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派大佬怀了我的蛋(31)

作者:郎不知 时间:2021-10-20 10:37 标签:生子 星际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他万万没想到这人不仅长得比视频上还好看,而且真的有信息素。
  助理的虫族基因已经很单薄了,日常生活根本感觉不到,要不是这次突然被分配了奇怪的任务,他已经完全忘了他是虫族混血。
  可现在离的这么远,那雄子的信息素的味道还是直往他鼻子里钻,让他腿都发软。
  可真是太邪门了!
  他忍不住想一直看着林玉,但是又完全没有这个胆子。
  他闻得出来晏子寒身上沾了不少这雄子的味道,两人肯定关系匪浅。
  别说晏子寒一直在给他眼刀。
  助理在心里叫苦不迭。晏子寒的危险程度是出了名的。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他突然变成了一只秃尾巴狗,和一只护食的老虎被关在了同一个笼子里。
  他真是随时随地觉得压力山大。
  对于晏子寒,联邦这边一直以为是龙族。
  但是龙族虽然个体都很强大,却一向喜欢离群索居,反而威胁不到联邦。
  只有晏子寒却热衷于组建军队,四处征伐。他的军队纪律性绝佳,那作战手法……更是总让联邦政府觉得心惊胆战。
  助理看着晏子寒给那雄子系了安全带,又盖了一个毯子,然后坐在他身边,行动间总是下意识的把林玉护起来。
  他第一个突然在心里冒出来的奇怪的想法是,好羡慕……
  第二个就是……难道晏子寒,也是虫族混血?
  等联邦的飞船穿越了大气层,他们就落在了在一个站台里,要在这里换成飞车,方便在地表行动。
  因为是在联邦的地盘,这些都要靠联邦安排。
  助理小心翼翼把两人请了下去,看着总有几分心虚。“我们已经给您安排了司机和导游,等您观览完毕再回到这里,我送您回空间站。”
  晏子寒也没说什么,上了他们安排的车。
  两人刚坐下,驾驶室的门就被打开了。
  “欢迎来到联邦星。我是你们的导游。”
  林玉抬头看去,有一个穿着联邦制服的高大的男人走了进来。他的背后还有一对深蓝色的翅膀。
  这人虽然身材高大,在林玉面前却故意前倾身体,让自己看着比他低一些。他有着蓝绿色的短发,五官英俊又精致,眉毛有修过,身上穿的衣服也很整洁。一看就精心的打理了自己很久。
  他注意到林玉的目光落在了他身上,甚至像是一个开屏的孔雀一般,特意微微展开了自己的翅膀,让林玉看得清楚。
  那羽毛根根分明,油光水滑,在太阳下更显得色泽明艳,甚至散发出五光十色的光晕。
  不过晏子寒看到的却还是这人金色的眼睛。
  因为这双眼睛非常直接的就落到了林玉的身上,露出了明显的笑意。
  “您想要去哪呢?”
  呵,他说什么来着?
  晏子寒冷冷的看了一下这人的翅膀。
  狂蜂浪蝶。差不多吧。
  

第二十三章   您怀孕了
  那长着翅膀的人完全没去看晏子寒的脸色, 自顾自的凑了过来,坐在了林玉面前的座位上,笑得特别开心。
  “我听说你对联邦星, 尤其是古华/国的历史很感兴趣。”
  林玉:“……”与其说是我对历史感兴趣,还不是说我就是历史……
  但这个人又是如何知道的呢?难道是从女主吗?
  还真的有可能。林玉对原文里这个有翅膀的人还有点印象,他似乎是联邦的一个长官,做过女主的上级。只是在林玉印象里,这人平时应该都是收着翅膀的, 并不是这样像个公孔雀一般招摇。
  林玉现在对联邦的人都有些防备,而且他记得晏子寒上次因为他和别人对视了一眼就发了脾气,此时不由得先看了一眼晏子寒。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联邦的地盘上的原因, 晏子寒只是坐在原地冷冷的看着那个公孔雀,并没有说话。
  那羽族的少将看林玉并不理他,也毫不气馁,“我刚好对古华/国的历史颇有研究, 有几处地方我知道你一定会感兴趣。我带你过去看看好不好?”
  林玉再次看了一眼晏子寒,摇了摇头,终于对他说道:“不用了, 我随便看看就走了。”
  那羽族的人听到林玉和他说话就显得更兴奋了, 即使林玉说的是拒绝他也毫不在意, 还是命令飞车载着林玉去了他想要给他看的地方。
  全程林玉都对他冷若冰霜,不仅完全不理他, 甚至都不去看他,但是这羽族却是越来越热情。
  他觉得雄子就应该是这样的态度,林玉越冷漠,他越觉得林玉完美,对他更加痴迷了。
  再说, 林玉信息素的味道竟是比他所能想象到的,还要甜美百味。
  这个飞车虽然宽敞,却也是封闭的空间。头顶的出风口不断的吹在那个雄子的头发上,又从他脖颈间吹过,没有多久不大的空间里面的充斥了他信息素的味道。
  实在是让人心醉。
  那羽族对林玉完全移不开目光。
  但是林玉一直都在看向窗外。
  这里高楼林立,各种飞车穿梭,看起来非常的现代,也很美观。可所有的一切全部都是陌生的。
  甚至在下面走动的人也和空间站上的没有两样,有半数看起来都是明显的外星人。
  如果林玉不知道他已经来到了地球,他是完全猜不到他在哪儿的。
  那羽族想要给林玉展示的博物馆,在林玉看起来也就是一个故意做旧的居民楼。
  虽然和周围的高科技建筑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是也完全无法让林玉感到任何亲切感。
  这个博物馆坐着飞车就可以参观,所有的展示品都面对着飞车的窗户,还会直接在车内投影一些信息。
  这博物馆其实做的并不错,林玉也相当于是补全了一些地球怎么演变成这样的知识。
  但是等时间线接近21世纪,他们所谓的展品,就变成了对林玉来说曾经随处可见的家用电器,还有衣服款式。
  眼看自己所熟悉的东西已经染上了时间的味道,被锁在了玻璃柜子里,配上了各种关于他们生活方式的解说词。尤其有些东西他们似乎还理解错了,真是让林玉非常尴尬。
  更令林玉讨厌的是,那长着翅膀的人还一直和他搭话。晏子寒的脸色自然就不好。
  林玉很快就完全没了继续看的心思,唯恐晏子寒因为这个人和联邦起冲突。
  他主动握住了晏子寒的手。“我不看了。我们回去吧。”
  晏子寒还没说话,那羽族却十分不舍,“这么快就走了吗。”
  “不如我带你去吃点东西?或者去动植物展馆看看?”
  他专注的看着林玉,看林玉根本不理他,不禁有些着急。
  晏子寒到底是使了什么方法,让这个雄子对他如此亲近的?
  林玉全程都贴着晏子寒坐着,时不时就去看晏子寒,还只和晏子寒说话。
  那羽族真是嫉妒的厉害,终于按耐不住,向着林玉越发凑了过去,“你的味道真的好香……”
  晏子寒冷眼看了这人表演一路,此时冷笑一声,终于猛地站起来,一脚踹了过去。但那人也不是吃素的,立刻避开了。
  两人早就相互看不顺眼,此时更是一点就着。
  林玉看他们两个要打起来了,心下就觉得大事不好,立刻站了起来,“不要打架!”
  两个剑拔弩张的人竟然真的都停了下来,看向了他。
  林玉拉住了晏子寒,安抚的把他扯到身后,又对着那羽族少将说道,“我已经说了,我们要回去了!联邦就是这样待客吗。”
  那少将惊讶的看着林玉。
  他偶然看到了林玉的直播,从此就对他产生了兴趣。这兴趣在见到了林玉真人之后就更加的无法压抑。
  但他一直在想的只有怎么样才能把林玉从晏子寒手里抢过来,对于林玉本身的想法从来就没有考虑过。
  毕竟林玉纤细,漂亮,弱不经风,还有这么顶尖的信息素,实在是适合被人关在金丝笼子里好好的养起来。当一个宠物。
  可是此时被林玉那双亮金色的眼睛这样盯着,他竟然不受控制的感到头皮发麻,脑子抽疼,如同遭受了精神攻击一般昏沉。 Fxshu.org
 

上一篇: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

下一篇:超时空神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