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仙二代的败家日常(3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20-11-17 10:00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一片寂静。
  段暄没有感到丝毫的不好意思,他从一开始就很来气,本来嘛,莫名其妙就被牵扯到这样的事情,心里一直憋着,原因是不想让水皇担心。
  既然说要原谅自然要把心中的恶气出掉。
  说完这话,段暄将自己兽爪上的光球往上面一扔,光球就浮在半空中了,他两只手捏得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脸上露出一抹和善的微笑,慢慢走向一旁的黑衣男人。


第27章 揍人
  无棣目光直直地看着向他走过来的段暄。
  段暄啧了一声, 凑进了才发现这个人一点躲开的意思都没有, 直直的仿佛被定身住了一样, 即使他这个人差不多要杵到他眼前了。
  “你蠢吗?我要打你不躲?”
  这话没毛病。
  无棣表情却有一瞬间紧张,他看见面前璀璨如同太阳一般的人, 喉咙忍不住动了动, 压抑心中的蠢蠢欲动,开口回答他的问题,声音莫名有些暗哑低沉:“没关系, 我从魔道中诞生, 这里一切都建立在魔道之中, 即使我被毁灭依旧还会再次诞生。”
  简而言之他就是打不死, 就算被打死了也能再次复活。
  听见这话,段暄瞬间就放下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 既然打不死的话,那他就不客气了。
  右手直接开始了运功, 淡色的法力在半空中凝结成球,段暄狞笑着冲了过来, 夹杂着万千的气势,来到无棣所化成的黑色身影,几乎一瞬间,那只布满密密麻麻鳞片的兽爪来到了无棣的后脑。
  此刻在半空中居高临下地看着无棣,地理的优势让他可以清楚的看明白对面这个人任何的心理活动。
  很遗憾地是这个人根本没有惧怕的意思, 十分坦然地站在这里。
  段暄冷笑了一声, 眼眨都不眨的将面前这张好看的过分的脸摁在地上, 巨大的力气让无棣的脸完全挤压在地面与段暄的右手,发出咯吱咯吱地响声,那是骨头不堪重压发出地声音,在寂静无声的黑暗宫殿里有些毛骨悚然。
  当然除了段暄。
  太子爷一屁股坐在了无棣的背上,右手就这么摁在他的后脑勺,也没准备放开,大爷般的翘着个二郎腿就差手里没有拿着个烟叼着了。
  “有话问你。”段暄这个时候烟瘾也上来了,他想抽根烟,不要那种装了吧唧的雪茄,他就爱那些人送给他爸的烟,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抽得清爽又带劲,来到这个世界这么多年,段暄一直惦记着。
  这次又遇到个水火不侵的家伙儿。
  段暄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啧了一声,直接变化出了根烟,他也不抽,顺手就塞自己嘴里叼着,然后他才将自己的目光放在身下的男人身上。
  无棣感觉到自己背上好像有人坐着了,感觉到那人强势热烈的气息,耳朵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红了,根本没有听见上面段暄的问话。
  段暄问了半天,没听见声音。
  右手拍小狗似的拍人家的后脑袋,语气淡淡地问道:“说话,配合不配合?”
  这回无棣听见了,他心里自然万般同意的,只是一向不善言辞的他在心里琢磨了半天,万千话语想与上面的人说,只要是这个人想要知道的,他都可以说出来,甚至可以将自己的心刨出来送给他。
  然而,他不会讲话。
  再加上后脑勺还有个兽爪压着他呢。
  黑暗中只能听见无棣没有起伏地声音道:“可以。”
  这个换成是任何吩咐他属下的场面都毫无违和感,看不清楚情绪的话语会让人感觉说话人的高深莫测,十分有利于建立上位者的威信,前提是不是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
  最心疼的是说话者脸被人家摁在地上。
  段暄有些好笑和心虚,唯独没有感受到无棣埋藏在心底的火热,硬要说感觉到什么的话,这个让他想起前世他爹也是这样面无表情的对着下属开会,现在想想还有点怀念。
  段暄抬起头看了看上空,漫无边际的黑暗从上往下开始盘旋,他收回了目光,手摁在无棣的后脑勺没有动弹:“告诉我,神族和你经常玩的那个打倒天庭有没有联系。”
  烟在他嘴里叼着,因为是法力所化,段暄只能过过干瘾连抽都不能抽,说话的时候,顺手将烟夹在手指间。
  无棣没有起伏地声音在黑暗中响起:“有。”
  “哦!”段暄十分干脆的应了声。
  然后他眯起眼睛直接动起了右爪,扯起手下如同丝绸一般的黑发,露出无棣面无表情的俊脸,然后再次恶狠狠的砸下。
  啪擦!
  下面伪装成地面的黑暗发出龟裂地声音。
  段暄心满意足地叹了口气,果然有气还是当场就出的最好。
  至于怜香惜玉什么的,早已经被他忘在脑后面,一般人面对无棣那张帅脸可能都下不了手,毕竟毁灭美丽的食物也是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所以段暄看都没有看一眼,完全的毫无压力,甚至还有点小兴奋。
  段暄习惯性的抖了抖烟头,再次开口道:“本王不是喜欢记仇的人,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想要道歉,我也只能答应你,老实说,刚刚那件事情我很生气。”
  无棣的声音从龟裂的地面下传来,依旧十分机械地道:“对不起。”
  “没关系。”段暄看起来十分好脾气地道:“反正我现在已经哒过你了,神清气爽,唯一可能不好的就是你,因为接下来我可能会问很多问题。”
  “包括不限于揍你。”
  无棣没有说话。
  段暄丝毫不在意,其他人爽不爽完全不在这位大爷的考虑当中,他自己爽就可以了,同理可得,无棣开不开他不知道,他本大爷舒心就可以了。
  揍无棣舒心吗?
  段暄现在就可以回答,对的,没错,有仇当场就报,真的超开心的。甚至,他还十分不解那些嘴上说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家伙儿。
  真的很有耐心了。
  反正他肯定是忍不了。
  出了口气的段暄丝毫没有管手底下脸已经完全陷入地面的无棣,语气幽幽地继续来问:“下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决定如果我们两个相见,我不符合你的想象,你立马就会动手宰了我,即使我是水族的太子。”
  这个是段暄的真心话。
  作为前世见过不知道多少人面兽心的家伙儿,此刻的他早已经练成火眼金睛,就算那个五百年的的孙猴子下来都不一定比得上他看人准。
  嗯,也可以说看biantai准。
  他一进去这个黑暗宫殿看见正中央的人影,第一反应就是退回出口假装自己没有进来过,熟悉的气息,熟悉的人影,熟悉的氛围,一看就是中二病晚期没得治,然而,那个人已经看见他了。
  那个时候,段暄脑子立马就反应过来,自己打不过眼前这个人,一个中二病晚期遇见自己不顺眼地人会怎样?
  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发誓,后果绝对不是自己想要的。
  能够压制中二病的唯一办法那就是比他更加的中二病,这是段暄多年总结的经验,这样一来,那些家伙儿不但会用一种“原来还可以这样操作”的目光看着你,并且内心的友好感还会一路往上涨。
  事实上,他的确是对的。
  无棣没有说话。
  寂静无声在黑暗的宫殿中盘旋。
  不过没关系,宽宏大量的太子爷并没有计较他的失礼,因为这种反应也在他的预料当中,他直接把这个帐记在无棣头上了。
  很好,又一次了。
  段暄在心中默默地暗念自己不是个暴力的人,然后眼眨都不眨用比上一次更加恐怖的力气扯住他的头发摁住他的脑袋。
  轰隆!!!
  地板的龟裂程度更加严重,蜘蛛网一般的裂痕几乎要蔓延到段暄的脚底下。
  “你要杀我,我揍你一回,咱们两个互不相欠。”段暄懒洋洋的解释自己刚刚的动作,语气十分刻薄。
  下面的人依旧没有动静。
  直到段暄怀疑自己刚刚动手的时候是不是有什么奇遇,比如说天道附身,他将一个魔王硬生生砸死的时候,手底下终于轻轻冒出来一句话:“嗯。”
  段暄听见这话,顿时放下心了,很好,还活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