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仙二代的败家日常(20)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20-11-17 10:00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这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
  这不,段暄还彻底惦记上了。
  —神神秘秘的,要不要先透露一下?
  —假如透露的话,你可就不喜欢了。
  看见这句话,段暄眯起了眼睛,脑海中千丝百转却怎么都想不通到底是什么东西。
  台下的美人们则早就注意到人群中十分惹眼的男人,五官矜贵,气质不凡,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优雅尊贵,光是随意地坐在那里就将周围的人比下去了,骨节分明的手指拿起一杯茶,指节上的戒指也暴露在众人面前。
  不少识货的人已经认出那戒指乃是由仙界盛名的炼器大师出品,百年间只会有两只,光是这个戒指足以证明他的身价。
  一时间美人们用眼神交流,他们对于上首看都不看他们一眼的男人十分感兴趣。
  “他是谁呀?”妖娆的红衣美人对着旁边的月奴低声问道,他的目光不由自主看向了高台居高临下地对着他们的段暄。
  月奴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看见段暄冷淡的表情,他的表情一僵,语气淡淡地道:“他你应该认识的,现在是九天玄黄上面的大红人。”
  “无数修士都在追捧着他的奢侈生活。”
  红衣美人越听越疑惑,他抬起头语气犹豫地道:“你说的难不成是……”
  “水族太子。”
  月奴点了点头,道:“因为他这次乃是人形,不像上次在火云洞拍卖会上面用得是半兽型,所以你才看不出来。”
  红衣美人舔了舔唇:“他长得可真好看。”
  月奴沉默。
  “他的生活方式我也喜欢。”
  月奴:“传闻水族太子不喜欢别人太过殷勤。”
  红衣美人不在意道:“没事,男人总是会喜欢美人的。”
  他自信自己已经在场的许多人要美。
  况且。
  他用热切的目光看向高高在上的矜贵男人,眼底闪过一丝渴望,他看过九天玄黄上面的视频,那个拍卖会上面的酒醉金迷完全将他的心神所迷惑了,说是不想要那是不可能的,他做梦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
  现在这个机会就在他面前。
  只要最后。
  只要最后的礼物环节。
  聊完,段暄收起了联络器,他抬起头感觉一双热辣的目光看向自己,反射性往那个方向看去,没有发现任何人。
  这个时候选美大赛已经到了尾声。
  也正式进入了所有修士的狂欢时间。
  一位位美人矜持的慢慢游走在花丛中,台上面已经被数不清的宝贝所代替,每一件宝贝宝贝都是美人们的心爱之物,只有拍下来才会获得美人放心。
  显然修真界的土豪很多。
  段暄坐在上首看着下面的修士面红耳赤的在不停出着价钱,眼底十分清明,一点都没有被周围的气氛所感染。
  整个过程中段暄如同旁观者一般,一点都没有为美人一笑花灵石的冲动,他的注意力都在接下来自己会获得的礼物上,手时不时抚摸联络器,自然他也就忽略了台上红衣美人看向他的哀怨目光。
  当然,就算知道了他也不会在意,毕竟无论那一世他一向是众人的宠儿,追求者如同过江之鲫一样多。
  他在他这里连个资格都不够。
  月奴是选美大赛的胜者,自然作为压轴时候出现。
  当月光轻轻洒落在她的头顶时候,朦胧而美好的白纱轻轻围绕在她的身旁,一双清透的眼眸含羞带怯的看向下面的鲲泧,带着几分的娇意。
  鲲泧被看得二话不说开始砸钱,砸的灵石还挺多。
  无律看见他势在必得的样子,皱了皱眉毛,也随即跟了上去,每次的灵石都只比鲲泧的拍卖金额多一块。
  十分的欺负人。
  鲲泧的一双桃花眼也因为杀意修炼增加慢慢眯了起来,他从大庭的一头遥遥地看向这边做出了一个口势:“你想要干什么。”
  段暄看见了。
  无律自然也看见了。
  他面无表情地回视了鲲泧,双手合十,道:“贫僧与月奴修士有一面之缘。”
  鲲泧看见了这个口势,脸色十分难看,冷哼一声,转过头继续看向台子上面月奴,下的灵石金额越来越大了。
  无律紧随其后。
  两个人互相不退让,气氛已经一触即发,周围的人已经不在下注,纷纷用目光看向席上不停砸钱的两个人,开口惊叹这一大笔的上品灵石。
  鲲泧的底气很足。
  无律的灵石也不少。
  段暄看了半天,下了个结论,他暗自在心中比划了一下,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结果很可能是无律赢。
  毕竟富二代总是赢不了富一代的。
  觉得自己的理论十分正确,段暄对于接下来的结果反而兴致缺缺,他恨不得立刻在身上长双翅膀飞回御花府看自己新得的礼物,懒洋洋地眯着眼睛数着时间,突然,他从前方听见了一道脚步声慢慢向他这边走来。
  周围的议论声一瞬间也停止了。
  段暄疑惑的睁开了眼睛,正好对上了跪在他面前的月奴清透的眸子,她十分温顺如同一只羔羊一般窝在他的脚下。
  看见他醒了,低声开口问道:
  “殿下,要拍下我吗?”


第19章 大人的游戏
  段暄的目光瞬间变得冰冷,居高临下地看着不知死活的月奴,目光如同端详不知死活的玩物。
  在座的众人早已经听见这句话纷纷目光看向了这边的两个人,水族大名鼎鼎的鲲泧和佛门的佛子争先恐后的砸着灵石,只为博得美人一笑,这本来也是一段佳话,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发展,美人完全不动心甚至还主动献身他人,完全无视了正在砸钱的两个人。
  大家的目光充满了看好戏的意思。
  月奴被众人的目光一盯,面色瞬间变得苍白无比,然后她目光求救地看向上首,对上了一对冷漠无比的金谋,如同鎏金一般的眸子里满是冰冷苍白地情绪。
  她身体忍不住一顿,只感觉从脊椎骨开始慢慢涌上来的寒意。
  段暄对于月奴的求救目光视若无睹,他几乎一秒都不用都可以明白对方的想法,他被后者利用了,这个事情让他心情变得很坏。
  作为被灭族的人,月奴千辛万苦成为选美大赛的第一名,追求者都是鼎鼎有名的大人物,现在她却无视了那些大人物主动跪下你的脚下,温顺的问需不需要拍下他。
  一般男人的虚荣心肯定会疯狂上涨,然后脑子一热直接刚。
  毕竟月奴好歹也是位国色天香的美人。
  段暄却因为上辈子这种事情见识多了,完全没有陷入一种类似于被幸运女神指定的惊喜,正相反,随着周围人群的增多可能代表选美大赛会继续延长,他的心中一瞬间闪过杀意。
  理智紧随其后战胜了情绪,脑子瞬间冷静下来。
  他现在不是一个人而是代表着水族的脸面,他必须要考虑到水族在外人心目中的形象。
  水族本来就以粗暴闻名,如果真的一气之下干掉了这位月奴,那么形象恐怕还要再打个折扣,从暴力粗鲁变成欺凌弱小。
  段暄慢慢拿起旁边的茶杯凑到嘴边,轻轻喝了一口,口腔中弥漫着淡淡的茶香,月奴的打算仙界这群傻白甜或许不清楚,前世在商场中见识过尔虞我诈的段暄却一眼可以看出,这是借刀杀人。
  这个月奴参加选美大赛,赛前她联系得大多都是背景雄厚的大人物,鲲泧所在的鲲族乃是水族的一个大族,实力非同凡响,作为族长之子的鲲泧权力比外人想象地要多上很多,无律作为佛门近千年来最有天赋的佛子,地位同样高的恐怖。
  如今这两者花了大价钱,后者却看都不看一眼主动来到他的面前。
  段暄不是对自己的脸不自信,他只是习惯性地想了一下,立马就可以看出对方的意思,这个月奴看中的其实是他后面的水族。
  他脑海中飞快的闪过曾经看过的一本古籍,上面猜测那个种族被灭族的原因很可能与圣人有关。
  “啧。”段暄眉眼凉薄无比,看向下面月奴的目光瞬间冰冷了很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