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逆袭(高干欢脱)(56)

作者:柴鸡蛋 时间:2017-09-12 11:04 标签:欢脱 逆袭 高干

    池骋走到二灰身边,用鞋底踩着他的脑门,静静说道:“用我的钱治病,还是拿她的钱买棺材,你自个儿选。”
    二灰动了动青紫的嘴唇,没说出话来,亮子实在撑不住了,哭号着坦白。
    “你女朋友,你女朋友看不惯你养的这条蛇。”
    一瞬间,吴所畏身上的力气像是被抽干了。
    池骋给刚子打了个电话,让他把屋里的俩人弄走。
    然后沉着脸朝吴所畏走过来,一把将他揉进怀里,大手抚着他受惊的后脑勺,一下一下排除他心中的恐惧。
    吴所畏刚缓过神,就听到池骋低沉沉的声音从斜上方砸了下来。
    “卫生间的那包药是你扔的吧?”
    身形一凛,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第97章 池老师训话。vip
   
    屋中的空气僵化了几分钟,池骋伸手去给吴所畏擦脸上的土,结果手刚一抬起来,吴所畏就吓得一激灵,双唇自带一台发电机,高频率抖动。
    “我又没怪你,你这么害怕干什么?”
    一排冷汗从吴所畏脑门淌下来,早说么!吓死爷了!
    “但是你的这种行为让我特别不爽。”
    池骋语气一转,吴所畏的心又悬了起来。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刚才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池骋说。
    吴所畏喉咙发紧,“既然你都知道我是故意的,干嘛还那么着急往回赶?”
    “你说呢?”池骋静静问道。
    吴所畏动了动嘴唇,没说出话来。
    上一秒还沉静得出奇,下一秒就电闪雷鸣。
    “我他妈要是晚来一步,你今天就交待在这了!”
    池骋赤红着眼珠朝吴所畏怒吼,吴所畏一声不吭,眼角有点儿雾气。
    “不要你那两根花花肠子能死么?不整么蛾子能死么?你不玩英雅救美,我就少喜欢你了么?你不挨一拳,不受点儿罪,我就不心疼你了么?你要是喜欢折腾,喜欢自虐,下次直接找我来,我让你一次玩够了!”
    池骋的话说得特别狠,吴所畏小心肝一抽一抽的。
    平息了心中的怒气,池骋再瞧吴所畏,蔫不唧唧的,就跟得了病的小肉蛇似的。心一软,大手抵住他的后脑勺往怀里带,吴所畏僵着脖梗不肯过来,池骋又使了很大的劲,才把吴所畏按进怀里。
    “刚子我真着急了。”池骋难得说软话。
    吴所畏顿了顿,开口道,“那包药是为了暗示你,不是想害小醋包。”
    “我知道。”池骋淡淡的,“你是怎么发现她有这个不良企图的?”
    这种时候,吴所畏自然不能说实话。
    “我猜的。”吴所畏说,“没有谁可以容忍自己的恋人和别的活物同床共枕,哪怕它只是个动物。”
    “那你呢?”池骋又问。
    吴所畏神色一滞,很快便笑道,“这话你得问自个儿,小醋包想同床共枕的对象,是我,不是你。”
    坏坏的一笑勾得池骋心尖痒痒,见吴所畏转身要走,有力的手指勾住他的裤腰带。
    “去洗个澡,蹭了一身土。”
    吴所畏说,“我回去洗。”
    池骋完全当他这话是放屁,直接拎着裤腰带提进了浴室。
    “衣服脱了,我看看有没有伤到哪。”池骋说。
    吴所畏不用脱也能感觉到,腰背上至少两道血檩子,可在池骋逼视的目光下,他还是脱了,脱得只剩下一条小裤衩,正面朝着池骋,没有明显的疤痕,就膝盖破了点儿皮。
    池骋能让他糊弄过去么?大手一拽拉到跟前儿,眼皮底下就是一道血印子,从脖梗子一直延伸到左扇骨上,腰上还有一条,斜着下去钻到小裤衩里面。两条血印子一撇一捺,正好凑成个“人”字。
    喉咙一堵,感觉这两棍子就抽在自个的心口窝上。
    吴所畏居然不怕死的笑了。
    池骋语气不善,“你还笑得出来?”
    表情眉飞色舞,眼神顾盼风流。
    “看你心疼,我特过瘾。”
    这话如一记闷锤子砸在了池骋头上,晕晕眩眩的,想火都火不起来。
    “那我再让你过把瘾吧。”池骋说。
    吴所畏想躲没来得及,下一秒钟,粗粝的指腹就在原来的伤处重重碾磨两下,疼得吴所畏嗷嗷叫唤。池骋特别配合的心疼了一把,然后继续狠戳他的痛处,瞧着他呲牙咧嘴,连连求饶。
    “看够了么?”池骋问。
    吴所畏赶紧点头,“够了够了。”
    这回是真过足了瘾。
    池骋轻笑两声,转身给浴缸放水,吴所畏报复性地在他结实的屁股上狠拧了两把。
    坐进浴缸里,池骋才认真地朝吴所畏问,“疼么?”
    吴所畏盘坐在他两腿之间,背朝着他,闷闷地说了声,“凑合。”
    池骋湿滑的手臂将吴所畏圈入怀中,手里的泡沫全揉到了吴所畏的脸上。
    “以后别这么干了知道么?”
    吴所畏突然想起来,貌似这两天还会有一次,于是干脆不吭声了。
    池骋厚实的手掌在吴所畏的光头上轻轻滑动着,沉声说道:“你为我做了什么,与我喜不喜欢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就是整天嗑瓜子晒太阳,屁事不干,我也照样喜欢你。”
    吴所畏故意问,“那我要是蒙你,骗你,诳你,耍你,你还喜欢我么?”
    “那我就更喜欢你了。”池骋幽幽的。
    吴所畏浓密黑亮的睫毛抖动两下,“为什么?”
    池骋狞笑一声,“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操你。”
    吴所畏发狠地在池骋的脑袋上啃了两口。
    然后,四目相望,带着对彼此浓烈的需求,将眼皮缓缓合上。池骋翻卷着吴所畏的舌头,前几日的空虚寂寥得到填充,心里瞬间满满当当的,身上的血都热了。
    吴所畏被池骋夹在腋下,每一寸皮肤都被悉心搓弄按摩着,舒服得将眼睛微微眯上,呼出来的气息撩拨着池骋的胯下神经。
    池骋把嘴贴到吴所畏耳边,轻声说道,“这几天,我好想你的大屁股。”
    哎……要是没后面四个字,吴所畏该有多心动。
    池骋榄住吴所畏的腰身,含抚住他的乳尖,温柔地拨弄着。
    吴所畏舒服得哼叫着,膝盖在池骋的胯下乱蹭。
    “想我没?”池骋问。
    吴所畏老实回道,“想了。”
    池骋露出极有男人味儿的笑容,问,“都想哪了?”
    “哪都想了。”
    继续问,“最想哪?”
    吴所畏斜睨了池骋一眼,偏不说。
    池骋让吴所畏的这个眼神勾得魂都快没了,一把将他按倒在浴缸里,舌头舔舐着脖颈,大手揉搓着胸前两点,巨物顶撞着两腿之间,折腾得吴所畏腰身抖动,忍耐不能。
    “我从没这么想睡过一个人。”池骋说。
    吴所畏撬开眼皮,气息不稳地回道,“你表达爱意的方式……真……特么……直白。”
    池骋嘴角噙着笑,“都是爷们儿,我编情话糊弄你有劲么?”
    吴所畏拿脚丫子去踹池骋。
    池骋逮住吴所畏的脚腕,将他的脚捞出水面,掰开脚趾,一边舔着脚缝一边拿眼神逗吴所畏。吴所畏胸口胀红,薄唇微启,手在水里探来探去,终于找到那根粗壮的棍子,吃力地攥握住,笨拙地搓弄着。
    池骋性感的粗喘声从胸口迸发出来,含糊不清地唤了声大宝。
    吴所畏眯缝着眼睛,一副醉醺醺的表情,突然,一股冰凉的触感汇聚到脖下,吴所畏一个激灵,小腹上端荡开一圈圈水纹。
    划拉开泡沫一瞧,逢凶化吉的醋爷在他竖起的那根上盘得结结实实的。
    池骋虎目威瞪,捞起儿子怒声训斥。
    “真该让那俩人把你掐死!”
    ……
    事已经出了两天,池远端才接到电话。
    “老弟啊,真对不住了,蛇没给你看好,窝里反了,几十条被吞。”
    池远端心里咯噔一下,忙问:“怎么会被吞了?”
    “我猜有可能是水土不服,最近正是换季,蛇种太杂,又这么混养着,没有专业的饲养员看护,很容易出问题。要和不……给它们挪个地方试试?”
    池远端沉默了半晌,开口说道,“明天我找人开车去拉,你提前和门卫说一声。”
    挂了电话,忧心忡忡。
    作为池骋的父亲,儿子心里怎么想的,他能不知道么?池远端压根不指望池骋能投入一段正常的恋情,就想让他把人生的这套程序规规矩矩的走完,别出大岔子就成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