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大佬怀了我的蛋(39)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1-10-20 10:37 标签:生子 星际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林玉:“?”
  修长的身影在他眼前站定,用有磁性的声音低头问他,“吃饱了吗?”
  “嗯。”
  林玉没有想到的是,晏子寒闻言就解开了浴巾。
  浴巾落地,林玉手里的勺子也差点掉在桌子上。
  晏子寒的耳朵有点红,但是基本看不出来,很淡定的继续看着林玉。
  林玉越发移不开目光,吞咽了一下,以为晏子寒是又想让他帮他了,缓缓站了起来,“我也去洗澡?”
  晏子寒却拉住了他,“不用……”
  晏子寒说完就上前一步,直接靠在桌上,吻住了林玉。
  林玉闭上眼睛,很快反客为主,专注的把对方当成甜点吃了一会,正要往下,耳边突然传来晏子寒低低的声音,“那次和我z舒服吗?”
  林玉愣住了。
  其实第一天那天晚上他太害怕了,根本没有心情享受,但如果是正常情况下的话,只要想一想也知道……
  “舒服……”
  晏子寒脸红的更明显了些,低声道:“那我们z吧。”
  林玉完全傻了,半天才支吾道:“我用手帮你不好吗……”
  晏子寒的脸色立刻沉了下去了,“什么意思,你不想和我z?”
  林玉不是不想,相反,他经常想的不行。
  毕竟他每次帮晏子寒,晏子寒的反应都很大……
  可是林玉觉得晏子寒现在的状态完全是被激素影响,并不是他的本意。
  要是在这种情况下和他做,林玉难免有种趁人之危的感觉。就连不做到最后,林玉都已经挺有心理负担的。
  因为说实话,这个怀孕激素的影响也太厉害了!
  被信息素迷惑的晏子寒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他的眼睛会几乎变成金色,一直深深看着他。他会断断续续的叫他的名字,和他十指相扣,主动的又要亲又要抱又要咬。
  他的翅膀会弹出来,不断的微微颤动,好像一只不堪潮水冲刷,却又不愿飞离他的鸟儿。
  看到他那个样子,林玉有时感觉他再憋都要坏了。
  他只能完全把注意力放在晏子寒身上,用手帮晏子寒,强行告诉自己他是在帮晏子寒解决需求,而不是在占他的便宜……
  他本来就已经要撑不住了,谁知今天晏子寒竟然还来问他。
  晏子寒看林玉犹犹豫豫的不说话,却直接生气了。“你不想和我z,是想和谁z。”
  林玉吓了一跳,“没有,没有人。”
  眼看看晏子寒还是不满意,林玉只好继续说,“我,我想和你z……我想的。”
  晏子寒抿着嘴,直接抓着他的领子把他扯近了,“你也只能和我z。”
  晏子寒其实很迷人,林玉一直都这么觉得,他那么强大,那么危险。可有时候又那么坦诚,那么脆弱。
  比如说现在,谁又能想到眼前这个强悍到让人恐惧,动动手指就能杀死无数人的男人,竟然会怀着他的蛋,还主动环住了他……
  当晏子寒的主动更近一层,林玉的身体几乎立刻就背叛了他所有的顾虑。
  谁知道就差临门一脚的时候,晏子寒又伸出了手挡了一下,几乎有些慌乱地说道:“等等……”
  但是一切顺利的不可思议,林玉并没能即使刹车,就被完全的欢迎和接纳了。
  可下一秒,他就被晏子寒的翅膀又打到了脸。
  林玉被打疼了,有点委屈,小声道:“你不能提前说一下吗……”
  晏子寒趴在桌子上,浑身颤抖,根本说不出话来。桌子上有什么液体已经撒了出来,正顺着边缘往下流。
  混蛋,他以为他想这么丢人吗?他就是觉得要糟,才拦他的!
  晏子寒咬着牙,刚把那一阵儿头晕眼花的劲儿度过去,想开口说话,桌子却在此开始摇晃了起来。
  他未说出口的话,立刻就变成了别的的声音,晏子寒的整个脸都烧了起来,立刻把嘴唇咬紧了。
  妈的,那竟然是他能够发出的声音?
  晏子寒后悔了。这个虫子就是他的克星。
  他就不该想要讨好他,想用什么无形的枷锁拴住他!
  现在好了,他一世英名全都毁了。
  但是很快他又什么都没法想了。
  只觉得林玉好好……他好喜欢……
  

第二十八章   喜欢吗
  早上醒的时候, 林玉睁开眼睛就发现周围很暗,看了一眼才知道是晏子寒用黑色的翅膀把他们两个整个人都裹了起来。
  林玉一转头就对上了晏子寒的目光。他抱着他,但是却没有睡, 泛着金色的眼睛在黑暗中尤其明显,正定定的看着他。
  这样的晏子寒看起来无疑是有几分危险的。像是一只蛰伏在黑夜中的野兽。
  但林玉看见晏子寒就不自觉的咧开了嘴,亲了他一口。直到他想起身,却被晏子寒的胳膊拦住了。
  林玉有点疑惑,“你先放开我?”
  晏子寒却没听, 反而把腿也压在他的身上。
  林玉:“……”
  晏子寒是不是又生气了。
  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昨天把他做昏过去了?
  哦……
  林玉摸了摸鼻子。那好像足以让人生气了……
  这合成人的身体也是神奇,平常干点什么别的事总是容易出问题,但是做起这种事来倒是腰不酸了, 腿不疼了,一晚上能把晏子寒弄s七次了……
  但是这其实不能怪他……
  主要是晏子寒的身体现在太敏/感了,虽然他s了很多次,但是林玉也只是s两次而已。
  林玉自知理亏, 被晏子寒压了一会儿,最后实在憋不住了,怂怂的推了推他。“……我想尿尿。”
  晏子寒不想动, 林玉当然是推不动他的。但是晏子寒听了这话终于松开了手, 林玉笑了一下, 刚想冲出去,结果下一秒又被晏子寒拦住, 然后直接被抱了起来。
  林玉吃了一惊,“放我下来吧。”
  不愧是晏子寒,虽然昨天晚上好像累的不行,但是今天就恢复如常,完全没有后遗症。
  但他也没事, 不需要他如此照顾啊!
  可惜晏子寒充耳不闻,到了厕所才把他放了下来,体温偏高的身体贴在他的身后,手一直没有离开他的腰,甚至帮他扶着。言简意赅。“尿。”
  林玉脸上有点发热,而且确定晏子寒应该是有点不开心了。
  是不是昨天被他欺负,所以觉得没面子了?
  林玉小心的侧头去看晏子寒英气的侧脸。想起他昨晚的种种表情,吞咽了一下。
  有心让着他,林玉到底没说什么,酝酿了好一会儿才成功解手。
  最后晏子寒就又把林玉抱回了床上,然后就用翅膀把他整个人罩了起来。
  沉默的晏子寒总有一种不怒自威的危险气势。林玉在黑暗中乖乖的伸手抱住了晏子寒,一下一下的给他顺背,又眯了一会儿。
  不过他后来就躺着实在是无聊了。“我们不起来吗?”
  晏子寒睁开眼睛,“饿了?”
  “唔,有点?”
  晏子寒就又把林玉扶起来给他穿衣服,然后又喂他吃东西。
  林玉看晏子寒一直情绪不高,只好乖乖的任他摆弄。
  但是吃完饭,林玉看了一下时间,还是说道:“我该补课了。”说好要先学基础课程的。
  晏子寒却没说话,面色沉静的伸手整了一下他的领子,又低头舀了一勺吃的。“再吃一口。”
  晏子寒又不太想让林玉去军校了。
  他的心情很矛盾。
  他原本害怕他给林玉的太少,林玉会怨恨他,离开他。
  但是经过昨天,他又怕他给了林玉太多,林玉丰满了羽翼,直接就会从他手中飞走。
  他对林玉的印象早就不再是一个柔弱无能的雄虫,相反他觉得林玉的性格温和却又带着一股不易折断的韧性,能吃苦学习能力也强。
  而且林玉的外表也很优秀。星际人的审美虽然随着种族不同有一些差异,但是整体上还是能够欣赏美的。 Fxshu.org
 

上一篇: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

下一篇:超时空神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