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女主看我的眼神不对了gl(95)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1-02-08 08:4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情有独钟

  扶玉看向她,“什么?”
  系统:【宿主!】
  温昭眼睫颤了颤,“万一……”她话语还没说完,就感受到了一股钻心的疼痛,身形不由轻晃了下。
  扶玉眸光一凝,伸手搂住了温昭,将她环抱在自己怀中,而她的手臂则桎梏着对方的软腰。
  感受着怀中的温暖,扶玉眸色沉了沉。
  而被扶玉抱在怀中的温昭,则是一阵酸涩。
  系统道:【请不要再试图打破限制了,刚才只是一个小小的惩罚,宿主。】
  温昭闭了闭眼,掩下了眼眶之中的酸涩热意。她被扶玉搂在怀中,耳边是对方沉沉的心跳声。
  怎么会这样啊……她的扶玉,为什么要遭遇这样的事情啊。
  温昭心疼。
  温昭甚至不敢想,如果扶玉入魔了的话,那会怎样,她……
  她能成功报仇吗?在报仇成功之后,她能被正派接受吗?
  还有那个边子墨,会不会有什么影响,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
  温昭浅浅的呼吸着,将那一点涩意咽了下去。埋首在扶玉怀中,她一点一点的平静着内心的情绪,将所有波动重新咽回去。
  【系统,我想求你件事。】
  系统:【……】
  【你能不能帮我找一找,可以让人提升实力的东西,或者,能够打败魔修的法宝?无论要什么样的代价都可以,求求你了,我想帮一帮扶玉。】
  系统道:【既然结局说明扶玉能够成功报仇,宿主就不必担心,她一定会成功的。】
  温昭道:【活着复仇成功叫成功,死了复仇成功也叫成功,自损八百灭敌一千的成功也叫作成功。但这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不仅是扶玉成功,我还要她平平安安。】
  系统:【……】
  温昭:【所以,你可以不可以帮我找一找?拜托你了,我从来没有求过你什么,唯独这个……】
  系统沉默片刻,下线了。
  温昭被搂在扶玉怀中,静默闭了闭眼。
  这时,一只温凉的手抚上了她的脸颊,耳边,是扶玉低沉但却轻柔的声音。“你在伤心什么?”
  温昭顿了顿,知道以扶玉的观察力,还是发现了自己的不妥的。
  温昭沉默了片刻,只是道:“没有,我只是担心魔修。”
  骗人。
  扶玉的手在她温热的脸颊上划过,而后蹭过了她的唇瓣,但她却没有任何动作,只是眸光明灭不定。
  “阿昭。”扶玉忽然喊她。
  这样的称呼让温昭愣了愣,然而下一刻,她就被人抬起了脸颊,面前湿热的气息传来,接着,便是熟悉的触感。
  温昭微微睁大双眸。
  扶玉虽然不清楚温昭到底是为了何事忽然伤心,但她却能察觉到,似乎与她有关。对方投入她怀抱时的那一瞬间,也不是抵触,而是依赖与亲近的。
  扶玉知道温昭身上有着很多秘密,而且现在看来,她也并不是对自己毫无感情。这给了扶玉一种错觉,如果她再……坚持下去的,说不定会换的温昭回头。
  但是,已经晚了。这样温和的手段,这么漫长的等待,已经不是扶玉想要的了。
  她已入魔。便会拉着温昭一起入魔。
  绝不放手。
  ※※※※※※※※※※※※※※※※※※※※
  哈哈哈写扶玉问温昭:有没有喜欢的类型的时候。我心里莫名冒出了张东升表情包: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然后温昭回答正确,就有了一次机会(死缓)
  *
  然后扶灵的这个经历,咳咳咳咳
  好吧,我承认这是一盆狗血qwq别喷我求求了
  然后扶灵对扶玉的情绪就很复杂啦,所以才会又不杀她,又要她找过来
  至于扶灵的心理emmmm反正肯定不正常
  然后扶灵的实力,肯定不足以把扶家上下全部都xx掉,但是她有帮手
  目前暂定实力排行是:入魔扶玉>扶灵>正常扶玉。问就是扶玉女主光环加持,都入魔了经验肯定也涨了一大截。不过她现在还没有彻底入魔,处于中间的状态之中。
  *
  感谢在2020-11-11 23:00:00~2020-11-12 23: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幻者 3个;溪鱼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0637927 10瓶;朦胧、幻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4章
  炽热的气息在她面前, 唇前是湿热的触感,微微轻咬着,吮着她的舌尖……这一切, 都让温昭愣在原地,她的双睫微微轻颤,恍惚是在梦里。
  她的大脑似乎慢放了眼前的动作一样, 以至于短时间内甚至没有反应过来。温昭脑子一片空白,因为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原本以为的已经“放弃”了的扶玉, 居然,会再度靠近她, 亲近她, 而后……这样亲吻她。
  温昭呼吸都停顿了一下。
  在这一片昏暗之中,扶玉闭着眼睛,专注的吻着她。卡在她下巴处的手指虽然有力度,但却十分注意的没有弄疼她。
  她的动作像是对待珍宝一样呵护, 却又带着不为人察觉的独占欲与执拗, 隐藏在她心底的这种情感, 仿佛谁也察觉不到。
  属于扶玉的气息沉稳, 但却在不知不觉中,掺杂了一丝火热。
  这样的温柔与亲昵,险些要让温昭溺死在里面。
  随后,温昭闭了闭眼睛,推开了拥吻着她的扶玉。
  扶玉被她推开,微微侧头, 浅浅的呼吸着。
  两个人都有些呼吸不稳, 哪怕是在略带寒气的初冬天气中, 她们之间仍然带着未散的热意,伴随着浅浅馨香,在两人中间散开。
  这样暧昧的气息让温昭不由红了红脸颊,但她还残存着一丝理智,知道这是不能做的事情。
  这下子温昭也没有精力和时间去思考扶灵的事情了,她皱着眉,咬了咬牙,而后推开扶玉站了起来。
  看着半蹲在原处的扶玉,温昭真的是一片混乱,她手指握了又松开,内心一片复杂。最终,她只能擦一擦唇瓣,连问也不敢问。
  因为不敢,不想,也……不需要了。
  因为她很快就要走了,无论扶玉对她是什么感情,无论她是真的死心亦或是假的死心,无论她刚才的所作所为出于何意,温昭都无法再去在意了。
  现在她已经快到终点,只能不回头的走下去。
  温昭想要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然而扶玉却没有配合她。
  她站了起来,于昏暗之中看着温昭,周围的夜色很好的掩盖住了她眸子中的情绪,无法让人窥见。
  “你不问我为什么吗?”
  温昭一顿,而后撇开了头,她停了几息,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接着才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冷静的回答:“不用。我想,你应该只是一时冲动,或者是脑子一热。”
  听到温昭想要刻意粉饰的话语,扶玉冷冷的笑了笑。
  这次她没有反驳温昭的话了,而是微微点头,“你说得对。”然而她的眼底,却是暗沉隐晦。
  “继续探查吧。”扶玉说道。
  没想到事情这么简单就被揭了过去,温昭在松了口气的同时,也稍微有些失落。但很快,她就掐醒了自己。
  因为这样失落的情绪是很可怕的。她不能再有这样的情绪了。
  两个人将二楼全部搜查完毕,发现这里没有其余客人,并且也没有在空房之中找到什么不妥。
  甚至于这就像是一个简单普通的客栈一样,没有玄机也没有危险。
  温昭微微皱着眉。有危险其实并不可怕,真正让人难搞的是连一丁点线索和不对劲都找不到。
  温昭忍不住敲了敲系统,【你说,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她这个时候甚至忍不住想要把原作小说抢过来了;虽然发展到现在,剧情已经偏的差不多了,只有“到达深渊”这一条线索在□□着,但有原著加持总比没有要好,好歹……是一个安心药丸。
  然而系统无法给她,这是规定限制。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