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中二人设成真了(44)

作者:如日川 时间:2021-10-23 11:50 标签:综漫 系统 穿越时空 文野

  一旦他昏迷,接下来就只有被搬运到港口Mafia总部这一种可能。
  太宰治不经意地扫过伊濑海的另一个盟友,“白兰先生要违反先前的和平协议,插手港口Mafia的事情吗?”
  白兰玩世不恭的脸上带着几分幸灾乐祸,几乎是毫不犹豫地说道:“我什么都不会做哦~能看到潘君吃瘪,本身就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得到他承诺的太宰治收回目光,却发现原本另一位斗篷人消失在了甲板上。
  “扑通——”
  他仰头看向直升机,刚刚负责开枪的成员被人踹入海中,果戈里扔掉斗篷和面具,露出了他醒目的服饰。
  他利用自己的空间能力,直接转移到了直升机上。
  但是驾驶座的成员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果戈里也没有攻击驾驶员,直升机依然稳稳地悬停在空中,连一丝因出现意外导致的摇晃都不存在。
  “Bye~”果戈里满脸笑容,朝着游艇上的三人挥舞着手,直升机也渐渐飞远了。
  “费奥多尔。”太宰治也缓缓念出这个名字,就像刚才的伊濑海。
  只有一种可能,驾驶员早就被费奥多尔给取代了。
  他转而看向自己身旁的西洋棋。
  这艘意义不凡的游艇出港确实会很顺利,可是一旦到了海上,仍然是港口Mafia的掌控范围。
  但是从自由的空中就不一样了。
  西洋棋要帮助费奥多尔离开横滨,真正选用的载具并不是游艇,而是港口Mafia的直升机。
  换句话说,连他勾结魔人伪装上船,其实也在西洋棋的计划之中。
  太宰治这时候其实可以通知其他直升机过来,对费奥多尔等人开展攻击,不过因为有着果戈里的存在,行动注定失败,那个棘手的异能力会让形式瞬间逆转。
  明明计划被看穿了,太宰治却不慌不忙地扯出一个笑容,“瞒天过海的计划啊……真遗憾,天罗地网中也包含了这一部分。”
  那个直升机是个陷阱。
  是他送给果戈里和费奥多尔的空中牢笼与炸弹。
  像空间系这样麻烦的异能力,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打造一个让对方插翅难逃的情况。
  比如说现在。
  “是么……”伊濑海唇色苍白,看着运筹帷幄的太宰治,竟在这种情况下笑了起来,就好像他才是那个一切尽在掌握之人,“多谢你了,太宰君。”
  是在谢什么?帮他解决了费奥多尔?
  还是帮他解除了异能力?既然预料了这一切的发生,自然也预料到自己会对他使用【人间失格】,那或许才是对方的目的。
  不等太宰治想完,伊濑海就用最后的力气翻过护栏,直直地坠入了黑沉寒冷的海水中。
  冰冷海水瞬间浸没了伊濑海,夜晚的海浪撕咬着他,开始生效的麻醉也让他的意识逐渐模糊。
  他静静地闭上眼,刚刚一直没来得及查看的记忆开始翻涌上来。
  在被麻醉的情况下坠海,简直和自寻死路没什么区别。
  就算是他在海中再次开启十条盟约,也不可能避免这种意外死亡。
  白兰哇哦一声。
  太宰治毫不意外地叹了口气,“就知道会这样。”
  他取出通讯器,冷声下达命令,“收网。”
  既然是天罗地网,海里自然也撒了网。
  顺便带点海产品回去吧。
  -
  码头上。
  从快艇上下来的种田长官回望着远处那个黑点。
  属下为他拉开车门,询问道:“现在回特务科吗?”
  “不,就停在这里。”种田长官坐上车,从袖子里掏出一个黑色信封,“我要等人。”
  属下一惊,“这不是……”刚刚应该被交给潘·多拉的异能开业许可证,难道长官没有交出去吗?
  “那小子又塞给我了。”种田长官回忆着,就在他们握手送别的时候,这个信封又回到了自己手中。
  他没好气地说道:“把老夫当成保险柜了,臭小子。”
  属下却说:“难道不是视作他放弃了吗?”他们原本也不是很情愿给出这个东西。
  “能拿到这个的人,无论多少次都能拿到。”种田长官淡淡道。
  就算他们收回去,也会有第二次迫不得已再送过来的情况。正因如此,那家伙才会胆大妄为地交给他保管。
  不过会做到这一步,也意味着他遭遇了危险的情况。
  种田长官静静地看着大海的方向。


第28章
  028:心之所愿
  相良一郎不知道少女究竟在等待着什么, 直到他的脑中突然多了一段记忆。
  一段他和红发少年进行游戏,把异能特务科和自己的情报倒了个干干净净的记忆。
  而那个赢过他、不曾遮掩容貌的少年,正是他苦寻已久的潘·多拉。
  他这才恍然明悟, 为什么眼前这个少女会对他那么了解,因为那都是他自己曾说出去的事情。
  意识到这一点, 他举枪的手开始颤抖, 食指不敢搭上扳机。
  如果他伤害了这个潘·多拉的属下,他的妻女是否也会收到报复?
  佐佐城信子无畏地看着枪口, 眼前这个男人的一切反应,都在她和伊濑海的预料之中。
  他满身破绽,所以才会从一开始就进入伊濑海的视野。
  挣扎片刻后, 相良一郎将枪支丢进了一旁的灌木丛,无力又颓然地问道:“你们究竟想做什么?”
  作为一个情报人员,他早就已经彻底地输了, 以后还是换个工作吧。
  他想起了当初自己被潘·多拉耍得团团转, 那个少年操控着一切, 包括人心。一旦想起这些,他便丧失了所有抵抗的意志, 只剩下自暴自弃的念头。
  说不定就连自己现在的举动,也在对方的预料之中。
  佐佐城信子温和地微笑着,“只是希望您暂时别打扰到他的游戏而已。等过一会儿, 我们可以再次进行游戏, 您依旧会忘记一切, 无知且安全地回去,我们从不打算伤害您的妻子和孩子, 这些都可以用盟约来约束。”
  相良一郎嗤笑一声, “然后等着下一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吗?”
  无知是很幸福, 可是当想起一切,那就变成了恐惧。
  “那么……”佐佐城信子早有准备,顺水推舟地提出第二个方案,“您要考虑加入我们吗?”
  -
  坠海后,伊濑海陷入回忆之中。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叫做迪司博德的幻想世界中,这个世界的唯一神出现了,他在订下了十条盟约,让十六个具有知性的种族“和平”地共存着,战争从此消弭,一切都由游戏来决定。
  位于十六种族最末的人类种,是个完全不能使用魔法的弱小种族,光是能在六千年前的大战中存活下来,就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更别说,弱小的他们曾像奇迹一样占领过整个露西亚大陆。
  但那已经是千年以前的事情了。
  六千年后的今天,没有外敌的威胁,人类种的发展水平仍然与千年前差不多,遍地开花的人类种国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凋零。
  直至现在,全人类种三百万人口只剩下一个国家——绵延了六千年的艾尔奇亚王国。
  而这个国家的国王,诚·多拉,一个被民众唾骂为愚王的男人在今日刚刚完成下葬。
  年仅十五岁的潘·多拉搀扶着自己的堂姐史蒂芬妮·多拉,在民众异样的眼神中回到城堡中。
  他们是先王的血脉,他的姐姐本应是板上钉钉的下一任艾尔奇亚女王,而自己按照原定的情况,将成为辅佐姐姐的多拉公爵。
  可是先王却在临死前废弃了继承法,要求从全人类中海选“人类最强赌徒”,让那个人成为国王。
  一时间,看多拉家这姐弟两笑话的人可不少。
  不过他们也不敢表现出来,这两姐弟先后以第一名的成绩从国内最高学府毕业[1],无论在哪方面都领先别人一大截,就算是通过比赛海选国王,最后的赢家也极有可能是他们。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中二人设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