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100)

作者:热到昏厥 时间:2022-11-18 09:47 标签:爽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古老神秘的声音自小小的石像里发出,落进少女的耳朵里,令她感到不可置信。
  于是半面佛听见她说:“枯布!是真的!”
  自那之后,孤独的少女拥有了可以说话的信仰,被遗忘的神明重临人间,再次拥有虔诚的信徒。
  神明庇佑这个部族,使其资源取之不尽,让少女不必为生计发愁,每日无忧无虑,十分快乐。
  小熊说完,又啃了一口苹果:“这个故事就是这样,怎么样,是不是还挺美好的?”
  曹安没听明白,大胆提问:“这个’枯布‘是什么意思?”
  小熊转头看向他,体贴地翻译了一下:“就一个感叹词,类似于’草,是真的!‘,懂了吗?”
  “……”
  曹安默默比了个“OK”的手势。
  对着神明第二句就是这话,这位少女路子果然很野啊……
  夏知意则是转头看向身旁的静静听故事的前女友。
  “你说……这个少女不会就是罗阿婆吧?”
  “这倒也不是没可能。”
  “那她真的活了好久了。”
  “毕竟有半面圣佛的赐福,再活五百年我看也不成问题。”
  “可是听这故事,我看罗阿婆和半面圣佛关系挺好的啊,那干嘛闹崩了?难以理解。”
  景如玉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时,夏知意又自己想通了,满脸正经认真:“哦,那也不是不能理解,就像有些人恋爱谈的好好的也能突然被女朋友分手,就很意外呀,所以万事皆有可能啦。”
  景如玉:“……”
  夏知意笑笑:“我不是在内涵你哦,景总。”
  景如玉也笑笑:“确实不是,我们夏总这是在外涵。”
  两人冲对方弯唇微笑,宛如一对假笑娃娃,颇有妻妻相。
  景如玉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分手这一招,真的是被夏知意记恨到刻进DNA里去了,没个百八十年估计翻不了篇。
  好在她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就让暴风雨随便来吧!
  夏知意不和她闹了,转头看向小熊,举手发言:“我有个问题想问。”
  “咔。”
  小熊咬下最后一口苹果。
  “赶紧问。”
  夏知意:“这个少女是不是就是罗阿婆?”
  小熊没说话,没否认也没承认。
  夏知意换了个问题:“罗阿婆住在这里,又是有赐福的人,那她为什么会和半面圣佛闹掰?”
  小熊听见这个答案,拎着吃完的苹果核,神秘莫测地笑了一下:“如果你们很好奇这个问题的答案,那就留给你们自己去找了。”
  “从现在开始是你们的自由观赏时间,我不多加干涉。
  “不要到处乱跑,进了森林迷路我可是不负责找人的,而且没人带路,你们是绝对找不到回去的路的哦。
  “好好观赏吧,两个小时后我会回来接你们。
  “走了,拜拜。”
  说完她走出祠堂,足尖一点,跃向天际,飞走了。
  众人:“……”
  这也太突然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无良导游,举报了!
  小熊:?
  小夏:《在逃生游戏里到处认老大》、《在逃生游戏里跟前女友算账》
  景总:《在逃生游戏里演戏》、《在逃生游戏里被可爱的前女友算账》
  我们夏总和景总真是般配,必须百年好合!


第63章 跟团旅行(二十三)
  被无情又无良的导游抛弃之后, 众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退出祠堂,离开半面圣佛像的视线。
  没办法,在鬼王眼皮子底下窜来窜去, 还没个身份遮掩, 这胆子也太大了。
  夏知意抬头看小熊离去的方向。
  小熊已经不见人影, 天际只剩下团团浮动的白云。
  她不禁感慨道:“当任务NPC真是自在, 看的我都想当了。”
  景如玉听见这话,非常冷静地替她收回:“还是不当的好,当了这里的工作人员, 怕是再也没办法离开新世界了。”
  夏知意想想也对, 耸了耸肩:“我们现在怎么办?”
  小熊走了,没人帮忙带路离开这里,以新世界的套路肯定也不会让她们顺顺利利地摸到森林出口。
  除了留在这里等小熊回来,她们似乎无路可选。
  景如玉并未丧气, 站在祠堂门口的高台上举目环视整片村庄。
  新世界不会设置死局, 这里肯定可以活着走出去, 要么等小熊回来, 要么自己找办法。
  “进村子里找找看吧, 说不定有什么线索。”
  不等她们行动, 冯季强和魏楚楚已经先她们一步有动作。
  这个部落里面说不定藏着什么道具,他们要抢在所有人面前找到!
  曹安觉得自己也不能一直闲着,礼貌地对夏知意二人打了个招呼, 也跟着回到村庄,小心翼翼地搜查起来。
  他只希望能得到提示,明天晚上能从鬼王的眼皮子底下通关的提示。
  就算得不到通关的提示, 那给他个护身符也好啊, 他每天晚上都要被折磨疯了!
  新世界就不是个人能呆的地方!!!
  景如玉看着三人离开, 随之对夏知意道:“我们也去看看吧,路上顺便想想明天晚上该怎么办。”
  夏知意认真点头,习惯又无比自然地扶抱着她的右臂。
  照顾伤患,人人有责。
  景如玉见她一副将她的生死当做自己的责任的认真模样,不知怎么的,忍不住轻笑出声:“知意,不用这么紧张我。”
  夏知意惊讶地看着她:“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顿了顿,左右张望,确认没人后压着声音瞪着她的左肩膀,“伤那么重还让我别紧张你,我不管你谁管你?”
  景如玉笑意更深,语气温柔无比:“我是怕你太自责。”
  夏知意没有说话,整个人沉默着。
  景如玉知道自己说中了,含笑摸了摸她的脸以示安抚:“知意,我们还活着站在这里就是最好的结果,如果那时我没有去找你,我会后悔一辈子。”
  只要两人都能活着走下去,受点伤又算得了什么?
  她不在意这点皮肉之苦,她只在意夏知意是否安然无恙——她对她永远也做不到真正的不在乎。
  夏知意听得动容,目光骤然变得坚毅。
  她大大方方地抱住她心爱的救命恩人,郑重许诺:“我一定要带着你安全通关,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到!”
  “嗯。”
  景如玉笑着拍拍她的背。
  “我们小夏一定可以做到。”
  “走吧,我们先去看看他们这有没有图书室,说不定还能在里面翻出点历史书来。”
  “好。”
  “等等。”
  “?”
  夏知意转身走向一个柴火堆,从里面抽出一根趁手的木棍,掂了掂,又挥了挥——可以,就这把了!
  “找个防身的家伙再走,等会有东西蹦出来的时候,我可以先给它一棍!
  “我走前面,你走后面。”
  她摆出守卫的架势,目光如鹰地扫量四周。
  景如玉见她这如临大敌,警惕小心的模样,既觉得可爱又不忍打击,于是乖乖走到她身后,配合着:“行,我走你后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里被当成了旅游景点,部落中央还插着一块指路木牌,明明白白写着部落内的景点分落在哪个地方。
  有图书院,还有武器库。
  冯季强和魏楚楚将图书院划为第二个去的地方,先去了武器库。
  夏知意和景如玉一早就决定要去图书院,目标明确。
  曹安夹在中间两头懵,最后决定先去武器库弄把防身的家伙再去别的地方找线索。
  一行人再次分开。
  夏知意一路护着景如玉,边走边防,终于是安安全全到了古依族的图书院。
 

上一篇:亡灵召唤师

下一篇:不做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