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逆袭(高干欢脱)(219)

作者:柴鸡蛋 时间:2017-09-12 11:04 标签:欢脱 逆袭 高干

    钟文玉走了没多久,池远端就把兜兜抱到池佳丽面前,说:“我得去单位一趟,你好好看着孩子。”
    池佳丽表面上没说什么,心里一个劲地挤兑,老这么装不累么?
    果然,钟文玉刚走到住院部楼下,池远端的车就开过来了。
    “你不是说你不来么?钟文玉故意问。
    池远端说:“我来这也不是看他,我是来找池骋的!”
    钟文玉给他留点儿面子,什么也没说,老两口一起提着东西进去了。
    吴所畏正大口大口吃着肉,一听池骋父母来了,立马让池骋把肉端下去,换上备用的稀粥小菜。还让池骋开窗通风,又喷了不少空气清新剂,以快速除掉房间内的肉味儿。
    等钟文玉和池远端进来的时候,吴所畏正是一副食欲不振的模样躺在床上。
    “情况怎么样?”钟文玉朝池骋问。
    池骋面色凝重,随口就说一句,“就那样吧。”
    就这四个字,就把吴所畏的病情说重了好几倍。
    吴所畏看到池远端和钟文玉,强撑着要坐起来,结果费了好大劲都没成功。
    “甭起来了,快躺好。”
    钟文玉连忙把吴所畏按下,说:“让你受罪了。”
    “应该的。”吴所畏笑了笑。
    钟文玉又说:“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就随便买了点儿。”
    “您太客气了。”
    钟文玉看到餐桌上一口未动的稀粥小菜,忙问:“你是不是正要吃午饭啊?那你先吃,吃完了阿姨再跟你聊。”
    吴所畏虚弱一笑,“我已经吃过了。”
    “诶,我看那碗粥还是满的。”钟文玉纳闷。
    池骋在一旁开口道,“他一点胃口都没有,刚才我劝了他半天,他一口都不吃。”
    “那怎么能成啊?你受了这么重的伤,就该好好补补!”钟文玉面露关切之色,“你是不是吓的?”
    吴所畏没说话。
    池骋说:“他胆儿小。”
    池远端心里冷哼一声,他胆儿小?就没他那么胆儿大的了!
    钟文玉又朝吴所畏说:“吃喝千万别糊弄,阿姨给你点儿钱,你买点儿吃的好好补补!”
    “别,千万使不得!”吴所畏无力地退组抗拒着,“您给我拿东西我心里就挺过意不去的了,你可不能再给我钱了!”
    钟文玉很坚持,“这是我们老两口的心意。”
    说着扭头看向池远端,你倒是说句话啊!
    池远端沉着脸,你放心,我不说话他们也会收下的。
    果然,池骋在一旁开口劝道,“我爸妈的一点儿心意,你要是不收他们也难做人。”
    吴所畏还是反复说着“不行”,“不能要”之类的话。
    池骋又说了,“妈,您也真是的,他手都伤成那样了,您给他钱他也没法接啊!”
    “要不,你先帮他收着?”钟文玉还是有点儿不相信池骋,“你可别自个吞了!”
    池骋说:“您就放心吧!”
    家里有一箱子的十块钱等着我往外抽呢,哪就轮到惦记您这几万块钱了?
    看时间差不多了,钟文玉朝池远端说:“要不咱们走吧,别耽误小吴休息了。”
    池远端顿了顿,目光投向池骋。
    “你就一直在这待着了?也不回单位上班了?”
    “我去上班他怎么办?”
    池远端说:“这不是有医生和护士么?回头我再安排一个护士进来,你该干嘛干嘛去!”
    “不用再安排一个护士了,够用了。”吴所畏把目光投向池骋,一副体恤的表情,“你去上班吧,我一个人也没问题。”
    说完,拿眼神暗示池骋,让他先跟父母往外走。
    等快走到门口的时候,扑通一声,吴所畏滚到地上了。两只手朝上举着,呲牙咧嘴,表情痛苦。
    “哎呦,这是怎么了?”
    钟文玉急忙和池骋一起过去搀扶吴所畏。
    吴所畏气息不稳地朝钟文玉解释道,“我这刚要上厕所,没走稳。”
    钟文玉表情变了变,转身朝池远端小声说:“你也真是的,少上几天班又怎么了?也得先顾着人家啊!你瞧他两只手都裹着纱布,解手怎么办啊?你就是找再多的护士来,也没法帮他脱裤子吧?”
    池远端冷哼一声,转身朝外走。
    钟文玉朝池骋说:“这两天你的任务就是照顾好他,出一点儿意外我就找你!”
    说完,朝吴所畏笑笑,“阿姨先走了,你好好养伤。”
    “嗯,阿姨慢走。”
    池骋把吴所畏抱到床上,拧着眉问:“摔疼没啊?”
    吴所畏摇摇头,急着催池骋。
    “快点把剩下那半碗肉端出来,不然该凉了。”
    结果,吴所畏刚吃了两块,敲门声又响了。
    我草!吴所畏一惊,不会又杀回来了吧?
    “谁?”
    姜小帅的声音在外面响起来。
    “我!”
    吴所畏松了一口气,暗示池骋继续喂。
    姜小帅和郭城宇一起来的,姜小帅进来之后直奔床头,掀开吴所畏的被子,轻轻抬起他的隔壁审查伤情。
    “啧啧……伤得不轻啊!为了演这场戏代价不小啊!”
    吴所畏开始还笑着,一听这话脸立刻就沉了。
    谁演戏了?
    姜小帅凑到吴所畏耳边小声问:“你不是为了搞定佳丽姐故意来的这一出英雄救‘黑’么?”
    吴所畏气不忿,“我有那么缺德么?为了这么点儿事就把孩子吊在六楼?”
    姜小帅嘿嘿一笑,“我说着玩呢。”
    而后,姜小帅又盯着吴所畏看了一会儿,脸上带着嫌恶的表情。
    “你这病号服怎么这么难看啊?”
    吴所畏满不在乎地说:“病号服还能好看成什么样?不都这样么?”
    姜小帅说:“不,你这个特别难看。”
    “特别”俩字说得特别重。
    池骋去扔餐具了,病房里就剩下郭城宇一个人。吴所畏懊恼地盯着自个的病号服看了看,又把目光投向郭城宇。
    “我这病号服特别难看么?”
    郭城宇说:“反正不怎么好看。
    姜小帅又补了一句,“穿上特别像傻子。”
    吴所畏越听越烦闷,等池骋一进来,立刻朝池骋说:“哎,一会儿你回家帮我拿两件衣服来,这身病号服穿着太难看了。”
    “住个院还要那么好看干什么?池骋语气生硬,“难受也忍着,回家再说!”
    吴所畏气恼地说:“你去给我拿两件又怎么了?我在这住着不也得准备两件换洗的衣服么?”
    池骋说:“我走了你怎么办?”
    “从这倒家才多远啊?聊个天的功夫就回来了,有什么不放心的?”
    池骋还没说话,姜小帅先开口了。
    “要不让郭子帮你去拿吧?他一个下午都没事。”
    吴所畏一听高兴了,“那感情好了,你也跟他一起去!你眼光好,帮我挑几件好看的衣服来。到时候那么多员工来看我,我也得保持一个好的形象。”
    说完,暗扫了池骋一眼,见他没有异议,就让姜小帅把钥匙拿走了。
    出了门,姜小帅和郭城宇互视一笑。
   
    第254章  是给我看的么?
   
    姜小帅和郭城宇到了池骋家里就开始翻箱倒柜,四处寻找姜小帅惦记了好久的极品GV。自打兜兜和圈圈住进来之后,吴所畏就把那些色情光盘全部都整理了,以不落的转移到池骋的移动硬盘上,二十四小时不离身。
    但池骋给吴所畏拍摄的这段GV还没来得及整理,或者说池骋还没有完成剪辑和后期制作,吴所畏就住进了医院。
    姜小帅一边翻看一边朝郭城宇问:“嘿,你说人家还在住院,咱却来这里偷光盘,是不是有点儿不道德?”
    郭城宇轻描淡写地说:“有什么不道德的?咱又没做伤天害理的事。只是欣赏欣赏,又不会四处传播。”
    姜小帅想想也对,搜到就看,搜不到就算了。
    又找了一会儿,还是一无所获。姜小帅禁不住怀疑,“你说池骋是不是没有刻录成光盘啊?他会不会直接放在电脑上?”
    “不会。”郭城宇很笃定,“他有这个习惯,录制好的东西一定会刻成盘的。”
    姜小帅找着找着,用余光扫了郭城宇一眼,突然觉得有点儿不对劲。他自己想看吴所畏的片子还说得过去,好哥们儿么!难免好奇对方的性生活。可这郭城宇安的什么心?为什么感觉他比自个还着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