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大佬怀了我的蛋(23)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1-10-20 10:37 标签:生子 星际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晏子寒咬牙道:“说,是谁派你来的,有什么居心?”
  什么?林玉揉着自己的领口,更茫然了,“没有……”
  “你还装?”
  林玉的冷汗都出来了,晏子寒说的话实在是没头没尾。
  什么意思,难道晏子寒是发现他的灵魂不属于这个身体了,所以怀疑他是间谍吗??可他是怎么知道的?
  林玉拼命摇头,小心的去抓晏子寒的手,“没有人派我。真的没有。”
  晏子寒看着林玉,胸膛起伏了几下,到底还是放下了别的问题,憋不住的把他最介意的事情问了出来,“你为什么要直播。你都勾搭谁了!”  ??
  林玉压根不知道晏子寒在说什么,“我没有……”他还想去抱晏子寒。“真没有。”
  “怎么没有!我看起来像是傻子吗!”
  别的事情晏子寒问起来都还可以面无表情,但是一旦想到了他从那个血族那里看到的直播,他的怒火立刻又窜了起来。
  多少人都看到林玉对他们笑了?他们怎么敢!
  他推开了林玉的手,提溜着林玉的后领,直接把他拖拽到光脑面前,再次将其打开。
  经过了晏子寒的操作,林玉才第一次意识到这个光脑竟然是有两个标准的光屏的!
  等二个屏幕并排出现,林玉才看到了那个一直在背景里运行的直播页面,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每天等林玉直播的观众的看到林玉上线,还没来得及开心,就发现了不对。
  他们的小主子正被一个面色铁青的高大男人抓着领子,粗暴的按在了光脑面前。
  那雄子领口的皮肤都红了,但是脸色却很白。他艰难的抬起漂亮的脸,看向屏幕,就露出了满目的震惊,还有明显的慌乱,急忙抬起头,想对按着他的人说些什么。
  直播就又再一次被切断了。
  完了,这下大家都明白了。那个漂亮的雄子果然是有主了。
  有些人没有一时间认出晏子寒是谁,都很气愤。
  “他怎么能对小主子这么粗暴呢?”
  “太过分了。我的心好痛!不会照顾雄子就给我呀啊!”
  但是还有很多人都认出了把林玉按在桌子上的人是谁。
  无论内心对雄子有多么渴求,对晏子寒的行为有多不满,他们还是痛心疾首的放弃了冲过去把林玉救出来的心思。
  对手太强,他们实在是惹不起,惹不起啊!
  不过,整个星际的虫族混血这么多,像血族一样敢和晏子寒抗衡一二的人,却也还是有的……
  尤其,是联邦。
  

第十九章   你想要什么
  林玉看到直播界面的时候真是惊了。他完全没想到之前他对着所有图标一通乱点的时候会意外打开这种功能。
  “我不是故意的!”林玉抬起头想解释,晏子寒却仍旧死死的盯着光屏,眼睛竖成了一条尖利的线。
  直播画面被关掉之后,弹出来的就是这个终端收到的各种私信。
  林玉日常直播的评论都已经都是各种无脑舔屏,私信里的东西自然更加直白和不堪。
  晏子寒看了之后,气的浑身发抖,耳后都浮起了一点暗黑色的龙鳞。
  “你都给他们看什么了?!”
  林玉对上了晏子寒那双冰凉的眼睛,一时间吓的冷汗都出来了。
  之前晏子寒生气的时候虽然可怕,但是他脸上一般没有太大的表情,甚至有时候还带着冷冷的笑意。
  林玉这还是第一次看见晏子寒露出这种无法控制的,明显外露的愤怒。
  “怎么的,要振兴虫族?就靠你一个一个睡过去是不是?”
  林玉瞪大了眼睛。拼命摇头,“没有,我不知道!”
  但是此时的晏子寒明显听不进去,连身侧的拳头都捏的咯咯作响。
  林玉害怕的看着他。
  晏子寒要是打他一拳,他怕是命都要没了。
  显然晏子寒也知道这一点。
  他捏紧了拳头,但这人弱的要死,偏偏动都动不得!
  他只能一拳砸在了林玉旁边的墙上。
  林玉吓的闭上了眼睛,那墙可是已经陷进去了一个坑。
  “我都不知道整个星际有这么多虫族混血。你这人口统计厉害了!要不要我帮你把他们都请过来?排着队给你干!你好他妈的好好选一选妃!?”
  晏子寒这话说的话又酸又刻薄,毫无理智,好像从醋缸里倒出来的。
  “不是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会用……”林玉越发慌了,反复摇头否定,还大着胆子走过去想去牵晏子寒的手。
  但是晏子寒的反应很大,一下就推开了他,“别碰我!”
  林玉被推的一下撞在墙上,也是不好受。
  晏子寒看林玉皱眉,下意识的就想抬手去扶他,可意识到自己的想法之后,却反而脸色难看,浑身紧绷的退后了几步,像一个困兽一样在屋子里转。
  “我应该杀了你的,我就知道会这样,我一开始就应该杀了你。”
  晏子寒会这么坚信林玉的是故意的,也是有原因的。
  虫族帝国等级森严,越优秀的虫族雄子就会佣有更加优秀的精神力。
  金字塔顶尖的那批雄虫的信息素不仅可以让所有低一等的雄子为其臣服效命,还能轻松的让成百上千的雌虫为其神魂颠倒,出生入死。
  如果说雌虫的本能是无条件的效忠于雄子,那么虫族雄子的本能就是去掌控尽可能多的雌虫。从而彰显自己的地位和信息素的优异。
  他早该想到的。这个虫子对他影响这么大,怎么可能只是个合成人。他就是一个该死的雄虫。
  S级,哈!要是虫族帝国没灭。这虫子怕还是个皇子!那可真是三宫六院,万人朝拜,要什么有什么。他当然不会满足就和他在一起!
  “元帅。”指挥官突然再次探身进来。
  晏子寒脸色阴沉,“抓到了吗?”
  “还没有……”
  “那你在这干什么!”
  指挥官擦了一下冷汗,“就在刚才,我们收到了很多通讯请求……”
  晏子寒眯起了眼睛。“什么意思。”
  指挥官快速的说了几个名字。都是在星际上让人能叫的出名字的人物。“他们都……希望能和您通话。但是不肯说明来意。”
  晏子寒气笑了。
  时间这么巧。这来意还用说明吗!
  他们这是刚才在直播上看到这虫子在他这了是吧!
  “让他们想活命的话,都滚远一点。”
  “是。”指挥官刚想离开,他的终端又亮起了红光。他低头看了一眼,脸色顿时有点为难。
  “元帅……这次,是联邦。”
  如果这世上有连晏子寒无法轻易招惹的存在,那必然就是联邦了。
  晏子寒咬紧了牙,怒目看向林玉。“你就是想离开我,是不是。”
  “我没有。”林玉真是百口莫辩,因为晏子寒根本不听他说。
  “你厉害,真的厉害,勾搭的都是大人物啊。”晏子寒自己就确信了自己的推断。毕竟一切都太合理了。
  “你觉得他们能把你带走?我告诉你,你休想。”
  晏子寒走过去抓住了林玉的手腕,把军服上的一个银色的链子抽了下来,反手就把林玉的手锁在了床柱子上。
  然后他伸手把这个房间里的光脑抓了起来,就大步离开了。走的时候甚至还锁上了门。
  林玉不可置信地看着被锁上的门,就这样被一个人留在了房间里。
  他被锁住的位置让他站不起来,也坐不下去。只能半蹲着。不然手腕就要被扯着,很不舒服。
  林玉蹲的难受,只能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又蹲下去,心情糟糕透了。
  他不了解虫族的事情,所以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晏子寒会那么说他。
  晏子寒为什么不相信他。
  是,他是不会用光脑。但是其他的事情都是晏子寒在捕风捉影。晏子寒想的那些事,都已经不是不相信他,简直是在骂他。 Fxshu.org
 

上一篇: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

下一篇:超时空神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