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大佬怀了我的蛋(3)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1-10-20 10:37 标签:生子 星际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晏子寒的眼睛又恢复了冷漠的竖瞳,分明还是灰蓝色的。
  他看见林玉,脸上先是一红,随后的表情可谓十分难看,一脚就把他踹了下去。
  这一脚虽然踹得林玉很疼,但是按照晏子寒昨晚踹门的标准,似乎并没有用太多的力气。
  所以摔到了床下的林玉却反而安了心,因为晏子寒似乎没有要立刻杀他的意思。
  太好了太好了……
  林玉趴在地上就不动了,极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听声音,晏子寒应该是快速的进了浴室洗了一个澡,然后穿上了衣服。
  没等多久,被封死的大门又磅的一声,从外面被暴力的打开了。
  “元帅!”有人一个身材高大,眉骨很深,头上有角的人跪在了地上请罪,“我来晚了。”
  外面紧接着就呼呼啦啦的跪了一地的人。
  晏子寒脸色仍旧十分不好,冷漠的点了一下头,然后直接就跨步离开了房间,没有再看林玉一眼。
  跪在地上的那个人倒是看到了林玉,似乎有些吃惊。但是晏子寒此时冷冷的说了一句,“走了。”
  “是。”那人就跟着立刻出去了。
  林玉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急忙爬了起来,也试图离开房间。
  但是一出到外面,他就看到隔壁的门被暴力打开,下一秒,一个人就被一枪爆头,一下撞在走廊的墙上,倒在了地上,贱了一地的血。
  林玉腿一软,又缩了回房间。
  太可怕了。
  外面一直传来非常大的枪声和惨叫声,晏子寒明显是打算杀了胆敢设计他的所有人。
  这确实是晏子寒的作风。
  林玉一直躲在房间里没有出去,只希望晏子寒能忘了他,直到整个房间都泛起了红光,响起了警戒。
  林玉突然意识到,晏子寒应该是打算把这整个飞船都炸了。
  不行,他不能留在这儿。
  林玉狠狠的咬牙,只能鼓起勇气,跑到了走廊里。
  他没走几步,就迎面遇到了一队人。这些人都是明显的外星种族,长得各不相同,其中一个人毫不犹豫的向他举起了枪,但是领头的人却把他的枪压了下去。
  那个对他友好的人整体上看着还是像人类的,只不过皮肤是蓝色的,头发是银色的,倒是并不难看。林玉注意到了他也有纯金色的眼睛,和他的有一点像。
  蓝皮肤的人看着林玉就先是下意识的摸了一下鼻子,似乎有些惊讶。
  林玉看他似乎没有恶意,就感激的对他笑了。
  那人明显呆了一下。
  然后他就向林玉走了过来,说了一些什么,但是他说的星际通用语,林玉根本没法听懂。
  他凑近闻了林玉一下,面色有些古怪,和同伴说了什么,然后就带着林玉走了。
  林玉跟着他,小心翼翼的在走廊里穿行,不停在脑子里思考,要怎么样才能混进晏子寒军团的星舰上去,保住他这途多舛的命。
  很快那个蓝皮肤的人就带着他走进了一个宽阔的空间。这里停着很多小型飞船。他们明显正准备撤离。
  林玉一眼就看见了晏子寒。
  他穿着一身紧身的黑色军装,像是一把刀一样立在哪里。周围簇拥着一群人。那些外星人的体型多数都比他高大,却都低头弓背,战战兢兢的围着他,随时等着他的任何指示。
  晏子寒在别人面前似乎就是一直面无表情样子,等他抬眼看到了林玉,脸色倒是明显更差了。
  林玉的汗毛又立了起来。果然,这个蓝皮肤的人虽然没杀他,却是绝对不敢不来请示晏子寒,就带上他的。
  晏子寒在他的军团这,就是绝对的神。
  林玉总觉得晏子寒下一秒就会下令把他丢在这里,或者直接杀了。
  恐惧使林玉的大脑一片空白。他此时几乎形成了应激反应,立刻笑了,直接向晏子寒跑了过去,想要抱住他。
  好似他真的很喜欢晏子寒,单纯的想和他待在一起一样。
  晏子寒的脸色微微一变,根本没有给林玉这个机会碰到他。侧身一闪,就直接让林玉摔在地上。
  这还不够,他甚至退后了几步,隐忍的遮住了鼻子,整个人冷若冰霜,沉声说了一句什么。
  那个蓝色皮肤的人立刻就上来把林玉揪走了。
  林玉以为晏子寒要留他在这等死,拼命的挣扎,往晏子寒的方向扑腾,恳求的看着他,却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人惊讶的脸色。
  那蓝皮肤的人看林玉挣扎的厉害,却不舍得打晕他,只能把他整个人抱了起来,圈在了怀里。
  晏子寒看了一眼,眉头却皱的更紧了,干脆上前一步,捏着林玉的领子把他扯了过来。
  林玉喜出望外,翻身就抱住了他。晏子寒骂了一声,被烫到一样把他推开,额上青筋直跳,然后粗暴的拽着他,把他推进了靠后的一个飞行舱里,磅的一声关上了门。
  晏子寒要带他离开?
  林玉的心落了地,一下脱力的瘫坐在了地上。
  那个蓝色皮肤的人看元帅回头看了他一眼,急忙恭敬的低下了头。
  等元帅上了飞船,他才小心的闻了一下自己的手。
  那美人……是哪来的?
  也太好闻了。
  

第三章   人造雄子
  飞船的行驶很平稳,林玉几乎感觉不到任何颠簸。他所在的这个隔间似乎是用来放杂物的,一直都没有别人进来。
  因为从昨天开始一直精神紧绷,这个隔间的灯光又很暗,林玉竟然不知不觉的靠着墙打了个盹。
  但他睡得非常浅,等有人把他面前的门打开,他一下就醒了。
  眼前来找他的人是那个蓝色皮肤的男人。他对林玉笑了一下,就伸手想把他抱出来。
  林玉的目光却越过他,打量起了周围。
  哪怕只是看到了他们停放小型飞船的机场的一角,林玉也能看出来,他已经来到了一个远比刚才那个飞船更加先进和巨大的星舰。
  而这艘星舰的主人,自然是晏子寒。
  林玉想要自己下飞船,但是那个蓝色皮肤的人身材高大,几乎把门都堵住了。他挣扎了几下,最后还是被他牵着出去的。
  一出飞船,林玉就下意识的在宽广的空间里寻找晏子寒的身影,也很轻易的就找到了他。
  晏子寒此时被更多的人围着,正往星舰里面走。所有人都对他鞠躬行礼,甚至在他会路过的门口,已经跪了一排人。
  如果如书中所说,这座星舰只是晏子寒无数顶级战舰其中的一个,他不仅拥有战无不胜的军团,甚至还拥有无数个富饶的资源星。
  在不受联邦统治的外星域,晏子寒就是那个站在权利顶峰的男人。
  他看起来年轻。只是因为他另一半的血统是龙族的,因此非常的长寿而已。实际上,他可是这混乱的外星域,唯一一个能让所有人闻风丧胆的狠角色。
  林玉看晏子寒离他很远,估计不会再注意到他,不由得放下心来,收回了目光。随后又有些感慨,他竟然真的在晏子寒手中活下来了。
  另一边,晏子寒大步离开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刚好就看到林玉正被安德少校牵着往外走。
  那虫子这次没有挣扎,似乎是累了,一直垂着目光,乖乖的待跟着安德走。
  晏子寒身边的首席指挥官,就是之前那个头上有角的高大男人,注意到了元帅的目光,恭敬的请示道:“元帅有什么指示吗?”
  晏子寒厌烦的收回了目光,“把那人关到单人监狱里面。不要让我再看见他。”
  “是。”指挥官其实不太明白,既然元帅不想见到他,为什么不杀了那个人,还指定让他住单人间。但是他从来不会质疑元帅的决定。
  晏子寒说完就转身走了,指挥官自然跟着,向元帅汇报这次胆敢设计他的人都有谁。就算已经把那飞船炸了,指挥官知道元帅还没有消气,肯定是要把这些人的星球都攻下来,人都杀了,家底都端了才能罢休。
  果然,元帅下的命令和他猜想的所差无几。不过走在前方的元帅突然又加了一句,“调查一下那个人的来历。”
  指挥官顿了一下,才意识到元帅说的是谁。“是。” Fxshu.org
 

上一篇: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

下一篇:超时空神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