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仙二代的败家日常(8)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20-11-17 10:00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数字已从600万到了800万,并且还在继续增长。
  三人已经快要崩溃了。
  看到这一幕,段暄才觉得欺负够了,懒洋洋一句话将这个车辇定下。
  “900万上品灵石一次!”
  “900万上品灵石二次!”
  “900万上品灵石三次!”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拍卖的人修面带喜意的语气恭敬地对着段暄道:“恭喜,水族太子殿下得此车辇。”
  “火云洞果然物廉价美。”段暄挑挑眉,他看都没看下面一眼,站起身,转头离开了宝座,徒留一群人看着他的背影。
  劫后余生的三人在各自的包厢瘫在宝座上面,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感觉自己浑身被冷汗侵透,整个人如同从水里爬出来一样。
  过了一会儿,一道懒散地声音从那个方向传来。
  “让人送到本王海域东边的海岛。”
  “到时候会有守卫放你们进去。”
  当时装完就跑的段暄觉得自己神清气爽。
  现在不想看视频的段暄只能默默承受自己不该有的帅气。
  旁边的鲲泧还兴致勃勃地翻开视频下面各位修者发出的玉简,一边声情并茂地大声朗读。
  “这位道君的气势真是强大咧,连鬼老都不得不推下一步。”
  “水族太子果然霸道!”
  “不知水皇可知他们千辛万苦孵出来的是个败家子。”
  “上面的,你是不是对我们水族有意见?别只躲在里面不出声,有本事阴阳怪气地,有本事出来打一架。”
  “就是有意见怎么了,你们水族那么牛,只要海上的东西全是你家的?臭不要脸。”
  “你给老子等着,我现在就去找族中长辈算你位置,别以为遮掩了天机就可以为所欲为。”
  鲲泧读到这里神情若有所思,嘀咕了几句:“哎,我说隔壁家的小崽子怎么大晚上得跑过来敲门说找人的,原来是为了这事。”
  他第二天还看见那小子拿着武器兴冲冲地出门了。
  说是要去打架。
  鲲珺听到了十分理所当然,毕竟对于水族来讲,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架完成不了的,如果有就是两架。
  唯一有些觉得自己三观震惊的就是泽狈了,作为水族的伴侣,他自以为见识过这一族不靠谱的地方,现在来看他还是远远不行。
  因为事实证明,他们还可以更加的不靠谱。
  段暄听得嘴角一抽。
  鲲泧也在浏览,不过他突然看见了一条,语气兴高采烈起来:“老大,老大,竟然有人希望你能开一个九天玄黄号,他们方便经常看见你。”
  段暄:“……”
  “我们水族正好需要改善一下我们粗暴野蛮的形象,我现在就把这条信息转给陛下看,他肯定会同意的。”鲲泧手一点,一边开口说话,一边准备将视频发送给疼爱孩子的老父亲。
  一直在忍耐地段暄终于忍不住了,直接用手将这小子提溜起来,挡着其他两个人的面,一把将他放在水中唰起来。
  刷!刷!刷!
  此刻的段暄动作类似于火锅唰菜的动作,站在虎鲸背上,拎着鲲泧放在水中如同唰菜一样。
  他还面无表情地道:“你刚刚说什么?”
  鲲泧还是人型,一时不察差点呛了水,他开口正准备说话的时候,拎住他的手力气加大,又重新淹没在了水中。
  罪魁祸首一脸可惜:“声音太小了,听不清楚。”
  “……”
  “赛欧积木扣了提地么啦……你这是恼羞成怒………………”鲲泧口齿不清地说话,就这样,他还是继续努力的作死。
  其他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对视了眼,眼底满是对于鲲泧不怕死地精神的佩服。
  段暄听见了这句话,他手中动作顿了顿,突然,他开口道:“不知道鲲鱼好不好吃,听说你们体内留着鲲鹏地血?”
  “应该很好吃吧。”
  兽爪蠢蠢欲动。
  鲲泧:“停停停,我没发,不要激动,老大,我真的不好吃!!!啊!!!”
  “噼啪”一声。
  鲲泧如愿地被放开了。
  瞬间怒气就下来了一点,段暄歪头想了想,觉得自己刚才的确是有些暴躁,不过他现在心情好了,便开口问道:“除了我在拍卖会的事情,还有呢?”
  “因为你已经上了仙二代榜的第一名,我们隔壁门派的长老听说我们要来,特意将邀请函送了过来。”泽狈从怀中掏出一块玉牌,双手递了过来。
  接过玉牌,段暄只感觉玉牌十分滑润,上有一朵盛开地芍药花,端是夺目无比,他这才想起来一件事情,等等,昆仑派的隔壁是百花门?
  这隔的壁也太远了吧。
  明明是一东一南,非要说是隔壁,也是很会说话了。


第8章 情债
  那两人话一开口,段暄明显感觉到的鲲泧身形一顿,很快又恢复平静,似乎在隐藏什么。
  他反射性转过头看了他一眼。
  鲲泧露出彬彬有礼看起来云淡风轻的笑道。:“没想到这么不巧,属下听到长老的召唤,要回族里一趟呢。”
  “这次百花门之行,属下恐怖不能伴着殿下了,望殿下玩得开心。”桃花眼笑得温和,一点破绽都没有露。
  然而。
  他完美的脸皮下来还有一丝丝没有隐藏好的惊慌。
  段暄看见他这副样子就知道他有鬼,眯起了眼睛盯着他,准备看着家伙儿闹什么幺蛾子。
  看了半天,很快,鲲泧就有点坚持不住自己的微笑脸了,强撑着说道:“老、老大?”
  “你在撒谎!”根本不用思考凭借对于小伙伴的了解程度,段暄语气肯定得说道。
  鲲泧这小子往常对于美人的热爱无与伦比。
  不要说是鲲族长老的传话了,现在就算在他面前估计都懒得回去,如今将这个理由提出来,十有八九是为了忽悠人。
  对面的鲲泧也没有想到段暄这么快就看穿了他,原本完美无缺的表情出现一丝裂痕露出掩藏不住的惊讶。
  很好。
  段暄看见他这样子心里就更加肯定了。
  这小子说的话果然不能信。
  “殿下,你好歹给我点余地啊。”
  上司太过明察秋毫,鲲泧也很无奈啊,好不容易用假话请个假还被揭穿了,他容易吗?
  段暄丝毫没有被这小子的外表所迷惑,每次都来这套,是个人都有点免疫力了,他更加在意的是另一件事情。
  百花门到底和鲲泧有什么关系。
  早知道这些美人的追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变美他们第一个站出来举办选美大赛的门派,不但自己玩还欢迎其他门派的美人踊跃参与,为了证明选美大赛百花齐放,没有任何黑幕,他们还给选美大赛取了个好听的名字——百花杯。
  名字虽然土到地心,不过从此可以看出百花门多么爱美了。
  选美大赛作为百花门难得一见的盛事,一直都是一票难求,如今遇上了,段暄主动提出带带上自己的小伙伴。
  美名其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鲲泧十分感动的拒绝了。
  “我害怕还没到百花门,他们就会提前守在那里,如果发现我和你们在一起,信不信连谷口都进不了?”
  作为有钱有闲有脸的水族大臣,他的情人有很多,涉及三界,无数种族,空中飞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只要是漂亮的他都没放过。
  作为美人发源地的百花门是他青睐的重灾区。
  不少被他欺骗的美人,在被分手的那一刻,直接怼了一句,表示下次不要让他见到,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说起这里,鲲泧也很郁闷:“明明是好聚好散不是吗?”他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无辜。
  然而,听完全场的众人纷纷用鄙视的目光看向笑眯眯地鲲泧,渣男,完全就是活脱脱的渣男,臭不要脸。
  清晰地感受到四面八方来的鄙视目光,鲲泧无奈地叹了口气,觉得这三人根本不懂自己的寂寞,道一:“美人如花,艳丽妖娆,总是需要人呵护疼爱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