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大佬怀了我的蛋(17)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1-10-20 10:37 标签:生子 星际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林玉几乎一出去,就明白了晏子寒刚刚为什么要掐点。他在等外面的温度变的足够高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
  这阳光好烫!
  现在刚升起来都有这样灼人的热度。等过一会儿岂不是能把人烤熟。
  怪不得晏子寒之前不让他出帐篷。
  一出山洞,晏子寒立刻张开了自己的翅膀给林玉遮着阳光,快速的把他带到了中间的的河水边,往他的脸上浇水,大概的把他头上的血洗了洗。
  林玉被他粗鲁的动作弄的有点疼,下意识的吸了一口气,晏子寒立刻放轻了动作。“怎么了?疼?”
  林玉的四肢其实都很疼,昨天那么摔,不可能不疼,但是他一直尽量没有发出声音。
  他现在抬头看了看头顶晏子寒的翅膀,突然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被母鸡追着护着的鸡仔。
  他看了一眼眼前的“鸡妈妈”,偷偷笑了。“没事。”
  但是晏子寒现在在阳光下,清楚的看着林玉头上磕出来的伤口,脸色已经不太好看。
  等晏子寒用水把林玉浇湿了之后,就再次把他抱了起来,张开了翅膀带着他往上飞,
  他尽力把林玉的头和手都扣在怀里,不让他暴露在外的皮肤照到太阳。
  尽管就连防护服都自动切换到了变凉模式,但是林玉还是能通过衣服哪里特别烫,轻易的感受到太阳的热度。
  晏子寒飞的很快。快飞到的时候就遇到了下来找他的士兵。
  营地那边杀了一晚上的怪物,也挺忙的。指挥官确信元帅肯定没什么事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回来,所以现在才派人下来找他。
  这些士兵骑着像是摩托一般的飞行器。他们看见晏子寒,刚想和元帅行礼,晏子寒直接就对他们叫道,“有没有带治疗舱?”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晏子寒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让一个士兵和另一个同乘,然后落在一个飞行器上,终于把自己从飞翔里解放了出来,可以用他的翅膀结结实实的把林玉遮起来。
  晏子寒一边低头查看林玉的状态,一边吩咐他们道:“你们先回去,让人去准备一个飞船回星舰。”
  “是。”
  士兵们临走前,却都不由自主的把目光落在了元帅怀里的那个人身上。
  没办法,他们实在是没见过元帅这么在意一个人。这还是个男人!
  林玉不负众望地抬头看了一眼他们,露出一张虽然狼狈,但是还是惊艳到让人过目难忘的脸来。
  嘶,这男的……!
  古人诚不欺我。
  果然英雄难过美人关……
  

第十四章   他是不一样的
  晏子寒抱着林玉回到了他们的基地,指挥官立刻迎了上来。“元帅,飞船准备好了。”
  他倒是非常有眼力的先拿来了一个治疗舱。
  晏子寒点了点头,立刻先把林玉放了进去。
  林玉此时本来弄湿的头发都已经蒸干了,身上更是热的难受,终于开始怀念这玻璃盒子。
  进去了之后,猛烈的太阳就彻底被阻隔在外,林玉也是松了一口气。
  透明的软胶覆盖住他干疼的皮肤,立刻就让他感觉到了一丝舒爽,甚至身上的伤口好像都缓解了不少。
  晏子寒专注的看了林玉一会儿,知道他应该是没事了,才多少放下心来。把背上的翅膀收了回去。
  他抬起头来,这才注意到指挥官和周围的士兵们基本上都在看他……和林玉。
  晏子寒多少有点不悦。
  但他知道,士兵们会好奇,是因为他对这个虫子的关注,实在是过界了。
  他定下的军队纪律一向非常严格,他也从不为任何人破例。但是昨天他为了去救林玉,却直接就离开了战场,然后就没再回来。
  晏子寒站直了身体,清了一下嗓子,“昨晚的战况怎么样。”
  指挥官立刻说道:“都清干净了。有几个士兵受了重伤,但是情况都还算稳定。刚好可以一道送回星舰治疗。”
  “嗯,那现在就走吧。”
  “元帅,您也要一道回去吗?”
  晏子寒顿了顿。
  其实按理来说他应该守在这儿,他没有什么理由回去一趟。
  但是晏子寒心知肚明,要是让他单独把林玉送回飞船上,那他就不能亲眼看到林玉得到治疗,不能知道他的受伤情况到底是如何,他肯定又会一直心神不宁。
  晏子寒皱起了眉,但也只能点头。“对。”
  指挥官没再问什么,很快安排好了一切。等需要回星舰的人都上了飞船。飞船就起飞了。
  眼看元帅走了,一位士兵终于小声地叹了一句,“哎,好羡慕。我什么时候能找到媳妇儿?”
  “说啥呢?那是个男的。”
  “男的就男的呗,长的是真好看啊。”
  另一个士兵凑了过来,好奇的问道:“长得真的很好看吗?”
  晏子寒带着林玉下来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很惊讶了,如今林玉又被晏子寒亲自抱了回来。大家都不得不承认,元帅是真的找了一个男情人。
  但是刚才林玉离的太远了,很多人一直都没看清脸,只能看出来是个清瘦的男生。
  那个士兵是刚才下去搜寻元帅,恰好近距离的看到了林玉的脸的一位。他此时点了点头,憋了半天词,却又形容不出来。
  “哎呀,你想想不就知道了。好看到咱元帅都能学会怜香惜玉的程度!”
  大家想了想元帅的残暴,都打了个哆嗦,露出了“天呐,那得多好看啊”的纠结表情。
  林玉一直眯着眼睛躺在治疗舱里休息。
  但是等起飞之后,他就听见盖子被再次打开的声音。
  蹲在他眼前的人自然是晏子寒。
  林玉下意识的就对他笑了。
  可能是因为见过更可怕的东西,林玉发现他现在没有那么害怕晏子寒了。看到他的第一反应,竟然还挺开心的。
  晏子寒的注意力倒是没在林玉的表情上。他先是看了看林玉头上的磕伤,然后又小心的把他上衣脱了,摸他手臂上的骨头。
  眼看林玉身上磕的一片青紫,晏子寒心里非常不舒服,“没见过你这么弱的……”
  他说了半句又说不下去了,林玉受伤到底是他的不对。“疼吗?”
  林玉的脸现在看起来都是白的,额头上还有血迹,眼底一片青色,嘴唇也很干,一看就没被照顾好。但被这么问了还是摇头,还傻乎乎的对他笑。
  晏子寒心里更不舒服了。
  他干脆起身去接了点水,然后把杯子放在了林玉的嘴边。
  “一会就到了,先喝点水。”
  林玉确实口渴,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晏子寒总是非要帮他拿着杯子,但还是乖乖的喝了起来。
  晏子寒想到林玉上一次喝水是怎么喝的。目光就不由自主的就从手中的水杯,移到了林玉的嘴唇上。
  林玉喝了几口就注意到晏子寒一直在看他。
  他看起来也渴了。
  林玉自然的把水杯推走,让给了他。“你喝。”
  他其实觉得晏子寒应该去吃点东西。毕竟他还吃了一包压缩饼干,晏子寒一直守着他,还什么都没吃。
  林玉对于晏子寒会冲下来救他这件事情仍旧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但是特别心怀感激。
  仔细想来,他自从穿越来了这里,一直以来的吃住和医疗都是晏子寒免费给他提供的。要是没有晏子寒救他,他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晏子寒似乎没有书里写的那么坏。
  以后等他学好了星际通用语,最好能把费用还给晏子寒。
  林玉这么想着,目光就越发真诚的盯着晏子寒直看。
  晏子寒突然觉得脸上有点热,他大概能猜到这虫子为什么让他喝水……
  他刚才怕是鬼迷了神智。
  晏子寒身子僵了僵,把杯子里剩下的水一饮而尽,然后就站了起来。
  他刚想找个理由离开,就听见那虫子对他说。
  “谢谢你。”
  晏子寒顿了一下,回头看向林玉。 Fxshu.org
 

上一篇: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

下一篇:超时空神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