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女主看我的眼神不对了gl(106)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1-02-08 08:4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情有独钟

  当然,温昭从来没有怀疑过那位魔君是不是扶玉,毕竟……能够拥有那样的容貌、气度的,也只能是扶玉了啊。
  温昭一点点平复着自己的心绪,而后看向了游子侠,忍不住先他一步问道:“扶玉,是不是成为魔君了?”
  游子侠虽然不解,但还是点了点头,“你还是被她抓来的,你不知道吗?”
  温昭闭了闭眼。去他的魔君大佬和她的正派小娇妻。
  温昭此刻只想打死之前的自己。
  现在她心中有万般情绪还未理清,但温昭知道,现在不是做这些的时候,因为身为正派的游子侠却跑来了魔界,这无疑是十分危险的。
  想到这里,温昭睁开眼睛,催他离开,“师、师兄,你先走。”
  游子侠此刻却固执了起来,他反手抓住温昭,“不,我不走。师妹,我这次过来就是带你走的,你放心,我一定救你于水火之中!”
  温昭:……
  这游子侠怎么说不通了呢。
  温昭有些着急,“你确定能带走我吗?这里是魔修的地盘,周围处处是陷阱,倘若你被人发现,一个不谨慎便会……”
  游子侠打断了她的话语,情深款款,“可就算这样,我也无所畏惧,只要能和师妹在一起,哪怕是死,我也心甘情愿。”
  温昭……温昭有一句脏话不知道当不当讲。你愿意,但我不愿意啊!我还想好好活着。
  然而游子侠却仿佛跟她杠上了一样,牢牢抓着她的手臂,不愿意先离开。温昭只担心两人这样僵持下去,会将魔修引来,无奈之下,她咬了咬唇,想要暂时答应游子侠。
  然而就在温昭开口说话前一刻,外面传来了轻轻拍掌的声音。
  温昭的脸色一变。
  花容和月貌是不可能擅自进来的,毕竟温昭已经吩咐了她们先出去了。而其他的魔修,也没有可能,毕竟任何人进来,都是要花容月貌先进来禀告,温昭同意了,他们才能进来的。而且其他人在撞见这样的情况时,也不可能这么有闲心鼓掌。
  唯一有可能不经通报进来……还不会被他们发现,站在那边窃听已久,并且还有闲心鼓掌的,或许只有一人。
  那人伸手撩开了荡着的帷幔,露出了那张让其余人都黯然失色的面庞。
  此刻,她正看着窗边的两人,唇角带着凉凉的笑意,眼底无尽冰冷,隐有红色闪现。
  温昭脸色白了白。她撞到扶玉了。
  而且还是成为了魔君,已经入魔的扶玉。
  游子侠似乎也没想到扶玉居然会回来,明明他得到的消息是扶玉今日外出……可为什么她会回来的这么快!而且最重要的是,此前他完全没有一丝察觉!
  扶玉刻意隐藏了自己的踪迹,藏在帷幔后面听着他们的二人的话语,这只有可能说明,扶玉在进来之前,便已经发现了游子侠的踪迹。不然她不会连推门而入都刻意无声的。
  想到这里,游子侠脸色也不怎么好看。
  扶玉轻声嗤笑了一声,她微微垂眸,似乎是不想看那两人,但与此同时,她却一步步逼近,来到了温昭身边。
  “感人肺腑兄妹情,不是吗?”扶玉轻声道。
  游子侠一个着急,跳了进来,而后他将温昭拉到身后,自己召出利剑,对着扶玉。游子侠微微蹙眉,虽然知道自己对上扶玉没有胜算,但事已至此,无论如何他都要拼一拼了。
  温昭被游子侠落在后面,心情复杂。
  她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在刚刚明白穿书了的下一刻,就看到男主为了她而提剑对着女主……
  温昭只觉得头大。
  游子侠:“你别想伤害师妹!”
  扶玉缓缓抬眸,黑色的睫毛一点点掀开,露出了那双已然变成赤红的双眸,她忽然笑了,笑的恍若枝头春樱,无尽美丽,可是眼底却带着寒冰冷意,让人如置寒冬。
  “就凭你?”她轻柔的,一字一句说道。
  温昭手指紧了下,心底不安,觉得有些不妥。而后她微微张唇,试图为游子侠辩解两句,毕竟……扶玉将她困在这里,应该是有一些情意在的吧?根据花容月貌的描述,她对原主温昭也不是全然无情,所以,如果以温昭的身份帮忙说两句话的话……
  然而就在温昭还没料到的下一刻,扶玉忽然召唤出了自己的本命剑,单手执剑,接着一个瞬身的功夫,剑身便染上了血红。
  游子侠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他知道扶玉强,可却没有想到,成为了魔君的她,已经强到了这种地步。
  温昭骤然失声,而后,她下意识的扶住了脚步不稳的游子侠,刚一抬头,就撞到了扶玉的视线。
  那样的眼神……
  温昭心底微窒。
  扶玉垂眸,轻嗤一声,而后看也不看的用剑鞘敲了一下游子侠的背,直接把他敲了出去。
  温昭:“师兄!”
  然而下一刻,她就被人捏住了下巴,脸被转到另一边。
  扶玉一步步的凑近她,直到与温昭相离极近,呼吸交错。她垂眸看着温昭,眼底的红色还未消退,只是夹杂着一些讽意的淡淡问她,“怎么,你的师兄一来,你连分寸都失了吗?”
  “上午还跟我演戏,现在就已经演不下去了?”
  虽然不知道扶玉指的是什么,可是莫名的,温昭理解到了扶玉的意思。她指的是今天自己的反常。
  扶玉看着自己爱在心里的人,却是感觉不到心里的疼痛了。毕竟她的心已经千疮百孔,痛到麻木,也不在乎再多一道伤痕。反正就算她把心捧到她的面前,这人也丝毫不会在意,不是吗。
  想到这里,扶玉原本克制已久的暴躁狠厉情绪又要再度涌出。她知道,是游子侠的到来让她失了冷静。
  扶玉深吸了口气,恢复理智。她继续道:“原本我还在想,你今天怎么这么乖呢,是有所求吗?我原本还以为……”
  扶玉话语顿了顿。
  那一瞬间,她甚至以为自己和温昭回到了从前的日子,仿佛她还是那个冷淡却只对她心软的扶玉,而她,是那个怂里怂气的小兔子。但现在看来,错觉始终是错觉,只是面前之人为她下的套。
  “或许你是想拖住我的步伐,但是你一定想不到,却是你,阿昭,让我先回来的。”仿佛是为了让她也感受自己的痛苦,扶玉特地说给她听,“因为你说想我,所以我就特地早回来了呀。”
  扶玉脸上的笑带着恶意,“真可惜,如果你没说这句话,说不定我今日回来的就会晚一些,说不定,今天你就可以和游子侠逃走成功了。可惜。”
  话语中似乎是透露着为温昭真实可惜的情绪,但是她的眼底,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黑眸深沉而冰冷,就像是被冰雪覆盖着一样,只叫人遍体生寒。
  温昭紧紧抿唇,而后余光不自觉的去扫游子侠。
  事实上对于扶玉的嘲讽,温昭心里倒也算不上多么难受或者是可惜遗憾,毕竟一来她并不知晓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游子侠会来找她;二来,她对扶玉说的那番话……倒也算不上刷好感、故意拖延。
  想到这里,温昭心底有些茫然,也忍不住叹了口气。
  她这是接手了一个怎样的局面?
  但不管怎么说,游子侠到底还是受她连累了。
  不过温昭始终不明白剧情怎么会走偏到这种地步?女主怎么会喜欢上女配?那个白莲花、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处处和扶玉作对最后领了便当的温昭吗?
  她不得其解。
  像是察觉到了温昭对游子侠的在意,扶玉捏着她下巴的手指紧了紧,而后故意凑在温昭耳边,轻声说给她听,“你这么喜欢你师兄,想必就连他死去的模样,应该也很喜欢吧,嗯?”
  听到这里,温昭总是有了一些反应。她张了张唇,“你……别杀他。”
  扶玉勾了勾嘴角,而后轻轻抚摸过温昭的脸,“你怎么这么傻啊,让我别杀他?你觉得,这有可能吗?”
  温昭眼睫一颤,看着扶玉。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