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仙二代的败家日常(6)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20-11-17 10:00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两个人在虎鲸背上说着话,前面的人修却已经停住了,目光惊悚地看着不远处天空中法器上面美貌清丽的两个女人。
  法器看起来类似于空中楼船,那两个女人站在船头,相互依存,顺滑的黑发在空中飞舞。
  段暄看见这一幕,心里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总感觉后面有什么大事情再等着他,联想到一开始鲲泧说的人。
  他立马开口道。
  “鲲小鱼。”
  谁知,鲲泧好似早就知道他想问什么一样,语气看起来十分平静。
  “殿下,不用问了,就是他。”
  段暄沉默了半响,道:“你不是说他是男的吗?”
  鲲泧不忍直视地挡住了自己的眼睛,听见段暄的话,他有气无力地回道:“他喜欢扮成女人。”
  “不仅如此,他家伴侣也是男的。
  段暄彻底无言以对。
  过了半响,他语气变温和了很多,道:“辛苦你们鲲族了。”
  两个女装大佬互相看对眼了。
  “没事。”鲲泧摇头,道:“反正过几百年都要出一个的,族里的长老都已经习惯了。”
  此时,天空上的那对‘情侣’开始在舞台上的演绎。
  鲲珺一脸柔弱的伏在船头,他转头语气哀怨地对自己后面长相妖娆的美人道:“相公,奴家命薄,本想一心服侍您,只是主母心狠,你我恐怕只能来世相见。”
  “阿珺,我心中只有你。”那个美人十分激动,他语气急促地道:“那个人心狠手辣,体重一事如何能在众人面前说。”
  “一百斤与三百吨又有何差距。”
  鲲珺感动不已:“相公~”
  “娘子~”
  厉害厉害,只不过比体重,这两位硬生生还能弄出一台戏。
  段暄十分佩服差点忍不住给他们的表演拍掌。
  “他们这次的剧本好像又改了,前不久还是相爱相杀的正魔两道,这才过了不到三个月,直接换成了后宫宅斗了吗?”鲲泧将一切看在眼中,面无表情地道。
  段暄转过头,看见鲲泧完全就是一副沧桑的状态。
  他轻轻挑了眉,他语气带着笑意问道。
  “没有主母?”
  “当然没有。”鲲泧揉了揉头疼的额头道:“他们的剧本那么多,哪里有那么多人够他们演,一般就是随便将人设套进去。”
  “我记得上个剧本那个棒打鸳鸯的大反派好像是昆仑掌教,据说那一段时间,他们天天在昆仑上演生死离别,硬生生逼得那掌教闭关结束。”
  “这才过了多久,他们就跑来海上了?”
  闻言,段暄面上不显,心中默默同情那个受苦的昆仑掌教,然后,他就听见了头顶那两个戏精的话。
  两个人唱作俱佳地用着凄凄切切地语调。
  “既然这世道如此冷酷无情,相公,我们只能来世再见了。”
  “娘子~”
  两道含情脉脉的话语言罢。
  只见天空被巨大的黑影所覆盖,一只巨大无比的胖鸟出现在空中,浑身覆盖着羽毛,它时不时低鸣着,似乎在呼唤着什么,一挪一挪,挪到了船头。
  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与它差不多大的巨人。
  一人一鸟几乎将天空完全遮盖住了,黑漆漆的一片,他们站在船头眼泪汪汪地看着对方,翅膀和手相握,随后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般。
  齐齐来到了船头。
  一、二、三!
  跳!
  霎时间,整片海域像是被狠狠地用重击挤破了一般,两个庞然大物跳进海中,数不清地羽毛开始翻飞,站在前头的两个人修早已经被冲击到天空。
  鲸背上的两个水族被那海浪从头顶浇个彻彻底底。
  鲲泧反射性想要挡在段暄面前都无济于事,水是从感受到水流的时候,他心中一沉,危机感不停的提醒他。
  下一秒。
  冲天的杀气在他身后爆出。


第6章 水幕
  ‘哗啦!’
  海浪直接浇在了头顶,透心凉让段暄脑子里的那根弦断掉了。
  他看见海水中那两个罪魁祸首还在悠哉悠哉地游,那只大胖鸟还在嘀咕他们等会儿上去再演练下个剧本,忍不住气笑了。
  “鲲小鱼,你给我让开。”
  段暄声音直接降到了冰点,冻的挡在他前面的鲲泧一个寒颤,完全不敢转过头,生怕他一个大发神威就灭了自己。
  “老、老大。”鲲泧语气充满了防备,他没敢回头。
  危险的气息弥漫开来,突然,一道类似衣服被撑破的声音响起,噼里啪啦一阵子过后,一只狰狞的兽爪抚在了他的肩上。
  来自掌控者的恐怖气息让他有想要臣服的冲动。
  鲲泧努力不让自己失态,恭敬地退到一旁,头都不敢抬,让后面已经兽化的段暄走了出来。
  矜贵的男子修长的身躯穿着繁复的衣物,左手是一只覆盖密密麻麻鳞片的兽爪,顺滑的黑发露出洁白的额头还有一双比太阳更加璀璨夺目的金目。
  “在这里等着。”
  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低鸣地兽吼,直接让鲲泧呆在这里不要动,下一秒,自己从白虎鲸背上踏了出去。
  段暄直接来到海面之上,他的兽爪直接抓住了一旁的巨人的头,一用力,那个庞然大物被他抡起来。
  “啊啊啊!!”
  伴随着惊天的叫声他直接用力一砸。
  正中海面下面游动的大胖鸟头顶。
  “跳海,你们两个想死是吗?”
  “关键是还跑到本王的海域中?”
  段暄一个人直接将两个庞然大物摁在水面上摩擦,靠着蛮力将两个家伙儿锤到了海底,巨人想要挣脱那只兽爪却好像长在他身上一样,动弹不得。
  砸!砸!砸!
  这个场景有点像砸地鼠这样的游戏,每当下面的大胖鸟要说什么话的时候,段暄脸一冷,直接抡起巨人砸过去。
  正中!
  完美!
  久而久之,大胖鸟头被砸地满头包,眼泪汪汪地看着海面上冷酷无情地段暄,他又害怕上面段暄帝族的威压,怂怂地就是不敢再上去了。
  不远处的鲲泧看着海面上空的矜贵男子举着巨人,面无表情地砸地鼠,一旦大胖鸟往上面探头,下一秒,巨人就砸了上去。
  心里不免出现了深深同情。
  这就是惹怒记仇小太子地下场。
  又一击,顺手将两个冒出头地家伙儿踹回去,段暄心里被淋湿地火气才发泄地差不多,这才心满意足地回到了白虎鲸背上。
  鲲泧感觉到他的心情恢复差不多了,这才语气带着笑意地道:“他们应该是过来讨论昆仑海域年贡的问题。”
  年贡这一事也是水族的惯例了。
  按照水皇的理论,整片海都是他们家的,从上面到下面,从空中到海底都是他们家的,只要有谁挪用海面必须要交钱。
  不交钱他就带领大军打上门。
  昆仑教作为人族的修真门派,租用了水族一大片海域,作为租金每年都要给不少灵石给水族,以前都是水皇直接写到指令传过去催债,现在他闭关了,只能让段暄过去。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在自己海域遇到这两个傻逼情侣的原因。
  他爹派过来的。
  被爹坑得一脸血的段暄:“……”
  所以他这一世直接成为催二代了?
  有点气。
  表面上他还是毫无表情,一个眼神都懒得给鲲泧,过了一会儿,海面上多了两个人,其中一个长相与鲲泧三分相似的人一脸讨好地看着这边。
  “鲲珺?”
  段暄看着那个人,语气看似疑惑实则肯定得说道。
  大胖鸟、不、鲲珺怂唧唧的点了点头,他小声地说出来意:“我们过来问年贡什么时候交,顺便送邀请函哒。”
  没想到去了水晶宫,听到水皇闭关。
  他们被宫外守卫打发到东海海域等太子殿下。
  路上看着海域,突然想起自己已经好久没化成原型游泳了,一时间,有些想念,鲲泧忍不住和伴侣说了一下,两个人这才在法器上上演了一场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