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大佬怀了我的蛋(8)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1-10-20 10:37 标签:生子 星际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哪怕刚刚纵/欲过,这帮人还是立刻就心跳加速了起来。
  领头的金发男人看林玉在喝水,自己却是先艰难的吞咽了一下,沙哑道:“您好,您……你渴了吗?我能请你喝东西吗?”
  林玉此时看到对面的几个人,注意到的却不是他们的眼睛,而是其中有一个人长得很像是人类,不过像是金发碧眼的欧美人。
  所以此时看到他们直直的向他走来,和他搭话,林玉还有些欣喜。
  因为听不太懂金发的那人说了什么,林玉只能礼貌的笑了一下作为回应,并且压低了声音,凑近了那个人,试着用中文和英语问他能不能听懂。
  那个高大的金发混血自然没有听懂。他甚至都无暇去思考林玉说的到底是什么语言,只能呆呆的盯着林玉的嘴唇看。
  这雄子竟然对他笑了,这笑容太迷人了。他还和他说话了,这雄子连声音这么好听!
  站在旁边的三个人没听到林玉说的什么,只看到林玉凑过去和那金发说话,更是觉得这雄子在和那人调情。
  他们心痒难耐,不甘落后的也凑了过来热情的带林玉进了酒吧,又点了不少饮料给他尝。
  林玉略微有些无奈,但是他怀着跟着这几个人能见到更多地球人的希望,倒是没有起身就走。
  他只能小口的尝了尝已经被殷勤的递到他嘴边的饮料,然后就用少量的词,和这几个人比划了一下。
  “你听不懂我们说的话吗?”那金发倒是很快明白了林玉的意思。
  但是这代表什么呢,代表这个雄子怕是走丢了,并且完全不知道怎么回去!他更热情了。
  林玉很快就被这几个人围住,那金发甚至把胳膊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凑在他耳边说话。
  林玉皱了皱眉,这人的胳膊好沉,而且,他贴的实在是太近了。
  这个时候,林玉再一次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被人盯着的感觉,只不过这一次那不知名的目光却让他毛骨悚然,只觉得背后的汗毛都一根一根的立了起来。
  林玉艰难的在这金发男人的怀抱里回过头去,然后就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冷了下来。
  站在他背后盯着他的,竟然是晏子寒!
  林玉这一个月都没再见到晏子寒,过得太舒服了,几乎都忘了这大反派有多吓人。此时突然见到,竟是吓的一把推开了那个金发的人,甚至因为动作太大,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那金发的人这才注意到林玉的不对,急忙把他捞了起来,也回头向晏子寒看去。
  晏子寒目光落在了那个金发混血搭在林玉腰的手上,就扯着一边的嘴角笑了。
  林玉被晏子寒的灰蓝色的眼睛似笑非笑的扫了一眼,只觉的后背好像贴上了一大块冰,冻得他头皮都发麻,实在是忍不住想要逃。
  他发誓,他还没有从来没有见过晏子寒露出这么可怕的脸色!
  那金发混血面对着晏子寒,也有点发怵,可他回头看了一眼吓得脸色发白的林玉,还是不由得挡在了他面前,“你是谁?他明显不喜欢你,如果你不是他的伴侣的话,就别多管闲事。”
  晏子寒听了这话,又看到林玉竟然躲在了这几个人身后,直接笑出了声,“哈!”
  之前还会舔着脸的缠着他!现在有了别人愿意服侍他,就摆出这副样子。
  真不愧是虫子啊。
  实在是让人……生气。
  

第七章   你哭什么
  “我是谁?”晏子寒扯着嘴角摇了摇头,仿佛对方讲了个笑话,轻描淡写地说道:“眼睛不好就别要了。”
  他说着就随手抄起了那个人刚刚塞给林玉的杯子,然后一下砸到了那金毛的脸上。
  这一下的力道大得让玻璃应声而碎,吓了林玉一跳。
  那金毛更是痛呼一声,捂着鼻子倒在了地上。
  在场到底还是有人认出了晏子寒,颤抖着低声说出了他的名字,在场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一时间,都争先恐后的往出逃。
  但是酒吧门口却出现了十个带枪的士兵,他们面色不善的激活了枪,直接指着敢往出跑的人。
  “元帅让你们走了吗?!”
  这下所有人都面色惨白的跪在了地上,动也不敢动了。
  这边闹出的动静太大。就连空间站的站长都立刻跑了过来。外星域本就治安不好,他要是没几分武力手段,也不可能开的起他这个空间站。
  可这次他站长看见闹事的是晏子寒,脸上本来强硬的表情都僵了僵,反而换上了笑脸,凑过去对晏子寒弯下了腰。
  “晏元帅,是谁招惹了您,我来处理就好,哪能麻烦您亲自出手啊。”
  他顿了顿,擦擦脸上的汗,又为难的小声的说道:“咱这空间站上的规矩是不能私下动用武力的,您得给我个面子,高抬贵手啊。”
  晏子寒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笑了,“那是,我晏某一向很讲道理。不过,你有你的规矩,我也有我的规矩。”
  晏子寒把目光落在了林玉身上,伸手指了指。“这人是我星舰上的。有人敢碰我的东西,就要付出代价。”
  和金毛一起来的那几个人知道惹到了晏子寒,都后悔不迭。
  那金毛更是已经吓破了胆。他知道他如果不做点什么,他肯定是活不下去了。
  他干脆从兜里拿出了一把刀。“晏元帅饶命!这都是误会,我绝不敢碰您的人!我愿意自己断指赔罪。”
  他自己来,当然就不算是晏子寒动武力了。
  那金毛把刀横放在四根手指上,紧张的汗如雨下,还没能鼓起勇气下手。
  林玉就看到晏子寒此时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抬起脚踩在了刀背上,然后面无表情的踩了下去。
  金毛立刻就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
  林玉完全不知道晏子寒为什么这么生气,却也吓的浑身颤抖,动也不敢动。
  另外的三个人见状,再也不敢犹豫,竟然真的都切了自己的手指。
  晏子寒一脸嫌恶的在金毛的头发上蹭了蹭他鞋底的血,又踢了他一脚。“都滚吧。”
  那几个人自然千恩万谢,痛哭流涕的跑了。
  等偌大的酒吧里几乎没了人。晏子寒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就又盯住了林玉。
  “厉害了啊。还能跑出去。”晏子寒笑了一声,一步步的逼近了林玉。
  林玉只觉得就好像是被一个野兽盯住了一般,竟是想逃也动不了。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晏子寒来到了他的面前,听着他压低声音说道:“脑子里就这点东西是不是?不三妻四妾就不舒服呗。”
  晏子寒再次笑出了声。“虫子,你这基因合成的可真是太成功了。”
  林玉自然是听不懂的,他只能咬着嘴唇,沉默的看着有晏子寒,害怕的整个人都变成了一个惨白的雕像。
  除了刚穿来的时候,林玉一直都没有再见过晏子寒,他以为晏子寒早就把他忘了。
  所以他根本没有想到晏子寒会来抓他。如果他知道,他肯定不敢逃了。
  晏子寒看他不回答,脸色越发不满。
  晏子寒要杀他了,林玉绝望的想着,这次肯定要杀他了。
  但是晏子寒却突然又往后退了一步,背过了身子,不耐烦的挥了一下手。
  “把他带回去。关起来!”
  这次林玉是被粗暴的推进监狱的。他们还在他的脚腕上套上了一个白色的环。
  林玉试了一下,就这么细细的一个白环,竟然沉到让他有点抬不动脚。
  虽然不知道这个环有什么用,林玉却还是有不好的预感。
  之前林玉被安德随意带进来的时候,那面光墙散发的光是白色的,但是现在却变成了刺目的红色。
  这房间里的食物制造器机也是不能用的,床也拉不出来。
  林玉觉得他以前在治疗室怕是呆的太舒服了,竟然还有心情觉得无聊,结果现在好了,他只能抱着膝盖坐在地上。
  他猜犯人应该是有时间表的。不能自己做主。
  这个猜想在晚饭的时候得到了验证。因为食物制造机突然就自动吐出了一碟东西。床也自己弹了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

下一篇:超时空神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