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女主看我的眼神不对了gl(88)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1-02-08 08:4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情有独钟

  (后来发现小作文真的太长了,具体的大家可以去看48章下的评论,我这里就简单说两句)
  圣人论迹不论心,更何况温昭不是圣人。撇除掉她那些乱七八糟有的没的心理活动,就单说她的行为,请问她到底犯了哪些错?有那么的罪恶滔天吗?
  说温昭自私渣犹豫不决没有担当等等等等
  她心里活动暴露出来的缺点数不胜数,但是但凡去看她的行为,就是带入到路人甲身上去看,都不至于讨厌她到这种地步吧,哪怕就是以扶玉的角度去看温昭,都能看出来她做的很“守本分”吧?
  可不可以不要以上帝视角去评判一个人呢
  *
  我知道你们会这么认为,有很大程度上我是脱不了关系的,因为我文笔差,才会让你们造成这样的误解
  我也知道,读者小可爱们是没有责任等我成长起来的,这点真的没有抱怨的意思,就是想跟愿意看到这里的读者小可爱们撒个娇
  能不能稍微宽容我一点呢
  让我扑棱扑棱翅膀啊
  我写原创写的不多,有很多很多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当然我也不够努力,所以可能显得进步也不大
  但是就_(:з」∠)_让人家慢慢扑棱翅膀嘛,不要揠苗助长呀,我还是一个嫩咕咕
  喜欢我的小可爱我也喜欢你们,不喜欢我的我就呸~我也不喜欢你
  我不是一个暴躁咕咕,但是你骂我,我就会竖起翅膀暴躁起来,让你知道玻璃心不好惹,哼哼
  感谢在2020-11-08 23:00:00~2020-11-09 23: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蓝、罗婕可妮宝贝的老婆、吃糖的落落 10瓶;夜半 7瓶;喵、sameen 2瓶;kanafum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其他几人倒是没有什么疑问和诧异, 也就因为游子侠和温昭一起长大,虽然不是特别亲密,但也像是温昭的半个兄长一样, 不能说得上对她了解甚深,可总归是要比旁人了解多一些的,因此方才才会有了那样的疑问。
  不过因为温昭及时且机智的解答, 倒是也缓解了游子侠心里的疑惑。
  他倒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家师妹芯子里换了一个人。虽然原女配是个绿茶白莲,偶尔会对外人露出心机的一面,可是在面对着游子侠的时候, 她始终是柔柔弱弱的小师妹。
  且温昭在穿越最初和游子侠接触时,也是有在好好的演戏, 这一路的性格变化都是潜移默化的, 所以,游子侠才没有怀疑,只是觉得自家师妹长大了,还挺欣慰。
  而且对于所谓的嫁妆、古书一事, 他也没有生疑。虽然他自己是门派大师兄、下一任的内定掌门继承人, 可游子侠心里也有数, 师妹是掌门疼爱的女儿, 对方无论给温昭留下什么都是应该的,游子侠心里没有嫉妒,更没有怀疑。
  而其他人,更是没有什么多余的猜测了。
  唯独扶玉,在听到温昭说道“嫁妆”一词时,手指动了动, 微微蜷缩起来, 眼底深意暗沉。但是她掩藏的很好, 并没有叫人看到她的情绪,再次抬眸之时,已经遮掩好了所有的情绪。
  扶玉虽然不会伪装,但却向来很能忍。
  家族被灭她忍了一年,对温昭爱而不得她忍,方才钻心刻骨的疼痛,她也忍了下去。现在忍下因为心魔而带来的变化,对此刻的她而言,并不是什么难事。
  所以并没有一个人怀疑扶玉已经入魔。
  或许陆必采曾经有过想法,但是在经历过方才的事情后,她也和正派一样,相信了扶玉表现出来的平静,便只是以为扶玉的那些变化,只是因为承受不住被分手的打击,才有的偏执情绪。
  既然已经商量好了下一个目标是去赤莲魔海,他们便也不再迷茫,定下了明天出发的时间后,便准备修养一晚,养精蓄锐。
  和被锁起来的深渊不同,赤莲魔海是被摆在明面上的,除了不好冒然进去,倒是也可以找到的。
  扶玉率先起了身,准备回屋。
  温昭回头看了看她,心里情绪微动。
  她又想起了方才扶玉被测试心魔的那一幕。温昭不知道扶玉到底有没有入魔,至少在原著中时,她也没有看到过这个变化,可温昭并未看到大结局,因此她也不敢完全确定。
  但是刚才扶玉表现出来的平静,也成功将温昭骗了过去。
  温昭将扶玉的“正常”看在眼里,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底还是会有着惴惴不安的情绪。是因为太过在意、太过担心扶玉的缘故吗?
  人太过在意某件事的时候,心里和脑海里往往会反复浮现的,是其“不好”的一面。比如说拿着手机走在水池边,脑子里会一遍遍去想将手机丢下去的场景。
  这不是因为不在意,而是太在意。
  所以此刻温昭对于扶玉便是这样。
  她想要喊住扶玉,与对方交流,通过对话和扶玉的情绪来稳定自己内心的心态,可是温昭却喊不出声,因为她无比清楚自己和扶玉此刻的关系……
  毕竟她才说过那些过分的话语,也成功的如她所愿一般斩断了扶玉的情思。
  如果真的坚定,真的为扶玉好,便不要和她再有交集了。
  最终,温昭还是什么都没有说,默默注视着扶玉远离,咬了咬下唇。
  而后,游子侠也离去了,虽然扶家的事严格来说与他关系不大,但因为扶玉的关系,游子侠反倒对此很用心且积极。
  温昭这才回忆起来,除了男主的身份外,游子侠似乎还是…………扶玉的未婚夫。
  想到这里,温昭心里情绪略有些沉闷。倒也不是酸涩,只是有些莫名的郁闷、不甘心和一点点嫉妒吧。
  但现在想开了的温昭,不会再将小心思摆在脸上了。
  在离开之前,温昭迟疑了一下,而后问詹芙,“你……也要去吗?”她看方才詹芙对此也很用心。
  可毕竟詹芙的身份与他们都不同,詹芙是落月城郡主,是城主最挚爱宝贵的女儿,放她出来游历玩耍城主可以同意,但如果是去赤莲魔海寻找魔修这样危险的事情,城主一定不会同意的。
  虽然现在魔修一个个都隐藏了起来,可那也只是在正派的地界,赤莲魔海不同,是正儿八经的魔修地盘,万一他们遇到一两个魔修,出现了什么意外,那……
  詹芙反倒是不以为意,她勾起一抹笑意,眉目微扬,带着艳烈的色彩。
  “我当然要去啊,毕竟——”她一双美目瞥过旁边的陆必采,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和目的,“有的人执意要跟着一同去深渊,那我也只好舍命陪君子,跟着一起赴汤蹈火啦。”
  听懂了詹芙话语里潜意思的陆必采身形僵了僵,她微微蹙着眉,看了过来。
  詹芙丝毫不回避她的视线,反倒带着笑意回望了过去。
  陆必采静默片刻,竟然没有说什么,只是移开了眸子,片刻后她道:“不必你去,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
  这是陆必采第一次给詹芙明面上的回应,但詹芙却没有欣喜若狂,她保持着方才的笑意,静静望着陆必采,“可是本郡主,向来没有看着心悦之人一人踏入危险的爱好。”
  陆必采眼睫一颤,微微张唇,而后一言不发,转身离去了。
  虽然她没有说什么,但却是一个转好的契机,她这般好似接纳了詹芙的心意,不再向之前那样一位回避和避讳不及了。
  温昭将她二人之间的变化看在眼里,掩下了心底的那一抹羡慕,而后变成了纯真的祝福之情。
  詹芙看了看她,然后伸手捏了捏温昭的脸颊,“傻阿昭,你怎么还这么开心啊,你是真的不知道魔修的地界有多危险吗。”
  温昭揉了揉脸,微微眨眼,“当然知道啊。”
  但或许是在书中看过剧情的缘故,所以温昭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更何况她一直觉得他们有女主光环护体,应当没事。
  在原剧情中,温昭遇到的最多的危险,反而是不停挑拨挑衅女主而带来的危险。但如今不一样了,虽然她和扶玉关系现在很复杂,可……最起码不会被轻易喂盒饭。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