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渡冬(20)

作者:旄丘 时间:2022-10-03 10:03 标签:救赎

  “好看吗?”宋庄桐问他。
  自认为不着痕迹的偷看被发现,温言尴尬地抓了抓脖子,说:“好看,我也想练。”
  “不用练,去我车行上一个月的班,你肚子上那点软肉全都会消掉。”
  被降维打击了身材,温言有些不服:“哪有软肉?”
  宋庄桐睨了他一眼,忽然俯身,一把掀起温言的衣服下摆,冰凉的手指飞快在他的腹部揉了一把。
  他本就皮肤白,被宋庄桐这从不知防晒为何物的天生黄黑皮选手衬得更甚,白得跟块嫩豆腐似的,害得宋庄桐都舍不得挪开手指。
  “这儿有。”
  宋庄桐动作没个分寸,他手指又冰,在温言暖烘烘的软肉上贴了一下,吓得温言敏感地往后躲了躲,红着的耳朵估计是被气的。
  “我这是冬肥,等到夏天就会消下来。”
  “真这么想要腹肌?”宋庄桐捻着手指,问他。
  温言点头:“那肯定,多锻炼点估计体质也能好一些。”
  宋庄桐哼笑了一声:“下次我去健身房可以带你一块去。”
  温言默认这声哼笑是在嘲笑自己,他说:“不用你带我,我在小区办了健身卡的,搬进来就办了。”
  “钱用完了?”
  温言:“……没什么空去。”
  通常下了班到家就五六点了,弄好饭菜洗好澡,一晚上眨眼就过去了,哪还有时间去健身房。
  “那我卡给你吧,你去用点里面剩下的钱,别浪费了。”
  温言说着,蹲到茶几边开始翻找健身卡。
  宋庄桐垂眸看了眼他因下蹲的动作露出来的后腰,挺好看,跟肚子一样白。
  宋庄桐盯着看了好半晌,温言翻到卡的时候脚都有点发麻,他递给宋庄桐,结果对方没接。
  “你拿着啊,在它倒闭之前用掉。”
  拒绝的话都在宋庄桐喉咙处转了两遭,他忽然想到什么似的,点头说:“也行。”
  健了身一身汗,总得上来洗个澡吧?刚锻炼过的肌肉恐怕比平时还要漂亮吧?这夏天都要到了,光着上半身溜达不过分吧?
  被温言安排去洗澡的宋景洗好后乖巧地爬回了被窝里,熟悉的气味让他感到十分安心,没等温言洗漱完,他就昏昏沉沉睡去了。
  屋外留了一盏昏暗的起夜小灯,宋庄桐不乐意盖被子,温言翻出来的被子被他一条腿压住,温言起身上厕所瞥见他跟宋景如出一辙的睡姿,轻手轻脚走过去。
  被子被宋庄桐压到了腿下,温言有些费劲地拽了出来,宋庄桐换了个睡姿,倒是不见被弄醒。
  温言又轻轻把被子盖到宋庄桐身上,停留了几秒钟的手猛地被紧紧箍住。
  温言被他吓了一跳,心突突跳得厉害。
  抽了半晌都没把手抽出来,温言手腕都被磨出一圈红。
  这人劲实在是太大了,做梦时也这么大。
  被宋庄桐禁锢在沙发旁的温言头疼地叫了他一声,没动静。
  “怎么睡这么熟?”温言皱眉道。
  这倒是方便了温言打量熟睡的宋庄桐。
  他下巴有淡淡的胡茬,厚实的嘴唇在平稳的呼吸中闭着,细看还能发现一颗并不明显的唇珠,被他抿住。高挺的鼻梁形状很是优越,割开脸上被窗外月光投出来的光影,还有那双鹰般漆黑乌亮的眼睛——
  眼睛?
  “好看吗?”
  他声音略带些沙哑,还有些几不可察的笑意,惹得再次被抓包的温言瞬间爆红了脸颊,无措地盯着他看。


第21章 被拉郎配
  宋庄桐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睡沙发的诀窍,他会把餐桌旁的两条矮凳搭过来,卡在茶几和沙发中间,防止半夜的时候单脚踩到地上去。
  每天早上,温言会把早餐弄好,在他煮早餐的动静里,宋庄桐便会醒来。
  谁也没提昨天晚上的小插曲,洗漱完之后到餐桌旁吃早餐,宋景自己穿衣服洗漱。三个人解决完早饭,在门口排着队换鞋出门上班上学。
  “晚上来接你们。”宋庄桐道。
  温言没什么动静,系好了鞋带之后站了起来。
  “走吧。”
  宋庄桐的目光在温言耳朵上停留了一会儿,又说了一遍:“我晚上来接你们,今天出去吃吧。”
  温言看了他一眼。
  “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
  “不是。今天要是昨天那家长来找你,你就避着点,别跟他正面发生冲突了。”
  说着话,三个人已经站到电梯里了,温言疑惑道:“为什么啊?我不怕他。”
  “知道你不怕,没必要而已。”宋庄桐说。
  一贯的语气让温言心里有点不悦。
  “有必要,我学生被打了。”
  昨个校长在办公室也是这么跟他说的,说是跟家长发生冲突有害无利,最好还是不要出手管,这些事居委会会管的。
  “每多一个对他殴打孩子的事置之不理的人,他就会越猖狂。”温言的语气已经有些强硬了,宋景也很少看到温老师跟自己爸爸争执,一双眼睛无辜地看着他们俩。
  宋庄桐轻叹了一口气,说:“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
  “昨天我拜托老万帮我联系了警局一个朋友,你到时候把那小孩家里的地址发给我,还是让警察介入,就说是他附近住着的人举报的。”宋庄桐安抚道,“那人自己女儿都敢打,指不定会对你做什么事。”
  温言被他一通话说得呆愣了一会儿,察觉到自己误会人家之后,语气放软了一些。
  “抱歉啊,我还以为你也觉得我多管闲事了。”
  宋庄桐慢慢收回了目光,盯着电梯跳到一楼,门开之后,他轻轻地说:“没有,你做的很对。”
  王琦的事在家长和学生之间传得很开,学生们更在意的是王琦被她爸爸打了,一下课就围在小姑娘桌子边问前问后。温言离开教室前看了眼神色窘迫的王琦,出声道:“王琦,你来我办公室一下。”
  抓着王琦在办公室待了两个课间,温言想着这也不是办法,毕竟能不让王琦听着班上小孩们使劲问的话,那也防不住办公室其他老师随口八卦提起。
  所以在王琦收拾作业回教室的时候,温言把她叫住了。
  “昨天回家,你爸爸打你了吗?”温言轻声询问道。
  王琦摇了摇头,嗫嚅道:“他就是骂了我。”
  温言顿了一下,正要说话,王琦便抬头,目光殷切地盯着他。
  “温老师,你可以把你的手机借给我吗?我想给我妈妈打电话。”
  妈妈这两个字都带着哭腔,委屈坏了。
  温言把手机解锁递给她,问:“你记得电话吗?”
  开学的时候收集的家长信息里没有王琦妈妈的电话,所以温言想着把这件事告诉孩子妈妈的事也一直搁置着,联系不上人。
  王琦低头背着数字,把一串电话按了出来。
  “我背下来了。”她小声说。
  温言点了点头,说:“那你跟妈妈打电话吧。”
  电话一通,那头传来了女人的声音,王琦哭着叫了一声妈妈。
  温言看得有些不忍,便从办公室里出去了,留空间给王琦跟她妈妈讲电话,大概打了五分多钟,红着眼睛的小姑娘拿着手机出来:“温老师,我妈妈想跟你说话。”
  温言接过电话之后,喂了一声。
  “是温老师吗?我是琦琦的妈妈。”
  “你好。”
  那头的妈妈深吸了一口气,问:“王琦挨打这件事,持续多久了啊?”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是我昨天偶然才发现的。”温言停顿了一下,“看她手臂上的痕迹,估计有一段时间了”
  “那个畜生……”王琦妈妈的声音有些哽咽,“当时离婚的时候法院把孩子判给他,后来都不允许我探望,要是知道他打我女儿,我就是拼了命都不会让他把孩子带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