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逆袭(高干欢脱)(107)

作者:柴鸡蛋 时间:2017-09-12 11:04 标签:欢脱 逆袭 高干

    姜小帅笑了,“行了,说说就得了。”
    吴所畏依旧愤愤不平,“他这么对你,你为什么还想着他?”
    “因为不甘心,所以不死心。”吴所畏似乎有点儿理解了,他当初会一次一次地拍砖,是因为尚存一丝希望。直到这种希望慢慢破灭,吴所畏清楚地意识到不爱就是不爱了,所有的不甘化为乌有,他才能毅然决然地分手。
    而对于姜小帅来说,很多事情,他连个说法都没拿到。
    “我特么真想找几个爷们儿,干死那个陷害你的小贱人!”
    “没那个必要了。”姜小帅说,“他前年就得了脑病,早就半死不活的了,去年我还去看过他,他连我是谁都不知道了。”
    一听到这些,吴所畏心里平衡了许多。
    “就是报应!他活该!”
    姜小帅深吸了一口气,语气轻松了不少。
    “和你说完,我心里痛快多了。”
    话音刚落,外面的沙发腿儿磨地,发出刺啦一声锐响。
    一姜小帅胸口一震,难道郭城宇听到了什么?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姜小帅突然被莫名的恐惧所笼罩,感觉自己像是掉进了冰窟窿。
    吴所畏也发现了姜小帅的情绪变化,他用温热的大腿夹住姜小帅冰凉的双脚,又把他的手拽进自个儿的衣服里,贴在灼热的脊背上。
    “甭害怕,有我呢。”
    姜小帅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郭城宇其实什么也没听到,就知道他们小哥俩在说悄悄话,内容也猜的差不多了。实在睡不着,就推门走了出去,站在诊所外面的空地上抽烟。
    一根接着一根,半盒烟抽完,里面的呼吸逐渐平稳。
    然后,他在窗框上拍了一下。
    结果,里面瞬间炸窝了。
    吴所畏睡得迷迷糊糊的,听到这声动静,一下被惊醒。没办法,池骋从这窗口蹿进来过,他有心理阴影啊!
    “妈呀,是不是池骋来了?”
    刚才还一板一眼地说“甭害怕,有我呢”的吴所畏,这会儿倒先惊呼起来,猛的翻身下床,在屋子里转了几个圈,最后钻到床底下。
    “千万别说我在这啊!”又把三个鞋盒垒起来挡在前面。
    姜小帅心里也犯怵,他想的是另一个人,不过他尚存一丝理智,知道孟韬刚被折腾完,不可能蹦跶到这。尽管如此,姜小帅还是去窗口瞧了一眼。
    外面什么也没有。
    松了口气,慢悠悠地走了回来,也把床底下那只大耗子拉了出来。
    其实,姜小帅往外看的时候,郭城宇就站在不远处看着他。姜小帅那惶恐不安的目光,让他既有一种满足感又忍不住心疼。
    其实一开始,郭城宇真的对姜小帅没几分真心,就是来找乐子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人在他心里位置变了。
    也许从姜小帅将十几万甩出门外那时候起,也许从他奋不顾身要去救被蛇咬伤的吴所畏那时候起,也许从他晚上抱着自己,声泪俱下地喊着别人名字的那时候起……
    一辆车在诊所门口停下,熟悉的身影走了出来。
    郭城宇冷冷地注视着池骋,有力的手掌抵在了池骋的胸口上,阻止他的前进。
    池骋不动声色地瞧着郭城宇,嘴里含着浓浓的枪药味儿。
    “你连我都敢拦?”
    郭城宇静静说道,“谁来拦谁。”
    池骋面无表情地把手伸向自个儿的胸口,狠狠扭住郭城宇的手腕。郭城宇悍然不动,任凭池骋施力撕扯,指骨都快脱节了,依旧像钉子一样钉在池骋的胸口。
    不退让不反击,就怕发出一点儿声音,把刚睡着的姜小帅吵醒。
    池骋瞧出来了,郭城宇宁可自个儿吃亏,也要护着里面那位。
    “不愧是情圣,痴情牌打得真狠,怪不得什么心都能让你撬开。”
    “过奖了。”郭城宇笑着勾住池骋的肩膀,“和你比不了,我养的是被别人坑萦拐骗的,你专养坑萦拐骗别人的,你比我有追求。”
    池骋抽出两根烟,一根递给郭城宇,一根叼在自己嘴里。
    “我不是来找人的,我是来给你送人的。”
    郭城宇朝车里斜了一眼,当即明白了池骋的意思。
    “我警告你。”池骋再次开口,“这个人,你想怎么整怎么整,多狠多黑都没问题。但记住了,留他一条命,他要死了,下一个就是你。”
    池骋这段话绝对是善意的提醒,郭城宇如果真把孟韬弄死了,肯定又会给姜小帅烙下一道阴影。
    郭城宇冷哼一声,“我要不这么做呢?”
    “我管你怎么做。”池骋扔掉烟头往门口走。
    郭城宇慢悠悠地走在后面,暗忖道:你丫少管了?
    池骋轻轻推开卧室的门,姜小帅动了一下,吴所畏睡得和死猪一样,一条腿都耷拉到地上了。
    池骋本想直接提着脖领子拎进车里,但本着人道主义精神,还是把这只猪抱起来运到车上,直奔屠宰场而去。
    郭城宇潜进卧室,补上缺口,躺在吴所畏的位置上。
    姜小帅起初感觉床铺旁边空了,用手摸了摸,摸到一个人。脚继续插进腿缝里,手继续贴在后背上,是热乎的,放心地继续睡了。
   
    第147章  层层剥开。
   
    清晨,一道刺眼的光射入房间内,孟韬眯缝着眼睛醒来。
    室内环境已经变了,衣服也换了。很明显,他又落到了另一个人手里。
    从表面上看,孟韬完好无损,和刚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手腕多了一道疤。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坐不直站不起来,小便都没法正常排出,已经是半残废状态。
    不一会儿,房间内进来七八个人。
    李旺蹲下身,手掐着孟韬的腮帮子问:“知道这是哪么?”
    孟韬与李旺对视片刻,木然地闭上眼,他心里很清楚这是哪,但是懒得开口。
    “不知道?”李旺冷笑一声,“那我就让你知道知道。”
    说完,从衣兜里摸出一条蛇,不长,只有手指粗细,被李旺倒提着拿到孟韬面前。蛇信子不停地刺探着孟韬的脸,李旺突然掐了一下蛇尾巴,这条蛇的尖脑袋立刻蹿到孟韬的脸上,猛地咬了一口。
    孟韬闻到一股血腥味,忍不住用手擦脸,擦下来一片血痕。
    “有毒?”朝李旺问。
    李旺哈哈大笑,“你可想得真乐观,我能白白毒死你?”
    说完,一扬下巴,旁边两个男人走了过来,一人按着孟韬,一人扒裤子。李旺蹲下身瞧着,乐呵呵地问,“你这朵老菊花还没开过吧?”
    孟韬怒目瞪着李旺,“你们特么的也就会这些下三滥的招儿!”
    “什么招儿对付什么人,你这种货色还指望多高端的?”
    话音刚落,旁边一个男人不知道往孟韬的密口处抹了什么,李旺手里的蛇刚一闻到,尖尖的脑袋就直接往穴口里面钻。
    孟韬扭曲着身体,发出惊恐的嘶吼声。
    李旺狞笑一声,狠掐一下蛇尾巴,蛇立刻在孟韬的肠道内撕咬。李旺不停地掐,小蛇不停地往里钻,钻一路咬一路,最后就剩一个尾巴尖在李旺的手里。
    孟韬疼得满地打滚,嚎叫声充斥着整个房间。
    就在这时,郭城宇稳步走了进来,坐在沙发上,端起一杯水慢悠悠地喝着。
    李旺掐得更带劲了,一边掐一边朝郭城宇问:“郭子,你瞧他这屁股扭的,真特么浪!”说完又在孟韬的腚上抽了一巴掌,“我的手还没碰着你呢,你发什么骚啊?”
    的确,不仔细看的话,很难看到李旺手里捏着的那条蛇尾巴,也看不到大半条蛇身在孟韬肠道里肆虐,就看见孟韬一个人在地上扭来扭去。
    就好像池骋把孟韬整个半死,可在外人看来安然无恙是一个道理。
    “郭城宇……你丫会遭报应的……啊……”
    郭城宇不说话,只是笑。
    孟韬继续骂道,“你这么干……姜小……帅……会恨死你……啊……”
    郭城宇依旧不搭理他。
    李旺手里就捏了个蛇尾巴尖儿,突然诈唬一声,“我撒手了!”
    孟韬瞳孔皱裂,两条腿玩命哆嗦。
    李旺嗤笑一声,随着孟韬一阵歇斯底里的嘶吼声,猛地将那条小蛇拔出来,顺着窗口扔出去,然后拍拍孟韬痉挛不止的臀部。
    “记住了,这是郭爷的宠物蛇乐园,刚才就是个见面礼。”
    孟韬趴伏在地上,肠道一阵绞疼,疼得说不出话来。
    李旺被人叫了出去,房间内陷入一片死寂。
    郭城宇依旧稳坐在沙发上喝他的茶,好像就是来这瞧热闹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孟韬被整得性器受损,那是藏在人家档案室“偷情”自找的;孟韬的肠子被咬得千疮百孔,那是蛇“失控”钻进去的;孟韬被放了好几斤血,那是他想不开“自杀”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