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逆袭(高干欢脱)(63)

作者:柴鸡蛋 时间:2017-09-12 11:04 标签:欢脱 逆袭 高干

    “在医院躺了一十月,身上的肉都松了,拳头都攥不起来了。等我出院了,我得天天去健身房,把这些松松垮垮的肉练得像以前那么紧实。”
    “把身材练那么棒给谁看啊?”
    姜小帅就是一心问一句,压根没暗示什么,可吴所畏一心里特敏感,有点儿风吹草动就一个激灵。总觉得喜小帅是故意说给他听的,自个儿再回应的时候就变得格外谨慎。
    “诊所就咱俩人,我还让给谁看啊?”
    姜小帅没往心里去,又问:“出院之后有什么打算啊?”
    吴所畏一心里又咯噔一下,打算……那就是要我表明态度呗?完了,话题越扯越极端了,这是成心把我往死胡同逼啊!
    不料,姜小帅紧跟一句,“你把那批蛇都卖了,资金也有了,该另起一摊了吧?”
    吴所畏大松了口气,“闹了半天说的是这个啊!”
    “你以为我说的是什么?”姜小帅挺纳闷。
    吴所畏急忙说,“没,我刚才走神了。”
    姜小帅隐隐间感觉吴所畏有点儿不对劲。
    “营业执照已经批下来了,门面房也租好了,招聘信息发出去了,就等着开业了。”吴所畏说。
    姜小帅挺意外,“行啊!你这住着院,什么事都没耽误啊!”
    吴所畏用手胡噜一下脑袋,肚上带着谦虚的笑容,却说着一点儿都不谦虚的话。
    “别看我行动不便,心可没少操。”
    实际上操心的的哪他啊?全是池骋张罗的!更确切的说是人家刚子跑东跑西,一直忙话。他也就往那一戳,动动歪心眼儿,活动活动面部器官,让明眼人瞧出来,就算齐活儿了。
    “门面在哪?”姜小帅打听。
    吴所畏说,“东区CBO。”
    姜小帅又屹了一惊,“那个地段的房租,高啊!”
    “没多高,我租的熟人的。”
    姜小帅高度怀疑,“你在那还有熟人?”
    吴所畏尴尬的清了清嗓子,舍糊的嗯了一声。
    “谁啊?”
    想避开不答,结果姜小帅逼得太紧,不得已说出姓名。
    “池骋。“
    姜小了帅磨了磨牙,“你就直接说他赞助的不完了么?”
    “谁说的?”吴所畏挺起脊梁骨,“我花了钱的。”
    这话可信度太低了,难怪姜小帅会质疑。
    “花了多少?”
    吴所畏眼睛斜着窗外,故作镇定了说:“五百。”
    姜小帅又问:“五百一天还是五百一个月?”
    那么大的门面房,五百一天就算白给的了,除了亲爹亲妈,没人敢这么赔。要是五百一个月,那纯粹就是闹着玩的了。
    沉默许久过后,吴所畏开口。
    “三年。”
    姜小帅柏着柜子笑,“你让不让别这么逗?”
    吴所畏又开始瞎琢磨了,总觉得姜小帅不单单是笑他那句话,里面还夹杂着其他的舍义。果然是贼心眼儿动了,心虚得连自个儿都想防着。
    姜小帅收起笑容,说正经的。
    “那你打算住那么?”
    “不一定。”吴所畏说,“我还是想住诊所。”
    说完,心里又有点儿没底,池骋总在那一片执行任务,姜小帅该不会觉得我是为了方便和他联系吧?
    其实人家姜小帅就想问:“你不觉得这样来回跑有点儿远么?”
    “我买车了。”吴所畏说。
    姜小帅眼睛一亮,“什么车?”
    “进口奥迪。”
    “我记得那车60多万呢。”
    吴所畏说,“我买的二手车。”
    “全下来是多少钱?”姜小帅又问。
    “六万。”
    姜小帅眼珠子都瞪圆了,“大哥,我记得那车去年才出啊?你从谁那买的啊?你让他再卖我一辆。”刚说完,姜小帅就闭嘴了,这话问得真多余!
    吴所畏看姜小帅沉默了,心里莫名的发紧,总觉得这厮心里藏着事。
    姜小帅瞄了吴所畏一眼,发现吴所畏的眼球转得比平时快了点儿。
    “嘿,我说…”
    吴所畏猛的一激灵,“什么?”
    姜小帅定定地瞧了吴所畏一会儿,开口问:“你是怎么了?”
    “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呢?!!”吴所畏倒先埋怨起别人,“有话也不直说,拐弯抹角的,存心让人着急。”
    姜小帅更糊涂了,“我怎么拐弯抹角?”
    吴所畏忍无可忍,把心里藏着的那点儿话全都抖落出来了。
    “你不久想提醒我日子到期了么?你就想让我和他划清界限么?好!现在我表明态度,一切都按照原计划进行,你放心了吧,”
    姜小帅让吴所畏的“此地无银三百两”说得五迷三道。
    “我说……大哥,您睡醒了么,”
    用手扒了扒吴所畏的眼皮,瞧瞧这厮是不是撒夜症呢!
    “你来这的目的,不就是让我趁早和他断了么,”
    姜小帅哭笑不得地抠抠脑门,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你还打算和他断啊?”
    这句话问得吴所畏一愣。
    “你不就是这个意思么,”
    “我什么意思啊?”姜小帅被气笑了,“都到这份上了,你不和他在一起还等什么呢?”
    这个态度不仅让吴所畏吃了一惊,同时也让他更加纠结了。
    “我什么要和他在一起啊,”
    这几天吴所畏反反旦旦想这个问题,一直想不到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
    “你为什么不和他在一起啊,”
    姜小帅想法完全相反,他觉得吴所畏根本,没理由不和池骋在一起。
    吴所畏想都没想就说,“当初我们不是计划好了么?我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拆散他和岳悦,等他俩分手了,我就全身而退。那现在目的达到了,按照计划我就该…”
    “你管计划干什么?”姜小帅强势打断,“只要你乐意就成了啊!”
    吴所畏表情固执,“这不是我乐意不乐意的事,关键是,我喜欢女的啊!我得和女的谈恋爱结婚啊!我和他一个爷们儿瞎搞也不叫事啊!”
    姜小帅都快让吴所畏气懵了,使劲砸了砸脑门,让自己控制住情绪。
    “那你以前怎么就让瞎搞,还搞得那么投入,那么带劲?你扪心自问,你对他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么?”
    吴所畏怔了怔,又说:“感觉什么的先放一边,咱就单纯的论这件事,以前我让和他瞎搞是因为我一心里有道防护网,我清楚我在干嘛。现在我和他在一起,我不知道自个儿在干嘛,我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啊!”
    姜小帅发现,吴所畏再怎么变,他这股“轴”劲儿都甩不掉。
    “你觉得你那道防护网还在么?”
    一句话戳中吴所畏心尖上的那块软肉。
    姜小帅又说,‘早就让你的欲望,你的陶醉,对你的沉溺给捅烂了吧?该进来的不该进来的全都一股脑涌进去了,你还分得清界限么?你摸摸自个儿的心口窝,看看里面混杂了多少东西!”
    吴所畏沉着脸,很久才开口。
    “我承认,我的心是有那么一点点儿走偏,可我不能和他在一起。”
    姜小帅要崩溃了,“为什么啊?怎么就不能在一起啊?”
    吴所畏沉默着沉默着,终于爆发了。
    “我和他在一起,他就憋着劲要操我!”
    一分钟后,姜小帅笑得瘫倒在地。
   
    第105章  我舍不得你走啊!vip
   
    吴所畏出院了不到两礼拜,他的“无畏LEO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了本来岳悦是不知道这件事的,结果他们的校友收到了请柬,以为岳悦和吴所畏还在一起,立即给岳悦发短信表示祝贺,还总经理夫人长,总经理夫人短的瞎侃一通。
    自打和池骋分手,岳悦整个人都消沉了,整天闷在家里不肯出门。谁都不见,电话也不接。看到校友的短信,觉得莫名其妙才多问了几句。
    “哎…还是你有福气啊,一眼就相中了吴其穹。多有能耐的一个人啊!毕业就进国企了,不到三年就有自个儿的公司了,而且对你专情。咱们念书那会儿,他天天站在宿舍楼底下等你,兜里揣着早饭,嫉妒死整栋宿舍楼的人啊!”
    校友都记得的交往细节,岳悦听起来,却恍如隔世。
    从来都不知道,无论是曾经老实巴变的吴其穹,还是现在敢闯敢为的吴所畏,在别人眼里都是音饽饽儿。原来在她认为不堪回首的那段岁月里,她也曾被人羡慕过,只是被自己那颗端在高位的心无视了,如果让早点儿觉醒该有多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