一个,怀上了吧又不能不要,不然大的能给伤心死了,时谨为这事可是愁死了,跟几位夫人欢爱的时候都很少内射了,有时候忍不住射完在里头,也会立刻就给清理干净,免得又闹出人命来。
  “我爱你爱得都要溢出来了爹爹都看不见吗?之前大夫就说过你最好不要怀胎了,会很危险的,所以我这几年都很小心,很何况你现在又长了几岁。”
  “你嫌我老?”这下算是触到林意敏感的神经了,虽然他知道这是事实,可是这话从时谨嘴里说出来味道就不一样了。
  顺毛这一招时谨可谓是练得炉火纯青了,当下对着林意紧抿着的唇亲了亲,“爹爹哪里老了,脸嫩得跟十八岁的小哥儿似的,而且爹爹的这朵小花又紧又嫩水又多,就是给我肏上个十年八年都不会腻,我怎么会嫌弃呢!”
  被他哄了几句林意心情也好了,放松了花穴让时谨去掏他射进去的东西,时谨比他年轻太多,他最怕的就是自己年老色衰对时谨没了吸引力。还好时谨还是对他非常喜爱的,能再陪他过个十年,他也知足了。


第21章 番外之别扭先生要肏肏才能好(上)
  都说怀孕的人情绪敏感特别娇气,时谨经历过几个孕夫之后算是见识到了,夫人们怀孕期间都仔仔细细的照顾着。沈慕怀上第二胎的时候,沈时安已经八岁了。
  本来他是没打算再生了的,可是两个侄子和林意陆续产下时姓的男孩,让他心里多少有些想法。但他身子底不是很好,生沈时安的时候还早产,加上年龄不小了,恐怕是很难怀上了。为这事他愁了几天,最终还是顺从心意,把正式从沈家家主的位子上退了下来,把事情都交给两个侄儿和时谨去打理,他就在家里带带孩子养养身体,偶尔给在外忙碌的时谨送饭过去,顺便在外面做点羞羞的事,让他在自己肚子里种点种子进去。
  皇天不负有心人,过了两三年他的肚子终于有动静了,那阵子他总觉得不舒服,也吃不下东西,本以为是天气太热了的缘故,没想到大夫确诊为喜脉,等时谨听到消息匆匆赶回来,沈慕高兴得一下扑到他怀里,笑得甜滋滋的,拉着时谨的手摸他还扁平的肚子,“夫君你摸摸,我又有了宝宝,我也能为你生一个孩子了。”
  他难得孩子气的行为让时谨很受用,知道沈慕为了这个孩子付出了许多,时谨搂着他深切的亲吻,传递着自己的喜悦之情。
  怀孕的人最是心思敏感,所以时谨每天陪沈慕的时间比较多,夜里叶修在他房里歇得多,温香软玉在怀能看能摸不能吃,也是另一种折磨。
  等沈慕的肚子越来越大,不用再忍着憋着,时谨想跟他亲热的时候,才发现沈慕好像在跟他闹别扭。白日里有空去看他也被沈慕身边伺候的人拦着,各种借口不让见,夜里虽然让时谨上了床,可一旦他想做些什么就捂着肚子装不舒服不让碰。一开始时谨倒也没注意,直到有天夜里沈慕跑到隔壁府上去休息了他才明白过来,沈慕这是在跟他闹脾气呢。要知道时谨这边设计的院子虽比不上沈家的华丽,却温馨淡雅得正合沈慕的心意,自从搬到这儿之后晚上就一直歇在这边,这次竟然一声不吭的跑回娘家,可见真的是气的不轻,更严重的是时谨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并且没有迅速去把人哄过来。
  第二天时谨照样外出,这段时间他新开的作坊物料出了点问题,这几天他一直在追查,昨日里跟手下的管事忙到深更半夜,总算是摆平了,今天过来处理些后续,争取早点回去哄哄沈慕,谁知到了晌午过后,他正在自家铺子里的房里准备小眯一会儿,家里的侍从匆匆跑来,说沈慕身体不舒服,又把自己关在屋里不肯看大夫,家里现在正乱着呢。
  等沈慕赶过去,林意三人都围在沈慕门前,正高声劝他开门呢,见到时谨来了,就都围到他身边来了。
  “夫君,叔叔今天一天都没吃东西,听伺候的人说刚才还觉得肚子疼,请了大夫过来了,叔叔也不肯把脉。”沈浅笙担忧的皱着眉头,跟时谨说明情况的时候眼睛还不断的往沈慕的房间看。
  “夫君你快去劝劝小叔吧,他还怀着胎呢,不吃不喝的身体可受不了!”
  林意也在一旁柔柔的说:“小谨,怀孕的人脾气是有点不好,你要多担待着,可别和他置气,气坏了到头来心疼的还是你心。”
  时谨也无奈,沈慕这场脾气来的莫名其妙,他也是一头雾水的。而现在时谨唯有点头称是,把三人送走后脸色一变,几步走到门前高声道:“沈慕你给我把门开开!”
  沉默了半晌毫无动静,时谨是又担心又生气,直接抬脚踹开了房门,里头的沈慕正半靠着软塌,因为许久未进食身体有点吃不消了,被时谨这么大动静吓了一跳,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
  见他平安无事,时谨松了口气的同时脸色又黑了一点,转身从侍女手中接过食物,又关上了房门。
  等他走近了沈慕才回过神来,狠狠的瞪着时谨骂到:“混账东西,谁让你踹我房门的!”   没理会他的叫喊,时谨把食物摆在桌上,黑着脸强硬的说到:“过来吃饭。”
  “我不吃,你给我出去!”
  抿着唇,时谨克制着怒气,一言不发的走过去准备把沈慕抱过去。沈慕哪里能让他得手,双手挣扎着锤着他的胸口,一双长腿也乱蹬乱踢,打定主意不让时谨得逞,“你走开走开,不要碰我!”
  “闹什么!”时谨眼疾手快的抓着他乱动的手,翻上塌避开那隆起的肚子压住沈慕的双腿,“肚子里踹着这么个玩意儿你不吃饭,还敢这么闹,是存心想让我收拾你呢!”
  他黑着脸语气又重,本就满腹伤心委屈的沈慕这下子可不得了了,红着眼呜呜的哭,泪眼哗哗的流。他哭的时候像小奶猫似的,发出一丁点呜咽声,看上去伤心难过得要死。   看着他呜呜的哭了会儿,时谨心软了,到底是自己的人。他松开制着沈慕的手替他拭去眼泪,柔声哄到:“夫人可别哭了,我的心都被你哭得疼了。”
  “你哪里、哪里还会心疼我,我你不喜欢,为你怀的孩子你也、也不喜欢,你还凶我踹我门,你不是要收拾我吗,你干脆打死我算了!”他哭得一抽一抽的,说话断断续续也不忘控诉时谨的恶行,一双哭得红肿的兔子眼哀哀切切的瞪着时谨,伤心得不行。
  “可别冤枉我,我疼你爱你都还来不及呢,怎么舍得打你呢,我当然喜欢咱们的孩子,更喜欢你,这不一听到你不舒服我什么都顾不得立刻赶回来了,担心你才踹的门。”时谨被他控诉得哭笑不得,看来结症就在这了,“我都还没问你呢?好端端的就跟我闹脾气跑这里来睡,怎么的,嫌我抱着你不舒服了?”
  沈慕慢慢止住了哭,瞪着这个恶人先告状的男人,“明明是你嫌弃我才对!”
  “我怎么嫌弃你了?”时谨真诚发问。
  “你……你看都不看我一眼,也不碰我,之前怀安安的时候每天都要摸我的肚子的,现在也不摸了,你敢说不是嫌弃我年老色衰变丑了吗!”
  这可是要被冤死了,时谨心中的小人吐了口血,他无力争辩,只是拉着沈慕的手按向身下鼓起的一团,用行动告诉他事实,“我都这样了,你还觉得我嫌弃你吗?”
  摸到时谨胯下的大东西,沈慕顿时两颊飞红,眼神躲闪,手却稳稳实实的贴着肉棒不动。自他怀孕以来,都有几个月不曾感受到这粗大的性器了,那东西硬起来大得可怕,却能轻易的插进他那个小小的入口,肏得他像个荡妇一样只会扭着屁股浪叫。他颇为不舍的悄悄用掌心磨蹭着翘起的肉棒,心里已经甜滋滋软塌塌的了,嘴上却还是别扭,“那、那你还对我那么冷淡。”
  “不冷着你点,我怕我会忍不住。”这话倒是真的,美人在怀却不能办事,饿红了眼的男人了就跟野兽差不多了,“你知不知道,你怀孕之后身上就多了股骚味儿,闻到味道我这根棒子就硬了,哪里还敢碰你。”
  明明是他精虫上脑,却偏偏说得像是沈慕发骚发浪的勾引他,又羞又气的沈慕一口咬在他手腕上。这一口看似咬得狠,实际上跟婴儿磨牙似的,一点力道也没有。时谨一动不动的让他咬着,另一只手附上他的长发,“气消了没?消了咱们就吃点东西,把我夫人给饿着了我可是要找你算账的,还有,吃完了让大夫给你把把脉,顺便问问大夫能不能喂我夫人骚骚的花穴吃大肉棒了。”
  “你……你不许问,我这年纪一大把的还要不要脸了!”沈慕伸手又要锤他,却被时谨抓住没什么力道的手放在嘴边亲吻,他羞得不行,心里又美滋滋的,“尽说些混账话,可别教坏了我的宝宝,他长大了要是跟你一样的流氓色胚,我就打死他。”
  “怎么就流氓了,我肏我自己夫人的穴可是天经地义的,又不是去偷人。”


第22章 番外之别扭先生要肏肏才能好(下)
  日后时谨跟沈慕提起今日之事,沈慕怎样的恼羞成怒扑上去抓咬他,又被时谨怎样扒着大腿给肏得哭唧唧的事现在暂且不提。且说现在,在大夫说完父子二人皆平安健康之后,时谨不顾沈慕威胁性的掐在他腰间软肉的手,还是问出了他第二关心的那个问题,“既然胎儿健康稳定,那可行得房事了?”
  老脸皱得跟菊花似的大夫捋了捋山羊胡,盯着沈慕四个多月的肚子瞧了会儿,“房事是可行的,尊夫人这胎养得十分健康,老夫建议最好多给夫人通通产道,依夫人的脉相来看,虽然微弱,但这胎很可能是一对双生子,多行房产道通顺,以后夫人也能少受些苦。”


上一篇:将军世无双

下一篇:我怕是离了个假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