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女主看我的眼神不对了gl(43)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1-02-08 08:4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情有独钟

  看在我日六的份上_(:з」∠)_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呀
  感谢在2020-10-2123:00:00~2020-10-2223: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KENEZH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林(炸炸)、慕離、陆霆骁、KENEZH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KENEZH81瓶;4631365130瓶;蜗牛7瓶;378051336瓶;雅一4瓶;f语y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说到做到, 温昭已经开始给自己做心里准备了。
  系统开始有点慌了。
  【我觉得,要不就算了吧,你看你身体也不算好, 女配的修为你也没继承多少, 现在你就是一个肉..体凡胎, 如果真的要彻夜泡冷水的话, 那你……】
  其实不用系统说, 温昭自己也是怂的。毕竟现在可是深秋,纵然她这具身体有着一些修为, 可因为温昭无法完美继承的缘故,所以某种程度上, 她仍然是个怕冷的凡人。
  真要这样子泡一夜,可能身体就废了。所以温昭也不傻。
  她的方法是先守在浴桶旁边,抱着被子和干净衣物, 等待药效发作。这样子哪怕她突发药效,也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进行解决。而等到她神志恢复清醒以后,也可以及时出来,裹上被子;这样能够在最大范围内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于是温昭就开始翻找被子了。
  见劝不动她, 系统也放弃了。它只是最后交代,或者说提点了一句。
  【采花散说是非人为纾解不能解药, 但却没有说是哪一种人为纾解。扶玉帮你是帮, 你自己帮自己,也是帮。】
  说完这句话, 它就匿了。
  留下温昭一个人僵硬在原地慢慢消化。
  几息之后, 她的脸变得通红。
  ……什么鬼啊!
  你还是不是一个正经系统了!
  当然, 温昭还是明白系统所说的那个意思的。说实话这种事情她居然因为当局者迷的缘故, 之前没能想到。可就算是想到了, 温昭、温昭也做不出来啊。
  先不说最开始的时候,药效一旦发作她就被烧的理智全无,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找一个“冰块”抱住,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
  而且就算可以控制了,她、她还是稍微有点……
  如果这屋子里只有她一个人,那她……试试就试试了,可扶玉也在这个屋子里,温昭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出来的。这太突破她的心里下限了。
  果然还是泡冷水更安全稳妥。
  温昭靠在浴桶旁边,就像是守着瓜田的一只猹一样。
  大概是因为有了这个作为底气,所以此刻温昭反倒没那么害怕见到扶玉了。
  在她的印象之中,扶玉是很有自尊心以及骄傲的一个人,如果被温昭拒绝的话,那她就绝对不会强来。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只要温昭够坚定,就可以了。
  很快,就到了要入睡的时间。
  房门打开,扶玉也走了进来。
  哪怕心里有了准备,可是在听到开门声的时候,温昭还是忍不住僵硬了一下。她咬了咬唇,脑海里闪过了之前夜夜纠缠的画面,以及今天……扶玉亲吻她的场景。
  冷静。
  温昭深呼吸了下,克制着不去看扶玉。
  今天晚上她有应对办法了,绝对不会重蹈覆辙的。
  扶玉在进屋之后就看到了温昭那边的情况,她的眸子扫了一眼没有热气的水面,心里便了然了。
  她遮住了眸底的情绪,没有说什么,只是走过去在桌旁坐下。
  温昭看了看扶玉的背影,见对方没有去睡觉,心底忽然有了一些微妙的感觉……就好像是,扶玉在等待着她。
  等着她发作,等着她失败,等着她向她求救……一样。
  但是温昭已经做好了破釜沉舟的准备,所以她绝对不会再一次犯下错误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快,便到了深夜。
  随后,温昭便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一些变化,星星之火逐渐变大,向她四肢烧去。
  她的手指扣住了木桶的边缘,微微垂头,呼吸急..促。
  要快一点……不然,等下她又会完全失去了理智,去扑向扶玉了。
  温昭手指微颤着,一点点解开了自己的衣服。
  听到背后的动静,扶玉没有动弹,只是她握着杯子的动作却停了下来,闭上了眼睛。
  因为闭上双眸,所以听力反而愈发清晰了。
  她可以清楚听见温昭压抑着的、与寒凉气温形成鲜明反比的喘..息声,手指解开衣服的动作,以及衣服滑落、堆在了地上了声音。
  接着便是入水的声音。
  不用想也知道,深秋夜里的水,会是多么寒冷。因此在刚一下水后,温昭就打了个激灵,直接被冻清醒了。
  她露在外面的肌肤上很快便起了鸡皮疙瘩,身子开始冻得发颤,唇瓣和脸色也发白起来。
  要问温昭此刻是什么感受,那就是两个字,好冷。
  连后悔的感觉都来不及升起来。
  系统不忍的再次说道:【要不你就让扶玉帮你吧,这次我不扣你分,或者你自己来也行,别再顾及面子什么的了。】
  然而温昭只是不停颤抖着,不搭理它。
  再等一等,等情况稳定下来,她就可以出去了。
  然而火烧起来的速度,远比冰水降温的速度来得快。
  很快,温昭就感觉哪怕是处于冷水之中,自己的身体也开始变得发热,甚至有了一种自己正在泡热水的错觉。
  温昭靠在桶壁上,微微仰着头,声音难受。
  她屈起..双腿,忍不住在里面晃荡着,指尖扣在了木桶上面,发出了难忍的声音。
  好难受,好难受……
  温昭咬着唇,眼角嫣红,眼底有着水光晃荡,看起来波光..潋滟。
  而扶玉坐在前方没有动弹,只是手指却一点点攥紧,很快,瓷杯被她弄碎了。
  扶玉垂下眸,一点点拨开手里的碎片,唇角紧抿。
  温昭有些受不住的拍打着水面,可是晃荡的水面与皮肤接触,带来的些微痒意却反而让她更加难受了。
  最终,她还是受不住的轻轻哭咽了起来。
  温昭带着残存的最后一丝理智,将手……
  如果她不自己来的话,她只怕自己最后又会找上扶玉。
  不行。
  ……
  扶玉缓缓站了起来,而后撩开帘幔,走了过去。她站在那里,垂眸看着坐在浴桶里面眼角嫣红、哭的可怜的人,而后向前一步,手按在边缘处,不言不语,只是这样看着她。
  察觉到有人靠近了以后,温昭抬起眸子忘了过去,眼底情绪惹人怜爱。
  这个时候她已经有些失去理智了,因此在看到扶玉过来后,她便靠近了扶玉那边,于水中抬头望着她,就像是海水里的鲛人一般,惑人心神。
  温昭起了起身子,凑近了扶玉。
  扶玉伸出手摸了摸脸颊,哪怕是泡在冷水里面,可这个时候,她的温度却是比扶玉还要高的。
  温昭连忙按住了扶玉在自己脸上的手,神情中带了些期盼之色。
  扶玉却只做没有看到,她没有立刻如了温昭的意,只是捏了捏她的下巴尖,而后问她:“自己一个人,舒服吗?”
  温昭眼底含着水光,摇了摇头。
  她晃了晃扶玉的手,“不舒服,要姐姐帮我……”
  扶玉眸色一暗。
  温昭又向上起了起身,快要站起来。她双手勾..住了扶玉的腰,带着缠人的色彩。
  “要扶玉姐姐帮我……”
  扶玉一顿,眼睫轻颤。随后,她将温昭抱了起来。
  一些水因为动作的缘故洒在了地面上,而同样的,扶玉的身上也沾染到了不少的水渍,衣服被洇了一片暗色。
  但她却毫不在意,而是就这样抱着温昭,一步步来到了床..前。
  ……
  次日醒来的时候,温昭只觉得头昏脑涨,浑身酸痛。
  她一只手挡在自己额前,然后翻了个身。
  昨夜的记忆回笼,温昭自然也明白了发生了什么。看来采花散的药效果然霸道……连泡冷水都不行。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