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紫藤花游记(408)

作者:三千世 时间:2021-01-06 09:42 标签:综漫 无CP 少年漫 奇幻魔幻 猎人

  四散逃逸的虫子撞击在金色结界上,立刻发出滋滋的声音,宛如烤蚂蚱一样,甚至散发出了肉香。
  魔镜镜面不断波动着,吞噬着撞击在结界上的美味大餐。
  伊泽杉微笑着说:“请老老实实去死吧。”
  十分钟后,伊泽杉灭杀了所有虫子,他满意地发现整个间桐宅邸的气息似乎都干净了几分。
  间桐宅邸内还有两个普通人,伊泽杉观察了一下,这一大一小躲在房间里瑟瑟发抖,似乎什么都不知道。
  他没搭理这俩人,转道去了地下室。
  根据伊泽杉和沢田纲吉的契约,伊泽杉能清晰地知道沢田纲吉的位置。
  伊泽杉刚向地下室走了两节楼梯,就见脱了西装外套的沢田纲吉一脸怒意地抱着什么走上来。
  “caster,你碰到这户人家的主人了吗?”
  沢田纲吉决定和间桐家的人好好【谈一谈】。
  伊泽杉的目光落在沢田纲吉的怀里,他漫不经心地说:“是个老头吧?他周身气息不对,我送他下地狱了,御主,你怀里抱了什么?”
  为什么……那个老头的气息会从女孩身上散发出来呢?
  伊泽杉抬眸仔细看去,原本漆黑的眼眸隐隐化为了金色。
  听到伊泽杉已经利索地干掉了这户人家的主人,沢田纲吉哑然。
  他叹了口气,揭开了一小部分外套,露出了里面紫头发的女孩。
  “下面全是虫子,她在其中被……”
  伊泽杉定定地看着紫发女孩,女孩似乎极为依赖沢田纲吉,被伊泽杉审视时,她下意识地抓住了沢田纲吉的领带。
  沢田纲吉低声哄着女孩:“别怕,小樱,他不会伤害你的。”
  伊泽杉:“小樱?她的名字吗?”
  沢田纲吉嗯了一声,他苦恼地说:“小樱的状态很不好,我问了半天也只知道一个名字。”
  伊泽杉走近几步,手边的法杖化为金子粒子消散,似乎解除了武装。
  但与此同时,他的另一只手一抖,手中出现了一把小刀。
  伊泽杉利索地一抬手,小刀如一道光,轻而易举地刺穿了女孩的心脏。
  沢田纲吉:!
  青年首领根本没反应过来,女孩下意识地张口,一丝鲜血呛出,气息瞬间微弱。
  沢田纲吉:“caster!你……”
  伊泽杉单手握住小刀:“你仔细看。”
  伊泽杉这一刀是从背后捅的,刀尖穿透身体,在前方露出刀尖。
  刀尖鲜红,上面有火焰燃烧。
  下一秒,间桐脏砚那不甘和怨怼、凄厉而尖锐的惨叫在耳边响起,同时一道灰黑色的气息直冲沢田纲吉的面部!
  只可惜,沢田纲吉衣襟上挂着的紫藤花挡住并净化了间桐脏砚最后的残魂。
  直到现在,间桐脏砚这个活了数百年的怪物才彻底死亡。
  伊泽杉见状啧啧不已:“他将自己的本体变成虫子,啃噬了女孩的心脏,代替了女孩心脏功能活在她体内,够狠辣。”
  沢田纲吉怔怔地看着嘴角流血,奄奄一息的女孩,身体微微颤抖起来。
  太可耻了,太恼怒了,太愤慨了!
  伊泽杉叹了口气:“别浪费时间了,将她放平,我可以救活她。”
  沢田纲吉立刻反应过来,他连忙将女孩平放在地上。
  伊泽杉伸手抽刀,刀刃离开女孩身体的瞬间,伊泽杉的手冒出淡淡的绿光,并通过伤口刺入了女孩的胸腔。
  沢田纲吉:“啊,你这是……”
  “她的心脏早就被那个魔术师制作成魔术道具了,在那个魔术师死亡后,魔术道具损毁,她的心脏自然不能用了。”
  伊泽杉的另一只手卡住女孩的血管,防止血液溢出,同时给了女孩一个幻术,让女孩的大脑陷入幻术刺激中。
  伊泽杉说:“正常情况下,一个人的内脏和器官损毁,无论如何都无法救回来的。”
  他对沢田纲吉眨眨眼:“幸好圣杯战争期间,我是英灵。”
  若是往常非英灵状态,伊泽杉虽然可以用光脉制造心脏,但制造出来的心脏容易变成虫。
  可如果升格为英灵并将这种治疗手段概念化,反而会变成【无论什么伤势都可以被治好】的神奇能力。
  那么用女孩的细胞催生出一颗心脏,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看着心脏在伊泽杉手中成型,沢田纲吉忍不住露出惊叹的神色。
  伊泽杉将心脏放回女孩胸腔内,连接上血管,引导血液重新在心脏处交换。
  “手术完成~毕竟是新生的心脏,刚开始可能会有些心悸气喘的毛病,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
  沢田纲吉松了口气,他笑着摸了摸女孩的脑袋。
  “太好了,小樱。”
  伊泽杉问沢田纲吉:“御主打算带走这个女孩吗?”
  沢田纲吉纠结地说:“先问问她的意思吧。”
  伊泽杉不置可否:“小樱肯定是想跟着你走的,至于间桐家……我们还不知道间桐家的御主是谁,若是将小樱留在这里,鬼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
  沢田纲吉也是果决之人,想到地下室里的众多虫子,他很快做出决定。
  “我先送她去彭格列本地负责人那里吧,等圣杯战争结束后再做打算。”
  伊泽杉点点头:“我们离开吧。”


第267章 抄家之二
  韦伯瑟瑟发抖地握着手机。
  沢田纲吉那边暂时有事,英雄王、骑士王以及征服王在为各自的王道而争执,他们吵得挺厉害。
  征服王认为王应该是最恣意、引领所有人的人,英雄王认为自己天上地下独一无二,世间一切都是他的所有物,他的子民必须遵循他的意志和定制的法律。
  骑士王当然不赞同两者,她觉得王应该为民众谋福利,应该拯救子民,为他们带来希望和未来。
  在三人争论不休时,韦伯的手机响了。
  沢田纲吉回拨过来,并询问韦伯刚才有什么事。
  韦伯连忙将接通的电话交给征服王。
  正在叱骂阿尔托莉雅只是被束缚在王位上的小姑娘的征服王接了电话,直接问对面的沢田纲吉:“让caster回答我,如果一个王用最严苛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并试图帮助所有子民,满足他们的要求,是不是一个合格的王?”
  沢田纲吉怔了怔,下意识地回答:“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说完这句话,他猛地咳嗽起来,并立刻将电话丢给了伊泽杉:“征服王说要你回答他一个问题。”
  伊泽杉接过电话后随口答道:“谁有资格来界定王是否合格?没有人,谁有资格来界定谁是王?没有人,王这种存在只存在于历史上,不存在于现在时。”
  征服王听后大笑起来:“那你呢?你的王道是什么?”
  伊泽杉翻了个白眼:“我才没有那种东西呢,我只是做了想做的事,如此而已,至于其他人怎么想,关我屁事。”
  说完伊泽杉利索地挂了电话,他重重叹气:“我没去参加是对的,去了一定会被集火。”
  沢田纲吉微妙地看着伊泽杉,他好奇地问:“caster,你真的不会生气吗?我是说首领的尊严被侵犯或者被看低什么的,虽然很多时候我不觉得被冒犯了,但我的守护者和别的黑手党家族都觉得我应该生气,应该展现出自己的威势,我也很苦恼……”
  伊泽杉轻笑起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御主,你是首领,不管是首领还是王,都是极度任性的家伙,如果没有自己想要去做什么的信念,又怎么可能站在所有人面前,甚至成为所有人前方的道标呢?”
  沢田纲吉听后若有所思。
  与此同时,爱因兹贝伦家族城堡后方,三王之宴会上。
  “稍微有些明白,吉尔你为什么会将乌鲁克大杯送给乌瑟王了。”
  在伊泽杉利索地挂了电话后,一直喝酒当壁花的恩奇都冷不丁开口:“乌瑟王和你一样,都是很任性的家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