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中二人设成真了(103)

作者:如日川 时间:2021-10-23 11:50 标签:综漫 系统 穿越时空 文野

  中岛敦一脸懵逼,他连忙跳到车顶上躲开子弹。
  也是这个动作让他看到后方有个渐变色头发的黑发少年紧随其后,大衣化作黑刃扎在地上,让他轻易越过各种障碍物追逐而来。
  那应该才是港口Mafia的人。
  中岛敦明白自己是无意间卷入了这一场追杀戏码中。
  可车内的人根本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对着车顶就是几枪。
  中岛敦只好再撤到车尾上面,观察四周寻找适合跳下去的位置,他可没打算参与这种事,还是早点脱身比较好。
  但他却听到脚下的车内有动静,像是有人在呜咽挣扎。
  恍然间他产生一个疑问:港口Mafia为什么要追杀这辆车?
  他想起来这几天看到的新闻——横滨近日出现多起儿童失踪案件,脸色顿变,原本趴在车尾的白发少年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头白色的猛兽,野兽的眼睛却像人一样灵动。
  白虎举起爪子,能撕裂空间的虎爪如同划开水面一样轻而易举地切开车顶一角,兽眼看到了那其中的景象。
  一个被麻绳和胶带捆得动弹不得,连眼睛也被蒙上的男孩抽泣着等待他的命运。
  毫无疑问,这就是拐走的孩子。
  白虎低吼着,彻底掀开整个车顶。
  前后排座位的四个男人清晰地看到了凭空出现的猛兽身影,明明没有感受到杀气,他们却被近在咫尺的兽瞳吓到双腿发软,颤着声音大喊:
  “怪、怪物!”
  “开枪!快开枪!”
  “把这个白色的死神打下去!”
  冲/锋/枪的子弹像雨点一样打在白虎身上,驾驶员控制着车辆以S型前进,努力想将猛兽甩下去。
  这样的操作减缓了前进速度,紧随其后的少年Mafia立刻赶上来。
  单枪匹马的Mafia看到了少年变为白虎的全过程,但他无所谓白虎究竟是谁,黑大衣化作数条布刃,袭向这辆无顶的面包车。
  “罗生门!”
  在利刃靠近的前一秒,白虎叼住被绑架的少年,从车上窜了下去。
  随即,面包车被扎了个透彻,油箱似乎被扎穿,车辆开始起火。
  在油箱引火爆炸之前,布刃又变作灵活的布条,就像被绑架的孩子身上的绳子一样,牢牢缠住四个人贩子,硬生生将他们从碎裂的玻璃窗里扯出,拖行在地上,拉扯到Mafia面前。
  瘦弱的Mafia因为前方的浓烟掩唇咳嗽,他沙哑着声音,如同死神的低喃:“你们的基地在哪里?”
  相隔几步远,白虎划断男孩身上的麻绳。怕吓到这个孩子,他变回人身,在安抚男孩时不忘注意另一边的景象。
  男孩依旧被吓到了,因为他目睹了旁边严刑逼供的景象,街上的人也都作鸟兽散。
  中岛敦左右张望,看到一家眼熟甜品店,带他进去点上一杯热可可和小蛋糕,让他等着市警到来。
  “谢谢你,小哥哥。”男孩细声说道。
  中岛敦觉得这份感谢也应该有那个Mafia一份,不过这个孩子显然很怕外面的少年。
  他拜托店员照顾这个孩子,这家店他来过几次,算是混了个脸熟,因为潘先生喜欢甜食,他偶尔外出会给带一些小礼物回去。
  当他回到事发地的时候,少年Mafia看起来问不出什么,已经有些不耐烦,打算出手解决掉这几个人。
  中岛敦皱起眉,上前阻止。
  “如果你杀了他们,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滚开。”犹如恶犬般的眼神看过来,黑刃分出一支对准中岛敦。
  中岛敦不为所动:“我是被迫卷入这件事的,但是如果有孩子被拐卖我无法坐视不管。我不会让你截断线索。”
  他在Mafia打算攻击之前说道:“我们可以合作,一起找出他们的大本营。”
  由于艾尔奇亚和港口Mafia是合作伙伴关系,他的监护人也不是什么好人,中岛敦对于和这个少年合作没有排斥。
  “这是中也先生给我的任务。”少年说着咳嗽了起来。
  嗯?这个名字好像有些耳熟……
  中岛敦顾不得太多,继续说道:“和我合作总比你一无所获好,孩子们在那种地方待的时间越长越危险。”
  少年凝视着他片刻,松开那几个已经被他拙劣的拷问技术折磨的无力反抗的敌人,杀气直刺中岛敦:“人虎,给你五分钟,找到他们的大本营。”
  “我叫中岛敦。”
  我又不是太宰先生或者潘先生……
  中岛敦硬着头皮上去检查。
  他努力回忆着自己从老师们身上学会的知识,那些他觉无用的知识,此时竟然派上了用场。
  一张便利店小票、加油站小票、鞋底的磨损痕迹、粘在鞋底边缘硬化的水泥……
  庆幸的是这几个人似乎并非专业犯罪的,之所以被拷问也说不出口,很可能是敌人中有什么能封口的异能力。
  他勉强划定一个范围,知道敌人的大本营附近有一个建筑工地。
  再具体的,就得现场去看了。
  -
  两个人找到了敌方大本营。
  看在这一点上,芥川龙之介勉强忍受这只人虎同行。
  他们打探好被拐的孩子藏在哪里,中岛敦对Mafia说道:“孩子有点多,一会儿我们先救人,我知道能处理这件事的人。”
  潘先生曾对他说过,如果遇到什么和异能力者有关的事情,可以联系在异能特务科工作的坂口安吾先生,工资总不能白发。
  坂口先生没有来过骸塞,他并不认识对方。可是听到潘先生这么说之后,太宰先生和织田先生都表示了附和,那一定是个很可靠的人,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
  芥川龙之介对此不屑一顾,这是中也先生交给他的任务,他不可能允许有越来越多的人插手。
  芥川龙之介原本是贫民区的一个孩子,他和妹妹被时年17岁[1]的太宰治捡回港口Mafia。可是就在那不久之后,太宰治叛逃了。
  就如同最初他和妹妹不知为何被遗弃到贫民区一样,他们再一次被遗弃了。
  从始至终,芥川龙之介只见过太宰治一面,却因此被组织怀疑。
  关键时刻是中也先生把他从拷问部带走,培养他。
  这次任务是中也先生出差前留下的,他绝对不会让中也先生失望!
  于是,他直接莽进去。
  中岛敦目瞪口呆,也赶忙跟上。
  等到达现场之后他才发现芥川龙之介很细心地从孩子们被关押地方的向外攻击,避免将有人孩子作为人质。
  中岛敦松口气,化作虎开拓出一条逃生通道,护送孩子们逃离,以免他们被卷入战斗遭遇流弹伤害。
  等他将孩子们交给市警再回来时,芥川龙之介已经从基地里出来了。黑发少年低声咳嗽,难以想象这幅柔弱的身体里蕴含着多么强大的力量。
  中岛敦的脚步顿了顿,仍是走上前说道:“那些孩子让我代他们向你表达感谢。”
  芥川龙之介撇开头:“用不着。”
  “我们也算是合作了一次,我请你吃东西吧。就之前那家甜品店,顺便去看看那个孩子的情况如何。”
  芥川龙之介迟疑着,意外地没有拒绝。由于中也先生还在出差,他并不想这么早回去面对任务报告。
  他们到达那家甜品店,被拐的孩子已经被市警带走了。芥川龙之介点了年糕小豆汤和焙茶,中岛敦点了蛋糕和红茶。
  紧接着,他们一致出手伸向桌上的糖罐。
  中岛敦谦让一下,看着对方往茶水中加了四块方糖,他怔住,紧随其后往自己的红茶里加了三块。
  只是这一个动作,他们两个人都明白了对方的出身。
  对于贫穷出身的他们来说,糖是奢侈的东西,就算现在有了全新的生活,也会下意识摄取更多的糖。
  一种名为共鸣的情绪产生,两个人聊起更多的事情。巧克力棒货币、铅笔和笔记本争夺战……全部都是只有他们能理解的事情。
  在离开了孤儿院和贫民区之后,对方是唯一能理解这些事情的人,而他们又同为异能力者,就像是在另一个世界里找到了朋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中二人设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