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仙二代的败家日常(13)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20-11-17 10:00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修真穷三代,上网毁一生。
  那群大狐狸小狐狸完全感觉自己被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原来灵石还可以这样用,钱真的是万能的,不少狐狸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努力学习,直接导致很久以后修真界又一毒瘤出现,青丘山奸商团,伙。
  大概是鲲泧眼中透露的指责意味太过浓厚,矜贵男子挑了眉,做出一个口型。
  “让他们见证一下大人的世界。”
  半个时辰之后,那些狐族得到一个新出炉的九天玄黄好。
  狐族激动不已地摸着手中地联络器,看向段暄地眼神已经不能用敬佩来说明了,更准确地来说是崇拜。
  鲲泧在看见这一幕,只感觉这群大毛狐狸已经完全被驯服了。
  然后一片感谢声中狐族们离开了。
  堂厅中的气氛很快就陷入了平静。
  鲲泧身体一僵,他知道自己的劫难来了,抬起头一看,正好对上了段暄看好戏地的目光,似笑非笑地样子让他心中一颤。
  等等,他除了闯这次祸没有干别的吧?
  巨大的心理压力让他勉强用脑子想了想,只感觉一片空白,随后他没有挣扎地放弃了,毕竟作为顶头上司的太子殿下想要欺负他一下,连脑子都可以不用动。
  “这次你准备用什么样的姿势道歉?”段暄目光看向僵硬的鲲泧,语气罕见地温柔了很多,如此温柔的语气让鲲泧和九猊纷纷一寒,恨不得立刻就逃跑,再也不回来。
  这是老规矩了,每次鲲泧犯错都要来上这一出。
  鲲泧与九猊对视了眼,身为家长的威严实在太过强势,他们两个只感觉一丝冷汗从额头冒出,根本兴不起反抗的心思。
  九猊则十分后悔自己一开始见面时候对于这位太子的印象。
  平易近人?
  好相处?
  他恨不得回到刚刚开始见面的时候,硬生生摇醒没有见过世面的自己,如果这个太子算成平易近人的话,整个仙界就没有不好相处的人了。
  鲲泧没有九猊想的那么多,或者说他早已经习惯了,只要一牵扯到水族,自家太子完全没有平时懒散地模样,相反,那个时候的他让人提心吊胆。
  面对这种状态下的段暄,鲲泧根本不准备反抗,他甚至连走捷径的想法都没有,认认真真苦思冥想自己怎么才能跪地诚恳,让这位祖宗消消气,然后他悲哀地发现自己犯了太多次错,各种求原谅方法都试了个遍。
  “早知道不那么折腾他们了。”鲲泧一时间有些后悔自己总是欺负水族那些傻白甜了。
  “没有用的。”
  “我要去干别的事情,等你想好用什么姿势来道歉的时候,自己过来找我。”段暄从椅子上面站起身,拍小狗一样拍了拍鲲泧的脑袋,懒洋洋地道:“顺便说一句,你爹我喜欢罚抄的书作为道歉礼物。”
  “手写又是特别厚的那种更好了。”
  灿金色的眼睛紧紧盯住下首鲲泧的黑眸,根本没有给拒绝的余地,直到鲲泧僵硬地点头,他才满意地收回目光。
  他伸了个懒腰,准备回自己的洞府。
  “记住,三天后,选美大赛开了!”
  这句话的意思翻译一下,就是三天后,他要在自己的洞府面前看见你罚抄的书并且是要手写的。
  因为接下来他要去看选美比赛。
  鲲泧表情如同天塌了一般,整个人都僵硬无比,目光呆滞,完全没有一开始在狐族面前得意洋洋地样子,三天将书抄写完,还只能用手写,目测他这几天都得熬夜。
  九猊同情地看了眼鲲泧,发现对方魂早已经被吓没了。
  “你准备抄什么?”
  “不知道。”鲲泧幽幽地道:“不过我准备回去看一下水族哪本法典最厚。”
  你以为段暄说的一句话手抄和书厚是选择题吗?
  不可能!
  鲲泧用自己的节操发誓,他家祖宗的意思十分明显。
  臭小子,赶紧去找水族最厚的一本书看看你到底犯了什么错,给老子抄一遍长长记性,假如不是手抄的话,你就准备等死吧。
  这才是他家霸道任性的太子殿下说出来的话。
  顺便一提,他正在思考去赔罪的时候该用那种姿势跪着过去。
  再次回到那个熟悉的直播间,主播依旧兢兢业业在玩游戏,全程没有说话,底下的评论完全没有自家墙头那样安静,相反,他们快要吵翻了天。
  段暄一眼就看见下面的评论不停的动来动去,其中就是有关他出去的原因。
  3484L:据来自前线的可靠消息,知名渣男鲲泧为了百花门大长老与狐族打了一架,两败俱伤,水族太子才不得不出门收拾烂摊子哒。
  3485L:2333333,感谢狐族同志的友情出演,这种渣男就应该被摁在地上被揍到死去活来。
  3486L:太子殿下就很可怜了,还要帮那个家伙儿擦屁股。
  3487L:怪不得刚刚一出去的时候,打赏完只扔下一句话就匆匆走了。
  段暄看见评论中快要突破出来的幸灾乐祸,认真思考鲲泧那小子究竟得多不得人心,九天玄黄上的评论没有一条是为他说话的,全部都是幸灾乐祸地哈哈哈哈哈,更过分的是不少人都说狐族下手轻了。
  现在的修真界杀心都这么重了吗?
  他心平气和地想了想。
  “咦?小太子好像回来了。”作为贵宾,段暄每一次登录新的直播间,都会有一个显眼的金色提示,这是有钱人的专属,也是曾经酷炫狂拽的龙皇老爹给予段暄的礼物。
  虽然除了装逼完全没有用就是了。
  评论的画风也开始变了。
  一个个动作迅速的让段暄目不暇接。
  3852L:赶紧刷,刷一波,不要让小太子看见了。
  3853L:我们都没有去偷偷打探消息。
  3854L:刷刷刷。
  3855L:无棣大人总是不说话,我们也是需要乐趣的。
  “小太子,小太子,你在选美大赛的时候会直播吗?”
  这条评论陡然出现在眼前。
  段暄挑了下眉,思考了会儿,正开口准备回答。


第13章 直播
  一道低沉沙哑的声音慢吞吞地重复了一遍。
  男人的声音很有上位者气势,说什么速度都是慢三分,莫名和他前世老爹说话方式一样,一句话总是要顿了顿,思考后再说。
  搞得段暄莫名其妙想要叛逆一下,毕竟他以前也是这样气他爹的,让干什么偏偏就不干什么,幸好理智战胜了情感,他只是悄悄翻了个白眼,干巴巴地道:“不要读出来。”
  这种评论被人大庭广众之下读出来,不亚于公开处刑。
  联络器那头的无棣看见这条评论,顿了顿,沉默道:“不是我说的。”
  “是他们问你直不直播选美大赛,你是在百花门吗?”黑暗中无棣眼底出现一丝委屈,小朋友脾气有些坏,这句话不是他说的,他只是重复一下评论而已,还凶他。
  只可惜因为他在外的作风没人知道他心理。
  更可气的是直播间的观众们开始起哄。
  6666L:对呀,对呀,小太子,如果直播的话我们可以过去捧场的。
  6667L:捧场!
  6668L:选美大赛我从来都是在官方视频看,一点都不过瘾。
  6669L:小太子,不要不好意思呀。
  不好意思?段暄看见这条评论嗤之以鼻,知道他前世是干什么的吗?你们玩的可都是老子玩剩下的,你去问问那些男主播,排行榜他下过前三没,他在炫富的时候那群家伙儿可都是跪在地上打6666的。
  看着评论里面一群求着他开直播间的观众,他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面,回道:“那你们要看选美大赛什么?”
  “美人?美景?”
  “好歹也要有点特别的吧。”
  前世作为富二代,玩的花样可比现在多多了,只是简单直播个选美大赛,段暄觉得也有点大材小用。
  评论催促他的开直播间地声音越来越大,大到最后差不多刷屏了,一些讨论通关的话语都被刷了下去。
  段暄看见这一幕,眉头一皱,心里也有点担心直播间主人心里不舒服,便点开对方的光球,首先发了条抱歉信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