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中二人设成真了(60)

作者:如日川 时间:2021-10-23 11:50 标签:综漫 系统 穿越时空 文野

  他只问道:“你要毁灭什么吗?”
  伊濑海无奈了。
  怎么每个人都觉的他想搞破坏?他就那么反派脸吗?
  “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而已。”伊濑海如实说道,“那个孩子的异能力倒是还要再看看。”
  涩泽龙彦眉头微动,也不知道是否相信。
  过了一会儿,他低笑起来,“可以,让我看看你想在这个索然无味的世界要做些什么吧,潘君。”
  “当然会超出你的预料。”伊濑海用自信的微笑回应着他,又补充问,“对了,你有翅膀吗?”
  他上一个遇到的有共同话题的人长翅膀,实在是太倒胃口了。
  “没有。”
  紧接着,达成共识的两人默契地将目光投到了白发少年身上。
  伊濑海狐疑地问道:“你会养孩子吗?”
  当然是不会的。
  涩泽龙彦的眼神顿住,飘忽一瞬后停在伊濑海身上,“你的光……”
  “他可不是孩子。”
  说完这这句话,伊濑海沉默了一下。
  江户川乱步的心理年龄说不定比这个孤儿院里早熟的白发少年还低。
  他由此想到了另一个人,“我认识一个养了五个孩子的人,下次请他来喝茶吧。”
  顺便交流一下怎么养孩子。
  白发少年,也就是中岛敦,他听完了这两个人的聊天。
  虽然云里雾里没太明白,但大致也知道自己暂时安全了,他们似乎想带走自己。
  他惧怕涩泽龙彦,却也想要离开让自己备受折磨的孤儿院。
  这样矛盾的心情浮现在了他的脸上。
  “你把他吓得不轻。”伊濑海顺着涩泽龙彦破开的的洞,走进监牢之中。
  他弯下腰,看着这个瘫坐的少年,“你叫什么名字?”
  “……中岛敦。”少年轻声回道。
  他擅长察言观色,因此感觉到眼前这个人对他没有杀意。
  “龙彦君要领养你,很遗憾你没有什么选择。”
  伊濑海对涩泽龙彦的称呼稍有变化。
  他残酷地说着,又扬起笑容,“不过你的能力对我有用,当你还在我的组织里时,我能保证你的安全。”
  他余光看着涩泽龙彦,“如果惧怕他,你可以强大起来之后杀了他。”
  中岛敦颤抖一下。
  伊濑海安抚道:“放心,他很期待你有能力杀了他的那一刻。”
  涩泽龙彦发出了痴狂的笑声:“啊,不愧是我的朋友。没错,就是这样,敦君,变得更强大吧!”
  中岛敦用难以理解的目光看着两个人,伊濑海悄悄对他耳语,“没关系,他就是个变态,不要用正常人的方式去理解。”
  涩泽龙彦危险地看过来,“潘君,我听得到。变态……你也是吧。”
  伊濑海直起身,“那是我和光的秘密,龙彦君还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较好。”
  即将在两个变态手底下生存的中岛敦眼前一黑,又忍不住同情起另一个被叫做光的人。
  涩泽龙彦解除了白雾,原先消失的普通人又重新出现。
  院长的出现让中岛敦瑟缩了一下,紧接着,涩泽龙彦就提出了要收养他的事情。
  院长当然没有同意,但是伊濑海出示了艾尔奇亚的异能开业许可证照片后,他就不得不同意。他看过新闻,也知道潘·多拉是谁。
  解决完手续的问题之后,返回横滨的队伍已经从两人变成了四人。除了司机佐野之外,三个人都坐在后座上,幸好座位够大,三个人身形也都较为瘦弱。
  系统:【所以你为什么不做到副驾驶去?】
  伊濑海言辞凿凿:“坐在后座才有BOSS的风范!”
  和坐在中间姿势僵硬的中岛敦不同,他左右两边的人熟稔地聊起天来。
  “费奥多尔君还好吗?”
  问话的是涩泽龙彦。
  “他坐的直升机坠毁了,下次也许还有机会一起玩。”
  中岛敦满脸问号。
  坠机了还怎么玩?
  涩泽龙彦感叹:“那可是个不错的协助者。”
  伊濑海认真地点点头:“没错,是个好盟友。之后把太宰君也介绍给你认识吧,我们之前玩得很开心。”
  “太宰治?我认识,他的异能力也很有意思。”
  “也对,你就是因为他被港口Mafia抓走的。”
  系统吐槽:【你的举报也功不可没。】
  涩泽龙彦并不生气,反而还提起一个人:“港口Mafia里藏了一个秘密人物,被欧洲通缉的暗杀王——魏尔伦。”
  有了自己情报渠道,很多异能力者资料伊濑海都是知道的,包括在半年前闹得动静可不小的魏尔伦。
  可是听到这个名字,他仍然下意识皱眉,有些抗拒。
  很奇怪,他明明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为什么会有反应……
  难道魏尔伦和自己的过去有关系?
  似乎是见他感兴趣,涩泽龙彦又提供了一则消息:“他是那位重力使的哥哥,人工异能生命体。”
  人工异能生命体……
  人造异能?
  这个词触动了伊濑海潜意识里的某根弦。
  他的眼神顿时变得空洞起来,意识仿佛身处一个没有边界的虚无世界中。
  手机的短信铃声将他从那种令人厌恶的感觉中拔出。
  他第一次将这么直白的厌恶情绪表现在脸上,连之前提及天翼种的时候都远远不及这时候的状态。
  纵使他带着假面,可对情绪敏感的中岛敦仍然恨不得缩到坐垫下面。
  “抱歉,想到一点讨厌的事情。”
  伊濑海深呼吸调节了一下情绪。
  根据涩泽龙彦的说法,中原中也应该也是人工异能生命体。那他之前怀疑自己失忆的事情,是不是也在往这方面查?
  原本伊濑海上次约饭的时候就想告诉对方,自己已经找到了过去的身份,但因为游戏的缘故,没来得及说。
  现在他想见一面魏尔伦,搞清楚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对没有见过的魏尔伦产生抗拒。
  计划好接下来的事情,伊濑海看向手机。
  刚才的短信是江户川乱步发来的,他看着短信内容,会心一笑。
  江户川乱步:我的伴手礼!
  伊濑海:我有准备。
  伊濑海:乱步君一直关注着我的动向吗?
  江户川乱步: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事情。
  刚才令人不悦的感觉完全消失,中岛敦惊讶地看着情绪一百八十度转变的他。
  伊濑海:乱步君,我捡到一只小猫崽。
  江户川乱步:兽化异能力者?社长喜欢猫。不过猫不喜欢社长。
  伊濑海:真敏锐呢。这只猫崽的监护人不太好搞,有机会再带给你看。
  伊濑海:那下次可以试试看用猫把福泽先生引走。
  江户川乱步:明明可以直接过来。
  伊濑海:有福泽先生在的话,有些话说出来会让他觉得奇怪吧。
  江户川乱步:那你明天下午陪乱步大人去甜品店。
  伊濑海:好,我也喜欢甜品。不过如果你吃多了牙疼,下次我们两个就出不来了。
  江户川乱步:点心第一口的味道最棒,乱步大人只吃第一口,其余的交给你。
  江户川乱步:不许拒绝!
  伊濑海看着江户川乱步的消息,嘴角愉悦地扬起。
  伊濑海:我不会拒绝你的。
  江户川乱步:这还差不多!
  -
  野崎梅太郎,通称野崎君,看起来是个平平无奇的男子高中生,实际上却是一部热门少女恋爱漫画的漫画家。
  他时常以身边人作为灵感,因此在他的漫画中时常能看到一些熟面孔。
  “野崎君?”
  午休时,送完校内活动海报,走出学生会办公室的佐仓千代被门外透过玻璃窥探室内的他吓了一跳。
  她慌张地说道:“你是在偷看吗?伊濑会长会生气的。”
  “不。”野崎君摇摇头,“会长允许我观察他。”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中二人设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