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紫藤花游记(500)

作者:三千世 时间:2021-01-06 09:42 标签:综漫 无CP 少年漫 奇幻魔幻 猎人

  “有啊!”似乎被点到了兴奋之处,艾斯的声音格外昂扬:“我和萨博以及路飞他们约定好了,再等一两年,等萨博晋升为少将后,我们就可以发动了。”
  “到时候海军那边有卡普老头和萨博,我在革命军,路飞要成为海贼王,再加上柯拉松的红十字居中联络,我们一定可以推翻天龙人的统治,彻底解放全大陆的!”
  艾斯说到这里,话音一转:“之前柱间先生来给我们做了指导,他说到时候革命军不需要解散,可以成为世界联合军,海贼也可以收编成航海家,成立航海协会。”
  伊泽杉一听就懂了,这不就是忍界联合会吗?
  他笑着说:“红十字是不是承担了情报和人员的中转工作?”
  就和月亮中转一样。
  艾斯连声道:“对对对,柱间先生说您最适合担任初代航海协会会长,还说事情办成之前您一定会回来,没想到他说的是真的!”
  伊泽杉正要自夸说我当然适合,因为忍界联合会就是我搞的,但话卡在嘴边,突然浑身一个激灵。
  “等等,初代航海协会会长?!”
  伊泽杉震惊脸:“那不是路飞吗?”
  那么大一个海贼王呢!
  艾斯:“路飞说成为海贼王后要继续环游四海,而且路飞那性格没可能处理具体细务啦。”
  “斑先生也说你最合适,龙父亲也提议你,卡普老头没反对就是默认了,他甚至还愿意帮萨博升职!更何况还是您创立了红十字,柯拉松也支持您!”
  艾斯这么说着,电话虫也模拟出了艾斯那‘唯有大哥你能做到’的坚定面容。
  “大哥,我相信您能带领大家迈入新世界的!”
  一瞬间,艾斯的声音似乎和异世界弟弟的声音重合了。
  ——大哥,我会帮你成为世界之王的!
  伊泽杉:“…………”
  我屮艸芔茻!
  怪不得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跑了!在这里等着他呢!
  伊泽杉深吸一口气,用略微颤抖的语音说:“艾斯,你让我考虑一下。”
  艾斯:“大哥你能行的,话说你在香波地下的泡泡里吗?我去找您。”
  伊泽杉飞速说:“不急,多大的人了,先将手上的工作处理好再来找我,不要让相信你的伙伴失望。”
  艾斯嘿嘿笑:“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虫,伊泽杉面无表情地看向柯拉松:“宇智波斑他们离开前,是不是留了东西给我?”
  柯拉松一副您料事如神的表情,他说:“您稍等。”
  过了一会,柯拉松拿了一个卷轴回来。
  伊泽杉接过卷轴,飞速解封,里面是一封信和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集体照,上面写着某某届小学毕业典礼。
  照片第一排最中间位置的人居然是佐助,他旁边站着鸣人!
  伊泽杉飞速扫了一眼其他孩子,很快找到了春野樱、奈良鹿丸还有犬冢牙等鸣人当年的同期伙伴。
  伊泽杉怔了怔,原来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连鸣人和佐助都忍校毕业了吗?
  伊泽杉打开信笺,宇智波斑只留了一句话。
  “我回去带佐助了,这边你看着办。”
  伊泽杉失笑,呢喃地说:“真是为老不尊,居然欺负孩子。”
  伊泽杉放松身体靠坐在椅子上,仔细看那张毕业照片。
  照片上的孩子们笑容灿烂,朝气蓬勃,眼神明亮干净,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看着照片里的人,伊泽杉有些失神。
  时光流转,好像过去了很久,又好像一切不曾改变。
  伊泽杉垂眸低笑起来,他闭了闭眼,再睁开,周身气息变得锋利起来。
  伊泽杉对柯拉松伸出手:“将资料给我。”
  不就是整合这片大海的力量嘛,稍微用点心思吧。
  也许他总是在做重复的事,似乎有点愚蠢,也会产生疲惫,可每次看到那些明亮的眼睛和幸福的笑容,伊泽杉想,他依旧会继续走下去的。
  这是他的旅程,也是他选择的人生道路,他将带着爱与羁绊不断向前。
  总有一天,他也会在生命尽头的至高之地停下脚步。
  到那时,回首望去,蜿蜒崎岖的道路上,全是他留下的希望和未来。
  那将是何等美丽的轨迹。
  =完=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