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中二人设成真了(20)

作者:如日川 时间:2021-10-23 11:50 标签:综漫 系统 穿越时空 文野

  “有中也在的话我没有可担心的,不过……”伊濑海的目光看向校门口另一名黑发少年,“那一位也是负责人吗?”
  黑发鸢眼,容貌俊美,却缠绕着不少绷带,自带一股吸引人的危险气质,只是站了一会儿周围就有好几个女生在看着他窃窃私语。
  不过碍于他可怕的、深渊般的眼神,暂时还没有人敢靠近他。
  看起来也和中原中也身边普通的黑西装属下格格不入。
  中原中也跟着看过去,立刻换上了嫌恶的神色,“不用管那家伙。真不知道这种任务首领为什么也要我和他一起行动。”
  在中原中也看来,这个任务只要赶走一些不长眼的家伙就好,有自己一个人带队就足够了。
  伊濑海从他的反应中判断,眼前的黑发少年就是他传说中的搭档太宰治,那个据说非常聪明的家伙。
  应对这样的人,他可得更谨慎一些。
  他暂时还没有稳定的情报来源,可是港口Mafia双黑组合的名声他在踢馆的时候听说过,这样一个活动真的值得双黑组合在港口Mafia扫尾整顿的时节齐齐出动吗?
  这其中怕是存在其他的问题。
  还有一点也很奇怪,提起中原中也,大家都知道他的异能力是重力操控,更有外号重力使。但是组合中的另一人,人们却讳莫如深,是什么异能力也不清楚。
  那些小组织的情报网,很难有什么真正有用的信息。
  太宰治似乎注意到了他们的视线,毫无神采的眼神看过来,在伊濑海身上停留了片刻,竟走了过来,一照面就冷不丁问道:“伊濑君有异能力吗?”
  伊濑海在他过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他不敢小觑太宰治,能让中原中也厌恶却捏着鼻子接受这个搭档,这人一定有什么独到之处。
  他控制住自己的微表情,用比演员还要精湛的演技,摆出一脸懵逼的神情,“什么?”
  他没有不假思索地回复“没有”,那样反而显得像是假话,而他的反应恰好一个和异能力没有什么接触,被骤然问到八竿子打不着的问题时的普通人。
  系统:【他怎么突然这么问?】
  伊濑海:“中也上次也问了,恐怕和失忆事件有关。虽然不确定是不是同一回事,但是从他们的反应看来,中也的那个失忆事件显然非常重大。”
  太宰治没有从他脸上看出什么线索,转而看向一脸不赞同的中原中也,嗤笑一声,故意说道:“我抓到中也在偷懒,当心我告诉森先生哦。”
  “你这个总是扔下任务报告跑去自杀的家伙没脸说我!”一挑就炸的中原中也很快就与他吵嘴起来。
  不过看到周围人来人往的学生时,他想起自己在什么地方,脸色一僵。拉下帽檐匆匆与伊濑海告别,拽着太宰治的领子走了。
  没走出两步,他停住了,手一松,太宰治眼看着就要倒下去,居然在完全躺倒前一个打挺就直起身子。
  迎面走来的是个白发青年,约莫二十岁的样子,眼下有紫色的倒三角刺青,脸上挂着甜腻的笑容是,手里捏着一包棉花糖,身后还跟着一个绿色头发的青年。
  “哟,中也君,太宰君,日安~”他熟稔地招呼,仿佛他们是每天都能见到的朋友。
  但中原中也却如临大敌,面色凝重,“意大利密鲁菲欧雷家族的杰索首领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来见网友呀~你说是吧,太宰君。”白兰·杰索一脸理所当然地眨眨眼,“听说这边有好玩的,本来还想邀请尤尼酱和纲吉君他们一起来呢,可惜被拒绝了。”
  伊濑海冷静地打量着这个听起来是意大利Mafia的青年。
  他可不认为短时间的活动宣传能传扬到意大利去,这个青年刻意来这个八竿子打不着的横滨祭的行为、熟悉的语气和声称要见网友的话语,都让伊濑海不禁想到了聊天室里的[棉花糖]。
  是他想多了吗?
  伊濑海循看向太宰治,在白兰的话里,仿佛他们就是互相见面的网友。
  棉花糖、自杀、身处横滨……
  伊濑海默默回想中原中也的身高,再想想刚才两人的互相厌恶的表情,将太宰治和[小矮人]对上了。
  一个人信息对上可能是巧合,两个人都对上还能是巧合吗?两人都是Mafia高层,确实会注意到新的异能力者,也有能力在聊天室留到最后。
  ……所以中也知道他的搭档在网上用这个内涵他的网名吗?
  中原中也非常警惕,可他区区一个准干部,还无法干涉异国大组织首领的行程。
  他只得警告道:“这里是横滨不是意大利,杰索先生最好别做多余的事情。”他需要尽快将这件事报告给首领。
  白兰摊摊手,“我只是游客哦~”
  “那么,这位从意大利远道而来的游客先生,请收下这个。”伊濑海将一本活动游览手册放在了白兰手上,又抛给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各一本,“还有中也你们,任务结束了欢迎来玩。”
  他眨着碧蓝的眼睛,突然间插话,将Mafia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挥去,让所有人都意识到这里是学生们的活动。
  是如他绯红的发色一般,生动、朝气的场所。
  “就是就是,太宰君你们可以随时来找我玩~”白兰顿了一下之后,开怀地笑起来。
  他紫色的眼睛瞥一眼伊濑海,注意到他和双黑认识,说道:“这位同学来当我的导游吧~我来自意大利,日语不太好。”
  话里却没半分征询的意思,意外的任性,或者说——独断专行。
  伊濑海记下他的特质。
  中原中也仍是不放心,“喂,他只是个学生——”
  “可以哦。”伊濑海二话不说答应下来,投给中原中也一个“放心去吧”的眼神,但对于白兰的鬼话,他可半点没相信。
  平时在聊天室里,就属这个家伙和甘乐活跃度最高,每次一点开都是满屏的聊天记录。
  中原中也只好先离开这里将事情上报。
  港口Mafia的人在明面上散去之后,伊濑海开口:“杰索先生,我是伊濑海,横滨祭的负责人,请问您身后这位先生是?”
  绿发青年冷淡道:“我是桔梗。”
  白兰却把手搭在桔梗肩膀上,笑弯了腰,“异世界?这个名字真有趣,果然找你做导游是个好选择,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
  伊濑海将手册上写有自己名字的地方展示给他,故意问道:“白兰先生似乎很了解日语?”
  白兰的谎言被迅速被戳穿,但他丝毫不心虚,大大方方地承认,“因为纲吉君他们都是日本人嘛。海君和中也君他们很熟悉,也是港口Mafia的人吗?”
  是个自来熟的家伙。
  伊濑海摇头,诚实地说:“是私下里的交情,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甚至都没和人打过架。”
  “可我总觉得海君会是很有意思的人,是直觉哦。”
  他眯起眼睛,危险地笑着,像是想到了什么,随口问道,“我听说过一句话,‘异能力者是会互相吸引的[1]’,海君也是异能力者吗?”
  还不等伊濑海回应,他又笑眯眯地自报家门,“我是哦,我的能力是【窥知平行】,可以与平行世界的自己共享知识和意识。”
  无形中,他给人一股巨大的压力,明明是笑容满脸,却让人有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自曝这样的能力,是在暗示什么吗?
  系统:【!!举报开挂!】横滨这个地方太可怕了。
  系统:【怎么又来一个问异能力的?他也和失忆事件有关?这是横滨新的打招呼方式吗?】
  伊濑海却对它说:“这不是很棒的能力吗?”
  他最缺的,就是情报。
  这样的能力简直是送上门来的情报大礼包。
  系统:【可他有着这样的能力,串联平行世界,岂不等于他已经全知全能,也知道潘·多拉的身份了吗?要不然为什么要问你的异能力?】
  伊濑海飞快地运用脑子思索,回道:“这可不一定。”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中二人设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