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紫藤花游记(126)

作者:三千世 时间:2021-01-06 09:42 标签:综漫 无CP 少年漫 奇幻魔幻 猎人

  溜了溜了, 美妙日子就在眼前, 万岁!
  伊泽杉开心而潇洒地跑了,流星街这边的人面色难看地看着已经完全看不出样子的术式,一个个气得不行。
  “可恶,富冈先生居然将我下的制约转移到他自己身上了!”
  “托比拉玛先生离开流星街了吗?”
  “他还会回来吗?”
  “估计不会回来了。”
  “等等, 富冈先生跑没影了!”
  “……能找到他吗?”
  “我看够呛,他可以转移制约, 也许有压制追踪的手段呢?”
  “不对啊, 你们几个还会被托比拉玛先生控制吗?那个什么转生的秘术?”
  “不会了, 但是会被富冈先生控制, 当初托比拉玛先生参加了基裘的结婚礼后,回来在我们身体里塞了什么东西,富冈先生可以用那个控制我们。”
  “……其实, 我有个主意。”
  伊泽杉并不知道流星街这帮脑回路神奇的人想出了一些有趣的主意,他离开流星街后正要出去浪,基裘的电话很快打了过来。
  “你把我父亲弄没了?!”基裘的声音尖锐而凄厉,显然气疯了。
  伊泽杉一本正经地说:“什么叫弄没了?他们暗算父亲,你是知道的吧?难道不是你们先动手的吗?”
  基裘咬牙切齿极了:“我只是希望父亲留在流星街。”
  “父亲也只是希望大伯他们过来啊,父亲身边没有可以依靠的人,就只能一直拉着你们,你想得美。”
  伊泽杉冷笑道:“虽然父亲在家里也是帮大伯收拾烂摊子的倒霉鬼,也是被斑先生暴打的小饼饼,也是……哎?怎么这么说来他在这边被你们宠成宝宝了?好可怕。”
  伊泽杉浑身发寒,他抖了抖,换了个语气继续说:“总之,我警告你们,父亲有选择的权利,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你们都是那么大的人了,怎么还一个个没长大的小孩子一样?!”
  基裘的声音突兀低沉下来:“……你身上也有制约,甚至叠加了父亲的制约,你也要离开吗?”
  伊泽杉随口说:“我还没玩够呢,等我玩够了再说吧。”
  顿了顿,他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基裘,你喜欢揍敌客家族吗?”
  基裘怔了怔:“……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你爱着你的孩子吗?揍敌客这个家族对孩子的爱,你有体悟吗?”
  伊泽杉慢慢说:“基裘,我知道生活在流星街那地方的人都或多或少都有些精神问题,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明白,不管是制约还是誓约,约定或者念技,想要用这些手段去禁锢一个人、一个灵魂、一个思想的自由,这都是不可能的。”
  “我曾对席巴说,人类比非人最厉害的一点在于拥有爱和思念,唯有热烈不屈的爱才能让人类的思念超越时空,无限制地传递下去。”
  “正确地去爱一个人,正确地教导他人以爱,正确地将自己的爱传递出去,这是很难的一件事。”
  “我知道流星街的伙伴和孩子们爱着父亲,但他们不应该那样去爱,真正的爱是自由的、尊重的、包容的、以及充满期待和未来的。”
  “以前没人教他们,那我来告诉他们,他们的做法是错误的。”
  “我不会回流星街,有什么事可以给我打电话,但我也不会原谅他们的做法。”
  “可他们也是人类。”
  “我相信,人类在对待深爱之物时的共鸣,会唤醒他们心底和基因里残留的记忆,让他们明白该如何做的。”
  基裘怔怔地听着,许久后,她才开口:“……你真的很过分。”
  伊泽杉哈哈大笑起来:“是啊,我就是这么过分,生气或者愤怒地话,那就追到我面前,来得到我的认可啊。”
  “你是流星街人吧?放弃可不是你们的风格啊!”
  基裘:!
  伊泽杉帅气地挂了电话,并不知道他这番话在流星街里掀起了多大的波澜。
  他只是开启了自己的旅途,开始了自己各种各样的探险活动。
  或者跟着一些环保组织帮忙筹建某些稀有动物的生存地,或者和一些人去危险的地方探险,或者和某些学者或者小圈子的人进行生物研究……日子过的多姿多彩。
  但被伊泽杉丢回忍界的千手扉间,日子可就不那么好过了。
  诚如伊泽杉对基裘的吐槽,倒霉蛋千手扉间回家后瞬间成了木叶联合会高层中的食物链底层。
  虽然千手柱间超级开心自己弟弟回来了,但等听千手扉间这样那样说了一堆后,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
  千手柱间:“所以是阿杉替你接下了那些限制,同时将你送回来了吗?”
  宇智波斑:“我和他对视的时候给他留了一些信息和瞳力,那些所谓的制约可以用伊邪纳岐规避掉。”
  “那要瞎一只眼睛。”千手柱间头疼起来。
  “他那眼睛也不是写轮眼。”宇智波斑倒是不以为意:“换一只眼睛就行了。”
  千手扉间的表情不是很好:“是我大意了,没想到他们的心理问题那么严重。”
  “呵。”宇智波斑冷嘲了一声,没再说什么。
  毕竟年纪大了,宇智波斑的脾气稍微沉稳了那么一丝丝,看在千手扉间刚回来,千手柱间特别高兴的份上,忍了。
  千手扉间打起精神:“忍界联合会怎么样了?”
  “挺好的啊,你离开了快二十年哩。”
  千手柱间都是奔四的人了,孙女也有了,木叶联合会作为忍界联合会最大的政体,凭借千手和宇智波超强的实力,一直力压群雄,整个大陆和平得让人想打瞌睡。
  “就算大家有不满想打架,也都通过各地的传送阵去天上的卫星上打了。”
  千手柱间指了指头顶:“打输的人赔一笔钱给联合会,斑他们会带人将卫星再黏起来,倒是挺方便的。”
  因为大陆和平发展,很多城镇建立起来,也开垦出了很多田地。
  虽然因各国自然地貌不同,粮食出产还是以火之国为主,但有了月亮通道这个非常便捷的运输渠道,再加上月亮上属于忍界联合会自身的土地,忍者们倒是不需要为粮食什么的费心,甚至不少忍族还成了各国大名的债主。
  最近忍界最大的目标就是实现初代联合会会长的目标,向星辰大海进发!
  “我们一直在探索星空,试图进行星空旅行。”
  虽然千手扉间去了异世界,但木叶科研所还是保留了下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经常翻看研究所搞出来的新东西。
  “按照科研所的研究,我们和其他星球的距离太过遥远,除非人人都到达我或者斑的程度,否则没可能带着大家一起进行星际旅行的。”
  千手柱间这么对千手扉间说:“所以你从异世界带回来的科技资料非常重要。”
  宇智波斑甚至说:“不如说那个异世界的存在很重要吧?”
  他问千手扉间:“你应该不会不留后手的,能锚定那个世界的位置吗?”
  千手扉间理所当然地说:“可以的,我留在那边的实验室就是一个大型的锚点,我还在那边发射了卫星,卫星联合起来也是一个锚点,阿杉身上还有我留下的飞雷神术式,只是距离太过遥远,我感知不到具体位置。”
  “那这不就很简单了吗?”
  宇智波斑双手抱胸,眼中闪过兴奋的色彩:“终于有点事情可以做了。”
  “斑的轮回眼可以搞定开启空间的问题,但我们需要想办法将通道固定下来,并让更多人的过去。”
  千手柱间期待地看着弟弟:“你能搞定吧?”
  “给我一点时间。”千手扉间想到自己留在流星街的人手,不由得咬牙切齿道:“我得回去揍他们一顿!”
  “不如直接施展幻术,全都三观重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