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女主看我的眼神不对了gl(14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1-02-08 08:4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情有独钟

  温昭轻微吸了吸鼻子,带着一点的惶恐,她双眸含着水光,怯怯的看着扶玉,而后又轻声喊了她一声。
  这一次是真实的、确切的传到了扶玉的耳中。她微微深呼吸了下,而后走了过来,坐在床边。
  长而浓密的睫毛遮挡住了她眸中的情绪,扶玉克制着自己心中的情绪,努力让自己做到冷静,可在开口之时,那一点沙哑终究还是让她破了功。
  “我在。”扶玉应道。
  温昭忍不住伸出了一只手,想要去拉她。“扶玉。”她又喊了一声。
  扶玉立时便接住了她的手,几乎是在双手接触的那一刻,扶玉便牢牢的抓紧了她,绝不会让温昭有片刻的松散逃离。
  “我在。”扶玉闭了闭眸子,努力压着嗓中的哑意。“我就在这,我哪里也不会去的。”
  听到她这番话,温昭眼底水光愈盛,终究还是忍不住哭意,她声音中带着哽咽,“我好想你,好想念你。”
  扶玉终究还是忍不住闭上了眸子,以此来遮挡自己下眼睑处的那抹赤红。这一刻,她心中涌现出了无数多的情绪,纷数复杂,像是毛线球一般缠绕住了扶玉,将她困在里面,挣扎不开。
  她想要问温昭,既然想她,又为什么要离开她。既然这么想她,为什么曾经……却只言片语都吝啬于告诉她。难道她就喜欢看着有一个人为她伤神痛苦难受吗?
  她还想问温昭,她当初到底为什么……为什么宁愿舍弃性命也要帮她,她的心里对自己,到底是否有过那么一点点、自己想要的情愫。
  她想问温昭,她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起死回生,这一次回来,是不是再也不走了。因为扶玉真的无法接受迎来希望、却又失去希望的痛苦,她再也经受不住了。
  她甚至忍不住对温昭产生了些许怨怼之情,但是扶玉却知道,那些所谓的怨怼,却敌不过她心底对于温昭的爱意,更敌不过她此刻心底、因为温昭回来的庆幸以及感恩。
  扶玉真的再也不想,体会失去温昭的痛苦了。
  最终,她仍旧未将心底那诸多情绪诉说出来,她只是俯身抱着温昭,紧闭着双眼。
  我也好想你。扶玉在心底说着。比你想我,还要想你。
  阿昭,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扶玉有多么想你,又有多么爱你。倘若这是一场夺人性命的梦,她愿死在梦中。
  ……
  室内的温度回暖,虽然外面冰天雪地,但屋子里却暖如初春;温昭在最初的哭泣之后,情绪总算好了许多,但因为刚才哭的太过的缘故,现在她稍微有一些累。
  温昭知道这或许是因为自己身体不好,又躺了许久的缘故,她现在太过虚弱,需要好好补一补。
  但此刻这些都不是她要紧关心的,温昭现在放在心尖上的,只有扶玉。
  好不容易回来,舍掉了所有的纠结,这一次,她一定告诉扶玉自己的心意,一定……不会再让扶玉伤心了。
  温昭拉着扶玉的手,或许因为环境变暖了,所以对方手指的温度也回升了。在温昭刚刚将指尖搭上去的时候,扶玉立刻攥住了她的手,“反客为主”,牢牢地握住了她。
  扶玉微垂着眸,面上没有露出任何波动的情绪,但唯有她的一举一动,反应着她内心的诸多思绪。
  温昭自然不会在意这些,倒不如说她很愿意和扶玉更多的亲近,别说扶玉紧紧地拉着她了,就是扶玉不拉,她也要自己拉的。
  温昭想了想自己死而复生这件事,犹豫着该怎么和扶玉解释。
  然而扶玉却像是看透了她的纠结一样,只是问道:“你这次……醒来,还会不会再——”
  温昭连忙打断,“不会了。”
  扶玉一顿,动作停顿在那里。而后她闭了闭眸子,没有再追问下去,仿佛只要有了这一个答案,便足以。
  她唇角微动,而后道:“那就好。”
  扶玉波动的情绪只出现了那一瞬间,而后,便被压在了平静无波的表面之下。她似乎接受的很快,丝毫不好奇也不在意温昭是怎么起死回生的。仿佛只要她回来,那么任何事情都无所谓。
  更甚者,哪怕温昭如今是鬼,扶玉也不会在意的。
  只要能再见到她,能再和她一起,哪怕是鬼魂,扶玉也丝毫不怵。
  因为有了扶玉的垫话,所以温昭后面的话语便顺畅了许多,她轻声道:“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起,但总归就是,我离开了一段时间,然后又回来了。而且这次,我不会再走了。”
  她看着扶玉,眸中带着水灵灵的情绪。
  “除非死别,不然没有谁能将我带走。”她这样说着,是想给扶玉一个保证,好让她知道自己绝不会再抛下她。
  然而那两个字,却戳中了扶玉已经溃烂无法自愈的伤口。她拉着温昭的手猛地一紧,神色也闪过一瞬间的难看与阴郁。
  温昭很快便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
  于是她立刻想要坐起来,解释安抚一下。也不由的怪自己乱说,只说后半句就行了,干嘛非要加那个前提。
  然而在她刚刚坐起来之后,扶玉就倾身抱住了她。她的怀抱很紧,几乎要勒的人窒息,然而温昭却从她的怀抱中感受到了扶玉的情绪,她的不安、惶恐,以及偏执。
  扶玉垂着眸,眼神墨黑。
  “死别也不行。”她说道,轻声的,一字一句。
  温昭微微一怔,原本的话语便停在了嘴边。而后她微微闭上眼,没有辩解什么,而是投入到扶玉的怀抱中,柔声道:“死别也不行。”
  扶玉:“如果你死了。”她的眸子漆黑,黑压压的看不出任何外露的情绪。“我还是会这样,把你带在身边。”
  温昭却并没有感受到可怖,反而忍不住弯了弯唇角。她靠着扶玉,而后点了点头,“好,你要把我带在身边。”
  两人相拥了片刻,扶玉的情绪才一点点的被安抚了下来。
  温昭此刻轻声道:“我还欠你一声对不起。”
  扶玉一顿。
  温昭道:“我不该什么都不说的抛下你,也不该让你一个人难过这么久,这都是我的不对,我很……”
  然而她剩下那两个字还未说出口,便被扶玉轻轻按住了唇瓣。
  “不需要。”她道。“阿昭,没关系的。”
  然而温昭眼底一酸,却是又想哭了。她想,怎么可能没关系,她清楚的梦到了扶玉在她死后的难受与痛苦,她清楚的感受到了扶玉的难过绝望,又怎么可以让这轻飘飘的划过,只凭扶玉一句“没关系”就心安理得呢。
  温昭做不来的。
  她亏欠扶玉良多,甚至这一声抱歉,都无法弥补什么。但尽管如此,她还是要说的。
  然而扶玉却无论如何都不想听到温昭的道歉。
  温昭一怔,不明白她的意思。
  扶玉拥着她,按在温昭唇瓣上的手指微颤。
  她声音微哑道:“阿昭,不要道歉好不好……我知道我这样很卑鄙,但是我,不想与你撇开关系,我想让你欠着我。”
  如果不说这一声道歉,那扶玉便永远和温昭有着关联,甚至于温昭或许要花上一生的时间来陪扶玉,来补上自己的歉意。可倘若她说了……
  扶玉知道,一旦温昭说了,自己与她之间便不再是这样的关系了,而且一旦她说,扶玉又怎么忍心拒绝。
  所以她害怕,不愿。
  温昭沉默下来。她深呼吸了下,而后搂紧了扶玉。“好,我不说,我不会说的。这一辈子,我都欠着你,好不好?”
  扶玉抱紧了她。
  温昭道:“我把我自己赔给你,扶玉。”
  后知后觉明白她话语中意思的扶玉忽的怔住,温昭的话清楚的回响在她耳中,扶玉很确定自己方才听到了什么,可是这一刻,她居然……有一种不敢去确认的害怕。
  她害怕一旦自己去确认了,就会发现,原来那只是她的错觉,是她的自以为是和自作多情。扶玉已经害怕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