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紫藤花游记(286)

作者:三千世 时间:2021-01-06 09:42 标签:综漫 无CP 少年漫 奇幻魔幻 猎人

  童谣根本没注意这些文字小把戏,她只是将安徒生写的童话故事完整地构建了出来。
  即便伊泽杉仔细观察童谣和周围的梦境,连梦境主人都没意识到的事,伊泽杉自然也无法察觉。
  也所以,直到童谣收起童话世界并离开,不管是伊泽杉还是梅林都没发现,童谣的童话世界里还隐藏着一双锐利的眼睛。
  金固定定地看着云彩洒下的金光,那片温暖的阳光下空无一人,但他仿佛能看到还有一个人坐在那里,用锐利而冷漠的眼神仔细观察周围,试图看破童谣的童话梦境。
  “还有一个人……”金固喃喃地说:“他没吃童谣的小饼干。”
  安徒生点头:“白发魔术师和童谣聊天,还吃了小饼干,考虑到他能让提亚马特陷入梦境之中,显然不存在被另一个人胁迫尝试梦境食物的可能。”
  “这说明两人是相互信赖的,而且进入梦境后,若是两人有任何沟通交流,童谣都会想起对方并在梦境里呈现出来,可现在这里没有那个人。”
  “显然他们俩进入梦境后没有进行任何沟通,却自然而然地分工合作,这说明他们配合默契,实力水平旗鼓相当。”
  安徒生说完了自己观察到的信息后,他神色恹恹地抱怨起来:“他们都这么厉害了,还要找搭档,还让不让我们这种垃圾从者有活路了?”
  两个王者上分居然组队还开黑,太可恶了!
  金固听后难得有些后怕,幸好他召唤了安徒生出来,提前察觉到了对方有两位魔术师这件事。
  安徒生看向金固,他无奈地说:“下次童谣再见到那两个魔术师,她的童话梦境可能会被他们暴力破解。”
  毕竟有两个掌握强力幻术的魔术师,头一次他们没防备,这才被童谣卷入了童话世界。
  下一次有了准备,一个幻术师盯着提亚马特,另一个幻术师完全可以抽出手对付童谣。
  金固听后略一沉吟就道:“你先继续写新剧本,我已经大致掌握了白发魔术师的位置,我亲自去狙击他,就算无法干掉魔术师,也可以牵制他的注意力。”
  安徒生却说:“那你也要小心了,也许是陷阱哦,对方以白发魔术师为诱饵,专门引你上钩。”
  金固闻言露出笑容:“多谢你的提醒。”他看向安徒生,若有所思:“也许等母亲醒来后,我可以向母亲进言,让你活下来。”
  安徒生懒洋洋地摆摆手:“先去干活吧。”
  童谣收起梦境,金固风风火火地离开了。
  安徒生看着金固离开的背影,眼中闪过一丝怜悯。
  童谣看着周围黑漆漆的鲜血神殿,有些不开心:“爱丽丝不喜欢这个地方。”
  安徒生对上小萝莉瘪嘴的样子,无奈地说:“那我们在附近的树林里转一转吧,但绝对不能走远,会有坏蛋来抓我们的。”
  “是吃人的大灰狼吗?”童谣脸上露出害怕的神色:“会有猎人来救我们吗?”
  “会的。”安徒生平静地说:“会有猎人来的。”
  但这猎人是来猎杀大灰狼的,还是来猎杀小红帽的,就要打个问号了。
  想到金固的目的,安徒生有些晃神。
  金固是非人类,他的感情要比人类更纯粹,他的一切行动目的根本不是什么灭绝人类,他只是渴望得到存在意义,得到母亲的爱和兄弟的陪伴而已。
  但这根本不可能。
  金固还在推测另一个魔术师是谁,安徒生却直觉觉得另一个魔术师就是金固在寻找的拉赫穆。
  安徒生这么推测的理由很简单,金固和拉赫穆作为一起出生的提亚马特的孩子,金固有圣杯和强大的战斗力,那么拉赫穆呢?
  拉赫穆必然会有与金固掌握的力量相对等的东西。
  比如,强悍的精神力和灵魂力量。
  提亚马特女神的权能会被动地让周围出现生命,金固虽然自称是提亚马特女神的孩子,可对提亚马特女神来说,金固的存在就仿佛女神身边自然而然出现的路人甲一样。
  和金固一起出生的拉赫穆已然彻底站在了魔术师那一边,金固追求的东西早已注定是镜花水月,如小美人消失在阳光下的泡沫,可悲可叹。
  “在泡沫没有破碎之前,让泡沫变得越来越美丽,给人以希望,也是我的职责吧?”
  安徒生拿出纸笔,他看着空白的稿纸,却完全不想写哪怕一个字。
  “可是谁会去看这种结局注定悲剧的小说?唉……我果然是个没水平的三流小说家,太丧了!”
  两天后,伊泽杉和梅林确定,那个使用童话梦境的女孩暂时不会来了,他们被放鸽子了。
  不过伊泽杉已经施展了无限月读,开始蚕食女神溢散出来的灵魂能量。
  女孩来不来倒也无所谓了。
  他吃的很艰难,即便伊泽杉将无限月读得到的全部能量转化为困住女神的幻术,可在转移的过程中溢散的能量还是让伊泽杉有种灵魂爆炸的错觉。
  梅林被吓得不轻,他意思意思地可怜了一下:“要是继续这么下去,哪怕是一点点,你的灵魂凝练程度也完全超过了你的身体,你的灵魂回到本体内,你的本体会爆炸的。”
  伊泽杉一边吃一边吐,他难受极了,没好气地说:“那是你要考虑的事,我不管,帮我将身体素质提升上来!”
  梅林提了个不是建议的建议:“或者将你的灵魂能量先封印起来,慢慢适应身体?”
  伊泽杉恹恹地说:“到时候再说吧,我目前没法离开提亚马特的梦境,但即便那个女孩来了,我一个人也能挡住她,你先顾着乌鲁克那边吧。”
  梅林利索地走人:“那我继续去找天命泥板了,吉尔伽美什王已经叫巴御前过来帮忙了,再加上往回赶的天草四郎和风魔小太郎……大家一起设陷阱,若是金固真的来狙击我,也许能一波流带走。”
  伊泽杉听后精神一振:“外面交给你了,有我在这里,提亚马特绝对不会醒过来。”
  梅林对伊泽杉摆摆手:“我自然相信你,剩下的交给我吧,乌瑟王。”
  看着梅林化为花瓣消失在无限月读幻术中,伊泽杉忍不住笑了笑。
  好吧,作为宫廷魔术师侍奉乌瑟王时的梅林的确是最可靠的。
  伊泽杉的精神和灵魂暂时守在了提亚马特女神的梦里,在梅林带着人准备袭击金固,金固准备带着魔兽大军聚集梅林时,公元前的夜空闪过了明亮的星星。
  吉尔伽美什王看着满天星辰,神色有些诧异。
  “迦勒底的魔术师要来了?怎么这么快?本王看的明明是半年,还有两个多月呢。”
  这说明迦勒底那边已经提前处理好上一个特异点了。
  吉尔伽美什王嗤笑道:“也罢,本王还以为他们来的时候,梅林和乌瑟都已经拿到金固手里的圣杯了。”
  在吉尔伽美什王看来,如今美索不达米亚的局势已经格外清晰明朗,迦勒底的访客来不来都无所谓。
  但既然对方提前来了……
  吉尔伽美什王喃喃地说:“作为全人类最后的御主,让我看看你能做到哪一地步吧。”
  第二天上午,天空中有两个人在疯狂降落,其中一个有着橘红的像是火焰燃烧的发色的女孩,另一个是粉色短发女孩。
  两个女孩从天而降,她们忍不住尖叫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要撞到地面了!!”
  “为什么又是在天空降落啊!玛修!!”
  “明白!前辈,抓住我的手,释放宝具,Lord Chaldeas——!”
  轰隆——
  巨大的撞击声响起,烟尘飞扬,许久后,来自迦勒底的藤丸立香和玛修才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
  “好浓郁的以太魔力。”
  藤丸立香深吸一口气,她环视四周:“啊,我们终于来到了公元前的美索不达米亚。”
  玛修看向藤丸立香:“前辈,我们下一步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