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中二人设成真了(76)

作者:如日川 时间:2021-10-23 11:50 标签:综漫 系统 穿越时空 文野

  幸好。
  那时的他心中不住地庆幸,那件事也成为他后来调岗的动机。
  百贵室长给予他肯定的答复,鸣瓢秋人一下子干劲十足,扭上水瓶就坐回驾驶舱。
  “可不能在那位乱步先生面前丢脸,神探酒井户要开始工作了!”
  -
  天色已黑,中岛敦走出自己的房间,壁炉前仍然只有涩泽龙彦的身影。
  “潘先生今天居然没有来吗?”
  他感到有些奇怪,通常来说周五的晚上和周末潘·多拉都会来骸塞。因为他们已经知道对方是个未成年,这个时间点便也不难理解。
  涩泽龙彦回答他:“或许是忘了。”
  中岛敦一头雾水,他注意到壁炉旁伊濑海的常用的那套水晶棋子中有个红色结晶体,静静地散发着红光,有些格格不入。
  “这是……”
  “我的战利品。”涩泽龙彦神秘地说道。
  “敦君要玩玩吗?”他从被打乱的棋子中取出结晶抛给中岛敦,“拿着它,像发动异能力一样的感觉说【向盟约宣誓】就好。”
  中岛敦照做,紧接着结晶便在他手中悬浮起来,他瞥到窗外,看到今天第二次出现的西洋棋虚影。
  他顿时瞪大眼,双手颤抖,又生怕把结晶摔了,小心翼翼地捂在手心里。
  中岛敦的脑中一片混乱。
  这么久了,他当然涩泽龙彦的异能力,也清楚一旦原主被异能体杀掉,那个异能力就会成为涩泽龙彦的收藏品。
  自己手里的这个分明就是潘·多拉的异能力。
  难、难道说潘先生已经被龙彦先生杀掉了吗?那下一个被杀掉的会是自己吗?
  中岛敦瑟瑟发抖起来,握着异能结晶后退两步。
  “嗯?敦君你似乎误会了什么。”涩泽龙彦的红眸看过来,“这是潘君的赌注,他以自己的异能力为赌注和我游戏。”
  中岛敦仍然懵懵的。
  “那……潘先生输了?”
  要不然作为赌注的异能力怎么会出现在涩泽龙彦手中?
  “是平局,他也拿走了我的异能力。”想到这里,涩泽龙彦有些不悦地微眯起眼睛。
  他可不是自愿平局的,是被逼平的。
  还有这种操作?
  中岛敦看着手心里的异能力结晶体,不禁咂舌。
  潘先生真是大胆。
  -
  无色之王不愿意去特务科的据点或者Scepter4的屯所,最终被安置进横滨一家酒店顶层套房,相近的楼层都被清空。
  被好吃好喝供着的无色之王对他的两个新盟友很满意。
  他们找到无色之王,并告诉已经迷失自我的他,最强之王就是独一无二的标识,只要获得这个身份,他便不需要再迷茫自己的存在。
  无色之王要黄金之王的力量,潘·多拉要黄金之王的权力,而绿之王要德累斯顿石板。
  他们愉快地结成同盟。
  但事实上,被各种记忆扭曲的无色之王对这样的合作嗤之以鼻。
  等他占据黄金之王的身体后,他才不会傻到把权力和石板分出去。
  那两个算计着他的家伙,以为他是蠢货吗?
  能成为王权者的人都不是庸才,再加上他们在被石板加冕时都会被授予无数的知识,更是让本就天才的他们与普通人之间产生无法逾越的壁垒。
  他也没打算按照他们给的计划走,明明眼下就有一个好时机。
  “伊濑海”蓝色的眼睛转了转,忽的倒在套间客厅的沙发上狂笑起来。
  期间青之王宗像礼司前来拜访过,却被他拒之门外。由于双方地位同等,他也不算犯人,因此宗像礼司也不能对他采取强制手段。
  无色之王依旧在强调他只见黄金之王。
  非时院那边得知情况后,派遣一名氏族前来,无色之王才勉强同意和青之王坐下来谈《120协定》、属地、权限等相关事宜。
  待所有内容商讨完毕,已经是几小时后的事情。
  宗像礼司和非时院的人离开他所在的套房,无色之王靠在阳台护栏边,看着底下走出酒店的非时院成员,露出一个充满恶意的笑容。
  一道魂魄状的东西从伊濑海身上飞出,红发少年闭着眼软倒下来,而那道魂魄则直冲非时院成员而去。
  黄金之王已经知晓他的附身能力,当然会保持警惕,不会轻易面见他。
  但面对他自己的氏族,总不会那么警惕。
  魂魄状的无色之王咧开可怕的笑容。
  他是故意表现得很重视那个身躯,准备趁着所有人放松的时候占据非时院成员的身体,这样一来他就能更快地见到黄金之王了。
  他才不会用潘·多拉那个慢吞吞的计划。
  那个身躯据潘·多拉所言不止是异世界贵族,还是下任黄金之王的候选人,说是建议他从这个角度徐徐图之。
  他翻看过红发少年的记忆也没发现什么,只从这些人紧张的反应看来也许确有其事。
  不管怎么说,这个计划都太麻烦了。
  在夜幕的掩饰之下,无色之王距离非时院的成员越来越近。
  这个身体是我的了!
  他得意地想到。
  却在下一秒兜头撞上一道淡青色的屏障——是青之王的圣域。
  “可恶!”
  无色之王自知计划败露,飞速退回去,回到红发少年的身体里。
  宗像礼司推了推眼镜,仰头看着顶层的阳台。
  “哦呀,无色之王恶意袭击黄金之王的氏族,证据确凿。”
  因为使用圣域,属于青之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出现在横滨上空,昭示着青之王的存在。
  森鸥外透过全景落地窗看到这一幕,面带笑意地说道:“看来和潘·多拉预测的一样,他的新盟友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几方势力在横滨的动作,不可能瞒过港口Mafia。
  无色之王的异能和王权者的力量确实令人眼馋,但作为盟友、作为棋子,他实在是太不听话了。
  “太宰君,你说我们要不要响应之前潘君发来的要求——帮助无色之王?”
  他身后的太宰治兴致缺缺,鸢色的眼睛掠过窗外代表秩序的青王之剑。
  “按照先前盟约的束缚,港口Mafia要配合艾尔奇亚的行动。”
  可无色之王并非是艾尔奇亚的成员。
  正相反,现在面对无色之王陷入苦手的组织是异能特务科和Scepter4,两个具有发放异能开业许可证资格的机构。
  其中,卧底坂口安吾名义上还隶属于艾尔奇亚。
  对于港口Mafia来说,做出怎样的选择已经不言而喻。
  屋里的两个人心照不宣。
  “那就麻烦你走一趟了,太宰君。”森鸥外背着手说道。
  太宰治懒洋洋地应下。
  在他出门之前,森鸥外又忽然问道:“太宰君,我们的选择是不是也在潘君的预料之内呢?”
  太宰治停顿片刻,没有答复便走出门去。
  这个答案其实不重要。
  只要眼前有对横滨和对港口Mafia而言更有利的最优解,那么森鸥外一定会选择。
  潘·多拉并不需要算计他们,只需要留下一个港口Mafia一定会咬钩的诱饵就可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与他们互利共赢的潘·多拉还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盟友。
  宽容得简直让人怀疑他的真实身份是组织的关联人物。
  -
  鉴于无色之王先违反刚签署的条约在前,宗像礼司终于有理由将他带回屯所调查。
  只是他的异能力实在让人难以防范,要想不出意外地收押他就必须先给他戴上异能力抑制器,但靠近他也是一件难事。
  “坂口前辈,楼下有个人找你。”
  “是谁?”正在与Scepter4沟通计划的坂口安吾抬起头来。
  “好久不见,安吾~”太宰治出现在坂口安吾眼前。
  刚传话的特务科成员惊讶地看着他道:“还没得到许可,你是怎么上来的!”
  太宰治挥着手中的酒店电梯卡说道:“刷卡上来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中二人设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