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中二人设成真了(2)

作者:如日川 时间:2021-10-23 11:50 标签:综漫 系统 穿越时空 文野

  木偶般的异能造物竟然有了反应,点头应下。
  果然是自己的崽(人设)。
  伊濑海越发放心,“要设置赌注吗?”
  盟约【第三条】:游戏需赌上双方判断对等的赌注。
  盟约【第四条】:在不违反【三】的情况下,游戏内容、赌注皆不限制。[1]
  少年过了一会儿,才缓缓摇头。
  “那么游戏的内容由你来决定。”
  盟约【第五条】:受挑战方有权决定游戏的内容。[1]
  少年伸手指向一旁的边柜顶端。
  伊濑海抬眼看过去,眉头一挑,“西洋棋?这可是我最擅长的游戏……也对,你的人设里我也随手写了西洋棋。”
  人设中并没有设置他的棋力,但在缺失的部分设定上,似乎都是直接照搬了自己这个创作者,就比如他的样貌。
  伊濑海拉过边桌,将棋子和棋盘摆好。
  当他坐在棋盘前时,神情肉眼可见地认真了起来,在西洋棋上,他有自信不输给任何人,哪怕那个人有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外貌,甚至于会有一模一样的思考方式。
  “就算是面对‘自己’,我也绝对会获得胜利!”
  伊濑海虽然失忆,可对游戏必须获胜这一点,却牢牢地烙印在了他的本能里。连自己都会为这种本能感到奇怪,仿佛他失败了就会遭遇什么糟糕的事情。
  两双碧蓝的眼睛对上,一双灵动活跃,一双空无一物,他们同时抬起手。
  伊濑海说出了誓言,“来开始游戏吧——【向盟约宣誓】!”
  在他所做的人设中,这句宣誓代表着异能力发动,而在怪梦中,这是向神明定下的规则宣誓。
  无论是哪一种,都意味着接下来的一切将处于【十条盟约】的约束中。
  他的话音刚落,便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从对面少年身上发出,笼罩了他们,并以他们的为中心,向外扩散,甚至远远超出了这片白雾的范围。
  但处于中心的两人都没有在意这一点,他们全身心投入了这场势均力敌的激烈棋局之中。
  -
  被夜幕笼罩着的横滨,连空气都透露着危险。
  而当五千亿的消息在横滨传播开来之后,更是让这里变成了群魔乱舞的炼狱。
  这场将大大小小组织全部卷入其中的混战,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
  “中也,有白麒麟的消息了。”港口Mafia的准干部太宰治,他悠然地坐在堆叠的敌人尸体上,对着正在前方战斗的搭档说道。
  “什么!那个混蛋在哪里?”同为准干部的中原中也一脚踹飞敌人,拔高了声音,充满怒意地询问着。
  就在前不久,白麒麟杀害了他们组织里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干部,向来重情重义的中原中也誓要为老爷子报仇。
  “这一次居然出现在了住宅区。”太宰治看着属下发来的消息,不知在想些什么,顺便把准确地址报给了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一听,顿时眉头皱起,这个住宅区距离他常去的酒吧实在是太近了,他有些担忧时常在那里聚会的同伴会受到波及[2]。
  他恨不得立刻赶赴过去,在这种焦急的心情下,眼前这些敌人就显得碍眼极了。
  “本来还想活动下身体……”他低声说着,目光一凛,身上骤然爆发出了强大的异能力——他开始动真格了。
  砰!
  脚下的地面随之崩碎。
  只是一个呼吸间,那些围聚着他的敌人便倒在了地上。
  何其强大,仅仅是直视正在收回力量的的他,便让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迫力。
  这就是中原中也,港口Mafia的重力使、人造神明荒霸吐,在半年前的魏尔伦事件中,他所展现出来的力量可比现在还要强大无数倍。
  就在中原中也跨上机车,打算疾驰而去的时候,他忽然停下了动作,仰起头,惊愕地盯着远方的天空。
  一向万事不经心的太宰治,脸上也难得出现了凝重的神色,他和中原中也一样仰起头。
  由城市灯光点缀的夜空中,忽然出现了数个无比巨大的西洋棋棋子虚影,每一个都无比瑰丽,震慑人心。
  它们与城市重叠,却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就好似是极光这类无害的自然景观,又像是神迹降临,没有任何征兆地出现了。
  恍惚间,让整个城市的人都产生了错觉——渺小的他们都是棋盘上的棋子,神明的棋子。
  一种寒毛直竖的感觉如通电般顺着脊骨而上。
  但等回过神来,谁也不会真的认为这是自然景观。
  毫无疑问,这是异能力的杰作。
  中原中也突然捂住头。
  “中也!发生了什么?”太宰治拉住中原中也的手臂发动异能力。他是无效化异能力者,异能力对他不起作用,可是对他的搭档就不一样了。
  可他的异能似乎并没有产生效果,过了片刻,中原中也才再次抬起头,他看起来并没有被那不知名的异能力影响。
  只是恶狠狠地、充满不悦地说道:“就在刚刚,我脑中出现了一个叫做【十条盟约】的强制规定,在那个不知名的混蛋的异能力范围内,都得遵守这个盟约。”
  太宰治听他讲完盟约的内容,声音也冷了下去,“看样子,除了白麒麟外,这场抗争中又多了一位不速之客。”
  异能特务科始终监管着横滨状况,也在一直在搜索白麒麟的动向,他们同样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
  “在白麒麟释放异能力的住宅区附近,出现了一股触动仪器的、更加强大的异能力,已经扩散到了全横滨。”操作员连忙高声汇报,并将情况投映到了通信室主屏幕上。
  “是什么样的异能力?!立刻和现有异能力者资料库匹配!”他的上司看到屏幕上的数据,顿觉不妙。
  “据横滨内的搜查官反馈,凡是在异能力范围内的人,都得知了【十条盟约】,并被其约束,原本正在火拼的组织现在都被迫停下了战斗,市民也在观赏奇景。”
  操作员将十条盟约内容放到主屏幕上。
  ……
  【第六条】举凡“向盟约宣誓”的打赌绝对要遵守。
  【第七条】集团间的纠纷应指定全权代理人。
  【第八条】游戏中若有不正当行为,一旦败露即视同败北。
  【第九条】以上各条皆为绝对不变的规则。
  【第十条】大家一起和平地玩吧![1]
  通信室的人顿时倒吸一口气,这正是他们异能特务科苦求了许久的,能够和平结束混乱的能力。要是能再早一点出现就好了,他们哪至于给涩泽龙彦收拾烂摊子。
  “人员库匹配失败,未入档案。”
  “找到他!”异能特务科的最高指挥官种田长官下令。
  “根据出现范围推测,这极有可能是受到白麒麟影响后,是由异能体释放的异能力。”
  可他们都知道,在白麒麟的异能力范畴内,异能力者的异能力会被剥离出来,反噬主人。
  难道如此珍贵的异能力者只是昙花一现吗?
  种田长官却坚定地说道:“不,如果他的能力是停止纠纷和杀戮,那他绝不会轻易死去。为他建立一个档案。”
  操作员立刻着手操作,并问道:“评级暂定B级吗?”
  “A级。”种田长官盯着屏幕面色沉重,这样高调且强大的异能力,势必已经进入了各个组织眼中,“……浓雾散去之后立刻派人去那一带调查。”
  在横滨中,不少组织也下达了同样的命令。
  但作为风波的中心,伊濑海尚且不知道外面的情况。
  他战胜了和自己有同样棋力的的异能造物,少年额心的红色结晶瞬间破碎,人影消散,仿佛从未出现过一样。
  “真可惜,原本还想从他身上问清楚始作俑者的。”伊濑海遗憾地摇摇头。
  他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时候已经不早了,似乎是因为还在那个异能力者的范畴之中,手机并没有信号,无论点开什么APP也都是无网络状态。
  伊濑海并不认为外面那个异能力者是在针对自己,怎么看他都是个被无辜波及的路人。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中二人设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