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大佬怀了我的蛋(13)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1-10-20 10:37 标签:生子 星际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他觉得晏子寒可能会赶他回去,但是晏子寒顿了一下,倒是没说什么,直接就侧身从他身边走过去了。
  林玉担心晏子寒受伤了,这时自然就下意识的用目光检查他。
  胸膛没事,后背也没事,腰腹部也没受伤,腿也没受伤。
  剩下的就只有遮起来的部分了……肯定没事吧?
  那估计晏子寒身上的血是沾上的。
  林玉刚放下心,晏子寒就受不了了,回过头来瞪了他一眼:“你看什么!”
  林玉吓了一跳,“……对不起。”
  晏子寒继续道:“我说过了,没可能的。你想都不要想。”
  这个林玉没听懂,他只能站在原地紧张的眨了眨眼睛。
  晏子寒的嘴角抽了抽。
  装什么可怜。
  他一出来这虫子就盯着他看,而且还是亦步亦趋,像个狗崽子一样跟在他的屁/股后面看。
  不就是想和他做吗……
  反正这虫子脑子里就这么点事儿!
  晏子寒有点恼怒,又不想赶他走,自己在房间里接了点水喝,又套上了一件睡裤。全程没有再理林玉。
  林玉刚才没听懂晏子寒在说什么,心里还是挺紧张的,犹豫了一下,还是一直跟着他。
  晏子寒看到他这小心翼翼的样子就想笑。
  这虫子在他这儿谁也见不到,勾搭不到别人了,就又开始讨好他。
  呵。他偏要关着他,就一直关着,这虫子哪也别想去。反正他根本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林玉此时还是站的离晏子寒很近,小心的观察着他的表情。
  晏子寒心情好像好点了,起码比刚进门的时候好。
  林玉这才也稍微放松了一点。
  晏子寒在下面连续作战了很久,一直没怎么睡好,其实很疲惫了。很快就直接躺到了床上。
  林玉愣了一下,想要关心一下他,在内心把话说了几遍,确定没什么问题才张了嘴,“你生病了吗?
  晏子寒动都没动,也没睁眼睛,完全无视了他。
  林玉等了一会,这才想到晏子寒应该是在赶他走?
  完了,差点又打扰到晏子寒休息,他急忙转身走了。
  但是这时候,晏子寒却又皱起了眉,“虫子。”
  林玉:“?”
  晏子寒睁开了眼睛,“你过来。”
  这个林玉听懂了!他脚下立刻转弯,乖乖的走进了房间,站到了晏子寒床边。
  晏子寒满意的闭上眼睛,“你就站在这吧。”
  林玉:“……”
  晏子寒其实并不介意这虫子在他房间里,信息素的气味隔着一道门就能差不少。
  以前他觉得这虫子在隔壁就不错,但是现在他又觉得距离再近一点才好,越近越好……
  可能是太久没闻到了,此时的晏子寒格外贪心,只想尽可能的多闻一会儿。睡个好觉。
  林玉只好一直乖乖的站在了原地。晏子寒没说让他走,他是不敢走的。
  可是站了一会,他就困了,还站的很累。
  林玉很想回去睡觉,可是晏子寒并没有醒来的迹象。他不知道晏子寒为什么让他留在这,也就拿不准,如果他回去了,晏子寒会不会生气。
  这看起来是小事,可是晏子寒生不生气,可是生命攸关的大事。
  林玉犹豫了半天,干脆小心的在晏子寒床边坐下了。
  柔软的床垫塌陷了一点。晏子寒似乎在黑暗中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翻了个身,并没有任何表示。
  林玉松了一口气,先是闭着眼睛就这么坐着,过一会儿,又小心的在床边躺下了。
  他本来想稍微眯一会儿,可后来他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林玉一恢复意识就立刻睁开眼睛,想从床上爬起来。
  但他的动作马上就僵住了,因为他发现自己怀里躺了一个人……
  那人的手臂抱着他的腰,一条腿还压在他身上,头顶的短发就挨在他的下巴上,温热的呼吸都撒在了他的脖颈间。
  这姿势是真是亲密极了,宛如热恋的情侣。
  林玉的大脑宕机了好几秒,心脏倒是快速的跳了起来,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低头一看。
  躺在他怀里的人,还真的是晏子寒……
  

第十一章   果然是深柜
  晏子寒不仅睡在他的怀里,他还半压着他,枕在了他的肩膀上。
  说实话……有、有点沉……
  林玉耳朵有点烫,一动不敢动,稍微侧脸看了一下四周。
  昨天晚上睡着之前他应该就是躺在这边的。所以他睡着了之后也没有突然变的胆大包天,还敢往晏子寒身边滚。
  是晏子寒凑过来的……
  如果晏子寒点名道姓的要他当抱枕,林玉当然是不敢有意见的,不过他怎么也不觉得大反派会有这种爱好。
  眼下的情况……应该是意外。
  林玉左思右想,还是小心的往床边挪了挪,想从晏子寒的压迫下抽身出来。
  但是他刚露出了那么一点苗头,晏子寒就皱起了眉,越发压在了他身上,环着他的手臂都钳紧了一点。
  林玉难得和人这么亲密,莫名的觉得心跳的更快了,也不知道是害怕还是紧张。
  他只能乖乖的躺在原地,不敢动了。
  不知道等了多久,林玉都差点再次睡着。响亮的铃声却突然在房间里响了起来。
  是晏子寒的放在床头的终端响了。
  林玉盯着那个黑色的手环,紧张的吞咽了一下,又回头去看晏子寒。
  晏子寒明显皱起了眉,眼睫动了动,随后才抬起了头,撑起了身子,修长的手臂越过了他,抓住了床边的终端。
  “喂。”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没睡醒,晏子寒发出的这个单音格外的低沉,还带着点沙哑。
  还……挺好听的。
  对面立刻恭敬的说了几句话,似乎信号不太好,声音听着有点干扰。
  晏子寒一直微微的皱着眉,也不知道是因为早上起床气,还是因为对面的消息不好。
  林玉躺在原处,大气都不敢出,晏子寒听了好一会的电话,下垂的眼睛才完全睁开,然后和林玉对上了目光。
  林玉急忙对他露出了笑容。
  晏子寒好像突然才意识到他是撑在林玉身上的,整个人顿了一下,然后立刻和他拉开了距离,直接下了床。
  林玉也是松了一口气 ,垂下目光,轻轻的捏了一下自己的肩膀。
  晏子寒站在床边打了一会电话,突然又回头,审视的看了他一眼,似乎在思考什么。表情看起来有点嫌弃他,还有点无奈。
  林玉:“?”
  “知道了。我一会儿就下去。”晏子寒对着终端说道。
  指挥官:“您确定要带着那个虫子吗?”
  “对。我带他……有用。”
  那柔弱的虫子能有什么用呢。指挥官立刻误会了。
  怪不得元帅任务还没完成就急着回去见那个虫子。虫族信息素真是名不虚传,他懂的!
  林玉看着晏子寒洗漱换衣服,本以为等他出门,就可以溜回自己的房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万万没想到,却被晏子寒一下揪住了衣领。
  “你跟我来。”
  林玉:“??”
  时隔这么久,林玉终于得以出了这个住舱。一路被晏子寒带到了一个他不认识的,有点像是仓库的地方。
  “你去再找一套防护服,他穿的大小。”晏子寒回头指了一下林玉。
  去取衣服的人很快就回来了,他本来是要把那衣服递给林玉,但是晏子寒直接接了过来。“给我吧。”
  然后林玉就被晏子寒拽进了进了一个隔间,关上了门,打算把这当成更衣室。
  “你把这个换上。”
  林玉明白晏子寒想让他换衣服,片刻不敢耽误。立刻把自己的上衣扯了上去。
  晏子寒顿了一下,想说什么,又闭上了嘴。
  这个隔间的空间不大,两人站的很近,他本来打算交代一下就出去让林玉自己换。 Fxshu.org
 

上一篇: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

下一篇:超时空神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