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女主看我的眼神不对了gl(94)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1-02-08 08:4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情有独钟

  扶长生在她体内种了一个楔子,倘若扶灵敢摆出不妥的态度,或是泄露分毫,那她遭受的将是无尽的痛苦,甚至可以在她有不妥时,短暂操纵她的身体和神志。
  于是,扶灵就这样表现“正常”的在扶家度过了自己的幼年。
  扶灵虽然体内有着魔修血脉,但却似乎能够奇异的隐瞒,不使任何人生疑。只有在扶长生在她身上测试种种阵法时,当她痛苦哀嚎的时候,身体内的魔气才会汹涌翻滚。所以,在白日相处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人发现扶灵的真实身份。
  这对她来说,似乎是一项神技。可年幼时候的扶灵,常常希望自己不要拥有这样的优势,她宁愿被人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而后死于剑下,也好过现在这样受折磨。
  但是直到后来,也没有人发现她的身份。
  渐渐地,扶灵便不再去奢求这样的事情,她有了更深的仇恨。迟早有一天,她要杀了扶长生,杀了扶家,杀了这些正派。
  他们不是发现不了她的身份吗?正好啊,那她就好好利用自己的身份,给他们最沉重的一击。他们死前那错愕惊恐的眼神,只能够支撑扶灵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
  甚至,扶灵也想好了,等到哪天她能够拔出楔子、彻底自己行动的时候,哪怕她实力不够屠戮扶家,也可以来个栽赃嫁祸。
  四大世家之首里面居然出现了一个魔修女儿,想想就很有趣。曾经的扶灵,就是凭借着这些,在那种种折磨下,一点一点努力修炼着,蛰伏着。
  扶灵原本以为自己的仇恨可以就这样隐藏着,直到她的“嫡姐”,直到扶玉开始显露光芒。她成为了扶家的骄傲,是年轻一代中最出色的天才。
  人人都夸奖她,并扬言扶玉一定会是世上第一个最早修炼出金丹的天才,以后或许还能带领他们走向新的光明的未来,击溃魔修。
  扶灵当时就隐在暗处,轻轻笑了。扶玉似乎成为了光,而她则是影。扶灵看着扶玉,就像是看到了仇恨的目标一样,那是与对待扶长生截然不同的仇恨,甚至于扶灵自己都摸不清这种感觉。
  后来,扶灵遇到了一个“人”。说他是“人”都有些抬举了,他甚至只是一团魔气,徘徊在扶家附近的河流之中,但却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除了扶灵。
  他轻易的就认出了扶灵的身份,她不仅是魔修血脉,甚至是药魔的后人。而药魔……在魔修之中则相当于药鼎一样的存在,他们的血液可以为魔修补充能量。
  于是,扶灵很轻易的答应了与那人做交易。
  她用血液温养他,祝他早日成型,而他,则要帮助扶灵摆脱扶家,同时,助她一臂之力,屠遍扶家上下。
  魔气——也就是边子墨同意了,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拔出了扶灵体内的楔子,让她从此之后能够正常行动,而这,就是一切的前兆与开端。
  后来扶灵与边子墨成为了半个师徒的关系,她在边子墨的指导下,逐渐学会了利用自己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在中间的时候她还外出了一趟,原本是想要去莲花台那边寻找雪莲药材的,但却没想到无垢长心生异变,于是扶灵便和边子墨一同杀了他,倒是又顺手救出了两个人。
  之后的事情,便是温昭知道的那样了。
  温昭闭上了双眼,呼吸微微颤抖,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想些什么。
  因为她从来没有想过,事情的真相竟然会是这个样子。她原本以为,扶家被人杀害,或许只是因为单纯的仇恨,却没想到这其中……
  扶灵特意挑选在扶玉生辰这天动手,她不是一人动的手,还加上了边子墨,对方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身份,但却实力强大,以至于一夜之间,便可以将扶家上下屠戮杀害。
  边子墨原本想要斩草除根,却被扶灵拦下了。因为她并不想杀扶玉,她只想看对方痛苦。
  她对扶玉的感情从来都不只是单纯的恨。
  深渊处见面,就是扶灵送给扶玉的一分大礼。那夜,她特地留下了自己的“尸体”,为的就是将来能够亲自在扶玉面前揭露真相,看她痛苦入魔的样子。
  就像是精心准备着大餐,而后,再亲自毁掉它。
  所以扶灵并不想杀扶玉,相反,她期待着对方历经辛苦找上门,却得知这样的一个真相,她期待着。
  温昭指尖微微颤抖,她轻咬着牙,只觉得心底酸涩,这一刻,只想要抱住扶玉。
  扶玉一直以来为之努力、为之奔赴的仇恨到底是什么?
  是来到深渊之后得知到这样一个真相吗?
  扶灵错了吗,她的确错了,扶长生一个人的伤害,她却要加倍返还到整个扶家,并且对毫不知情的扶玉精心策划了这样的一份“大礼”。可是她又何其无辜。只是因为被生下来,血脉中有一半的魔修,却被扶长生控制着,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在长久的折磨之中,她已然失去了原本的理智,变成了如此疯魔的一个人。
  但再往前追究,错的是扶长生,他对身为婴儿、对一切都尚不知情的扶灵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尽管她拥有着魔修血脉,可她却没的选择的就被生下来,无法反抗,无法选择。
  虽然他是为了正派,让人无法指责,可……
  温昭呼吸都不稳了起来。
  原来她没有看到的真相是这个。温昭想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去思考一下那个边子墨的事情,可是此时此刻,就像是有一股火在她心底幽幽烧着,烧的温昭心绪难宁,眼底酸涩。
  她不知道自己此刻到底是怎样的情绪,可是现在,她只想抱住扶玉。
  【宿主……】这下,哪怕系统是个人工智能,也察觉到了不妥,因此它有些担忧。
  温昭紧紧掐着掌心,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我没事,陆必采的……等之后我再看吧。】现在的她的确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去看陆必采的那一份资料了。
  系统默默点头,隐了下去。
  扶玉轻轻回眸,看着温昭蹲在地上的样子,她微蹙眉,而后走了过去,蹲下来。
  “怎么了。”她不是粗神经的人,自然察觉到了方才温昭身上的不对劲。
  听到扶玉的声音,温昭僵了僵,而后将所有的情绪尽数压在眼底,只是垂着头摇摇头。
  正如她不能透露凶手的名字一样,她刚才所看到的那些,也都是限制之内的内容,因此温昭无法告知扶玉。
  而且,就算她能告诉,此时此刻,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温昭心里情绪复杂,就像是堆着一团杂乱的毛线,让她根本无从梳理。
  扶玉静静的看了看她,而后对她伸出去了手。
  温昭微微一怔,下意识抬头看向扶玉。
  既然温昭不想说,扶玉就不再追问,她只是伸过来了手,如同安慰一般。
  昏暗之中,温昭并不能完全看清扶玉眼底的情绪,在浅浅的光晕之中,她只知道扶玉的眸子很好看,里面的光,很漂亮。
  可正是因为如此,这也是她心痛的地方。
  扶玉她……原本可以拥有更好的人生的。
  温昭没有看完全部内容,因此自然也就不知道扶玉在得知真相之后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反应。此时此刻,温昭害怕了,她真的害怕扶玉入魔,害怕对方会伤心。
  看着蹲在面前、平视着自己的人,温昭声音轻轻地,带着一点难以察觉的哽咽,她问扶玉,“你有没有……去猜想过,这样对扶家的人,会是谁?”
  扶玉看着温昭,她的眼中没有探究,也没有深思,闻言,扶玉只是回答道:“想过,但大约是……与我扶家结仇的魔修吧。可这样的魔修,太多了。”
  她的声音淡淡的,不掺杂一丝一毫的情绪,似乎只是不在意一样。
  但温昭知道,扶玉在意,她太在意了。
  在那一年的日日夜夜中,她甚至睡不好觉,因为一旦闭上眼睛,脑海里就全部都是那夜的血污与惨状。
  扶玉并没有亲眼看过真凶,可真凶却用这样的惨状让扶玉永远记住了她。
  温昭呼吸微颤,“那你有没有想过其他的可能性呢?”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