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逆袭(高干欢脱)(193)

作者:柴鸡蛋 时间:2017-09-12 11:04 标签:欢脱 逆袭 高干

    中年男子神色一怔,俨然有点儿不相信池骋。
    池骋先从钱包里抽出五百块钱塞到他手里,骗子用手一搓,还真特么是货真价实的人民币。再看池骋开的车,看他这一身装扮,就知道自个撞到大运了“有事您说话,只要给钱,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我都能干。”
    池骋问:“丢人的事干不干?”
    骗子噗哧一乐,“我都干上这行了,还怕丢人么?”
    池骋点头,“那好,一会儿我给你指几条路,你就沿着这几条路裸奔,什么时候我让你停了你再停。等这事成了,我再给你两万块。”
    骗子一听这个钱数立刻心动了,两万块啊!那得辛苦多少天才能骗到这个数啊?而且还冒着被警察逮住的危险。裸奔虽然丢人,可这没人认识他啊,就算让警察拦住也只是说服教育,比行骗风险小多了。
    何况丢人现眼的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有的人走在街上还让人把裤子扒了呢,而且还拿不着钱。自个随随便便丢个人就能拿两万块钱,多值的一件事啊当即朝池骋保证 , “帅哥你放心,我一定脱得光溜的,怎么拉风怎么飙。”
    说话就要脱,但被池骋按住了。
    “这是我的身份证,你攥着它跑,一旦有警察拦住你,你就把我身份证亮出来。这一片的警察几乎都认识我,有人为难你也不怕,我就在离你不远的位置,肯定能第一时间赶过来,出了什么事我兜着。”
    骗子点点头 ,“帅哥我信你。”
    五分钟之后,骗子当街把衣服脱了,玩命朝着池骋指定的路线狂奔。别看穿得不咋滴,身上倒是捂得透白,阳光底下一照显得特别醒目。
    他在前面跑,池骋慢悠悠在后面跟着。
    这年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有人义务扫大街绝对没人鸟他,有人在大街上狂奔,不到半个小时就传遍整个片区。
    “哎,听说了么?科学院南路那边有人裸奔!”
    “我怎么听人说是在东三街那边啊?”
    “反正就是这一片,妈啊,这人可真想得开。”
    “不会又是学生吧”
    “.”
    吴所畏为了躲避追捕,专门往人多的地方扎,一方面是不容易认出来,另一方面追起来不方便。跟着人群走着的这一路,吴所畏听到好多人议论这事本来他已经自身难保了,可一听到这种爆作性的新闻还是忍不住想凑凑热闹。
    于是,扭头和旁边两个八卦的女人搭讪。
    “嘿,你们从哪听说的?”
    那俩女的一看是帅哥,当即有了八卦的兴致。原本就很拉风的一件事,被俩人添油加醋这么一说,事情更显得妙趣横生了。
    路人听说这种新鲜事,顶多就是八卦一下,然后走路的时候刻意留神周围看看有没有好运一睹裸奔哥的风采。
    因为都有自个的事要忙,所以没人会闲得无聊去追查这人的下落。
    可吴所畏不一样,他现在就属于四处游荡的类型,满大街哪个位置都可以任他跑。他为什么不趁着这个机会看个热闹9即使被逮也没有遗憾了。
    于是,吴所畏开始走街串巷,四处探话,非要看个现场直播。
    池骋就在骗子身后不到二百米的地方走路跟随,没人注意到他,全都把惊愣的视线投到骗子身上。有些男人存心冒坏,还跟在骗子身后欢口哨,要么就大喊哥们想开点儿,故而发出阵阵哄笑声。
    很快,池骋的视线前方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此人是从前方拐角处冲出来的,还朝池骋这边看一眼,都没发现这位想了他五天五宿的男人。而是迅速把脑袋转向另一侧,发现目标,脚底抹油一样的追了过去。跑得那叫一个欢实,看得那叫一个带劲儿。
    池骋奸了这个小淫货的心都有了
    吴所畏还在追着跑,突然肩膀被并排跑着的一个人拍了一下。
    “看得挺爽啊?”
    吴所畏光顾着盯裸奔哥白花花的大屈股,连池骋的声音都没听出来。
    “是啊,你也来看热闹……呃……”
    吴所畏本来还想和志同道合的“路人”聊几句,结果眼睛斜上方扫到他的脸,笑容瞬间僵住了,脚底下一阵急刹车。
    静止了几秒之后,激动得猴蹿到池骋背上,胳膊使劲勒他的脖子。
    “你咋才来啊?!!”
    池骋恨得咬牙切齿,老子早就来了,盯着你看半天了,你特么都没扫我眼!
    可吴所畏把脸贴向他的后脖梗,池骋的心软得一塌糊除。
    拎着裤腰带塞进车里,留着回家再收拾。
    一嗓子把苦逼的裸奔哥喊住,钱一分不少地给了他。
    骗子擦擦脑门儿的汗,笑着把身份证还给池骋。
    “帅哥,以后有裸奔的活儿再找我,下回有买有送,裸奔免费赠呼口号。
   
    第228章 甜蜜的惩罚
   
    为了安全起见,池骋先把吴所畏带到了郭城宇那。
    姜小帅刚从诊所那一边赶过来,怕吴所畏万一去了那没人接应。郭城宇一直在家门口徘细,清除周围一切可疑势力,为吴所畏和池骋的归来保驾护航。
    吴所畏刚一进门,姜小帅就冲了过去,小哥俩儿楼脖子捶胸口,好一顿热乎。
    池骋和郭城宇站在左右两侧,均以一双黑幽幽的目光斜睨着他俩。
    “我告诉你,要没我你就回不来了,你传的那些暗号都是我破解的!”姜小帅恬不知耻地吹嘘着。
    吴所畏蔑视的目光扫了池骋一眼,又把嘉奖的拥抱送给了把他推进火坑的人。
    “有的人平时看着挺精,一到关键时刻根本指望不上他。”吴所畏指桑骂槐。
    姜小帅连连附和,“就是,那点儿心眼全用在歪处了。”
    池骋和郭城宇全都华丽丽的中招了。
    姜小帅看到吴所畏英挺的眉毛四周还有淡淡的淤青,忍不住用心疼的口吻说:“哎,那天在监控录像里看到你挨打,难受得我一宿没睡,那老头子也忒狠了。”
    池远端好歹是池骋他爸,吴所畏心中有再多怨恨,也不能当着池骋的面对他爸不敬。于是用很体凉的口气说:这事不怨他,他根本没让人打我,是那俩胖子自个手欠。”
    “啧啧……”姜小帅挑挑眉毛,“这就开始替他说好话了?”
    吴所畏嘿嘿一笑,“打是疼骂是爱么”
    池骋的脸上雾霾重重。
    姜小帅勾住吴所畏的脖子 ,“走,咱找个地儿聊聊去。”
    “嗯嗯,这两天可把我憋屈坏了,正想找个人发泄发泄呢。”
    池骋给了郭城宇一个眼神,郭城宇立刻用手扣住姜小帅的后脑勺。有力的手臂这么一转,就把姜小帅整个人兜过来了。
    用从未有过的语气苛责姜小帅,“聊什么聊?回屋待着去!”
    姜小帅双眉倒竖,目光中透着一股狠劲
    “你跟谁嚷嚷呢?”
    郭城宇本来就舍不得凶姜小帅,这么多天姜小帅也没少担心受罪。所以姜小帅一瞪眼,他就横不起来了,只好给姜小帅暗送一个眼神。
    他在外面跑了一天,满身的臭汗味儿,你还不让他先去洗个澡啊?”
    吴所畏自个闻了闻,而后朝池骋问:“我臭么?”
    池骋的脸比吴所畏的身上还臭。
    吴所畏连声招呼都没打,就扎进了旁边那间专门为他俩准备的卧室。
    池骋扫了姜小帅一眼,也跟着进了那间卧室。
    在浴室洗澡的时候,吴所畏就遭到了池骋的虐待。
    池骋把吴所畏两条胳膊背到身后,一只大手搭住他的两个手腕,另一只手拿着花洒。把水流开到最大,强行挤进吴所畏的臀缝中,用冰凉的水流刺进吴所畏敏感的菊口。
    一边刺激一边审问,“满大街那么多人,怎么就你一个追着裸男看?人家的屁股就那么好看么?”
    吴所畏的脖颈绷出一个性感的弧度,强辨的声音止不住的颤抖。
    “你……你不是也去看了么?”
    池骋脸色骤黑,“那本来就是我雇的人,不整那么一出能找得着你么?”
    “啊!”
    池骋想起吴所畏那副色眯眯的眼神就生气,两根粗的手指强行撑开吴所畏的臀瓣,让他的密口充分暴露出来,调大水压继续冲击。
    吴所畏被刺激得嗷嗷叫唤,屁股来回扭动逃窜。两个臀瓣夹得紧紧的,阻止池骋把喷头捅进他的臀缝中。
    “屁股撅起来!”池骋霸道地命令,“两腿分开。”
    吴所畏不从,池骋就用喷头狠狠在他屁股上抽了一下。
    吴所畏嗷呜一声,怒视池骋的眼神带着致命的诱惑。
    “我刚让你爸打完,你又打我!!”
    池骋心头一紧,手里的动作顿了顿,问:“ 他打你哪了?”
    “就你现在打的这个地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