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嘉宾(28)

作者:鱼霜 时间:2022-11-04 10:31 标签:破镜重圆 短篇

  “算是吧。”江浸月说:“一开始他说帮忙找设计师,问我需要什么样的房子,我就把要求告诉他了。”
  还被说挑剔。
  后面找了几个设计师,都不怎么满意,然后,蓝晏回来了。
  蓝晏抱着她:“你房子……”
  话被手机铃打断,是陈琳,她给江浸月打的电话,江浸月看眼蓝晏,说:“我接电话。”
  陈琳是打电话来和江浸月确认明天试衣服的时间,她说:“乐乐估计是来不了,她妈妈的病情又加重了,她前两天和我说这几天都抽不开身。”
  江浸月听着,手被蓝晏握在手心,藏在被子里,背靠着蓝晏,很暖和,听得她有些昏昏欲睡,陈琳说:“我要不再找一个吧?你说呢月月。”
  江浸月说:“嗯,再找一个吧。”
  陈琳说:“那我去想想还有谁。”
  说完江浸月说:“蓝晏。”
  陈琳哎一声:“蓝晏?”
  江浸月看向蓝晏,想到明天她们一起去店里,对陈琳说:“等下。”
  她捂着话筒,和蓝晏说:“你要不要,做陈琳伴娘啊?”
  蓝晏微诧:“我?”
  江浸月点头:“嗯,乐乐有事估计来不了。”
  蓝晏说:“我都行。”
  这么近的说话,呼吸的气息都在脸颊边,江浸月有些面红,她看眼蓝晏,垂眸对陈琳说:“明天我带蓝晏过去看看。”
  “那好。”陈琳说:“谢谢宝贝!”
  很荡漾的语气,听出来很高兴,江浸月挂了电话,见蓝晏看着她,目光灼灼,她不由疑惑:“怎么了?”
  “她叫你什么?”蓝晏问。
  江浸月估摸她听到陈琳最后那句话,说:“她一高兴就这样。”
  蓝晏点头:“她性格和以前差别挺大的。”
  江浸月说:“嗯,是挺大的。”
  说完放下手机,说:“休息吧。”
  两人平躺下来,江浸月手还被蓝晏握着,在被子里,今天一晚上经历太多,她身体有些受不住,躺下没多久就合眼了,被子里的手突然被蓝晏捏了捏。
  蓝晏也没说话,只是抓她的手,指腹不轻不重的捏着手背,江浸月被她闹得没法睡,转过头:“怎么了?”
  蓝晏翻了个身,侧对她,小声说:“我都没有这样叫过你。”
  江浸月一顿:“什么?”
  随后反应过来,她失笑,笑的有些醒神,目光清亮看着蓝晏,说:“那你叫嘛。”
  蓝晏说:“我不叫。”
  江浸月往她怀里移了一些,闷在她怀里:“蓝晏,你叫嘛。”
  还没等蓝晏开口。
  江浸月手环过蓝晏的腰,在她怀里微仰头,鼻尖擦过下巴,江浸月说:“蓝晏,我想听你叫。”
  --------------------
  作者有话要说:
  江浸月:叫嘛蓝晏。
  蓝晏:叫什么,别瞎说。
  感谢在2022-10-17 15:34:43~2022-10-18 21:03: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何以济沧海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禹不治水 2个;颂小七、63200791、Deva、路人只為路過、EV、沥川、陈路、34628567、DetectiveLi、暗号、拾荒的小胖纸、一颗胡萝卜噢、Sookie_Cho、布吉岛改什么id、闲闲土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禹不治水 52瓶;景由馨生、木木 20瓶;kanafumi、62212963 10瓶;不好闭嘴 9瓶;今天也要看鱼霜更新、子来、要留青白在人间、阿梧、白茶清欢、今天晚上吃什么 5瓶;玥、loknl、Demons 2瓶;Gloryers-阿木、啊啊啊啊鸭、资深虐文爱好者、OLzzz、漫天飞舞58、小七、k、佳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章 婚纱
  蓝晏听不得江浸月撒娇,尤其是分别几年后,她更是有求必应,只是以前甜蜜的时候也没叫过宝贝,所以蓝晏还是稍稍扭捏了一会,江浸月故作生气:“不叫就不叫。”
  她背对蓝晏,哼一声。
  还和从前生气的姿态一样。
  蓝晏心头一暖,低声在江浸月耳边叫:“宝贝。”
  刚说出口就躁得慌,江浸月听到了刚想说话,被蓝晏捂着嘴,江浸月满眼笑,看蓝晏涨红的脸,她更开心,闷在蓝晏的怀中。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江浸月说:“宝贝宝贝宝贝……”
  被她这么一搅合,似乎也没那么躁了,蓝晏看着她,江浸月没了刚重逢的那骨子淡漠感,变得和从前一样。
  还是江浸月。
  还是她的江小月。
  蓝晏伸手抱着她,轻声说:“睡吧,晚安。”
  江浸月从她怀里抬头:“晚安。”
  说完还看着她。
  蓝晏问:“怎么了?”
  江浸月说:“晚安吻。”
  说着腿蹭蓝晏身上,身体往前凑一些,亲了蓝晏的唇角,蓝晏抱着她的手一顿,淡淡香气萦绕在彼此周围,蓝晏全身都是温暖,她低头亲了亲江浸月的额头。
  再低头,江浸月已经睡着了。
  她太累了。
  蓝晏细细端详这张脸,五官长开了,比高中时期更为漂亮,也更苍白,眉眼的红还没散去,她手指点在江浸月的眉毛处,从前江浸月爱靠近她,盯着她睫毛,说:“蓝晏,你睫毛好长啊,是不是假的?”
  她哭笑不得:“你拔一根不就知道了。”
  江浸月还真准备上手拔,被她躲过去:“很疼的。”
  “我不拔。”江浸月说:“我就摸摸。”
  说完她笑:“正经的摸摸。”
  她被江浸月逗笑,任她手指盘在睫毛上,指腹温暖,掌心纹路清晰,她也和江浸月看过手相。
  “这条是事业线,这条是爱情线,这条是生命线。”江浸月掰着她手:“哇蓝晏,你爱情线好长,你是不是会交很多个对象啊?”
  她说:“胡说。”
  “我也觉得不准。”她看着手心:“我生命线可真短,可是算命的说我能活到一百岁呢!”
  她无言:“算命的你也信。”
  现在她真希望算命的是真的,蓝晏拉过江浸月的手,掰开她掌心,末了亲了亲掌心,目光幽深。
  江浸月始终没醒,一觉睡到次日早上。
  蓝晏已经先一步起床了,去买了早点,江浸月从卫生间出来看到蓝晏还在厨房忙碌,她好奇:“你现在还会做饭?”
  蓝晏听到她的话转头,说:“会一些。”
  其实是有专门去学过,因为她记得江浸月不爱做饭,想着以后她们在一起肯定是她来,所以就去学过。
  江浸月穿单色长裙,棕色的,短袖,V字领,胸口绣了两朵花,是暗线绣的,看不真切,只觉纹路精致,一条浅棕色的腰带束住腰身,将腰勒的不盈一握,很纤细,江浸月走到饭桌前坐下,看一桌子的菜说:“真丰盛,咱们吃不掉吧?”
  蓝晏说:“没事,中午再吃。”
  江浸月点头:“也行。”
  话音刚落,蓝晏手机铃响起,江浸月看到屏幕闪烁她妈妈的名字,蓝晏直接按掉了手机,江浸月说:“你不接吗?”
  蓝晏冲她一笑:“吃完再说。”
  江浸月垂眼:“还回去吗?”
  蓝晏神色平静:“不回去了。”
  她看着江浸月:“吃这个饼,我早上烙的。”
  放了韭菜和鸡蛋,香得很,江浸月本来没什么胃口,也吃了两块,她记挂电话的事,还没吃完就催促蓝晏:“给你妈回个电话吧。”
  她说:“对不起,阿姨是因为我……”
  “小月。”蓝晏抓着她的手,安抚她:“别担心,我知道。”
  江浸月被她稳住,缓口气,蓝晏收拾好厨房才去给她妈妈打电话,打了约莫几分钟,蓝晏出来说:“走吧,我们去试衣服。”
 

上一篇:老婆就是不离婚

下一篇:亡灵召唤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