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37)

作者:热到昏厥 时间:2022-11-18 09:47 标签:爽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景如玉不由得回头看她。
  “你刚刚真的很有勇气。”
  夏知意:“是,本人一向善于迎难而上,就是可惜没套出话来……”
  她拿着纸笔真挚地叹息:“这鬼王多少有点无情,来也不带一两个死亡关键词来,居然空手!”
  景如玉顿时觉得好笑,忍不住笑了两声,而后温声道:“走吧,回去了。”
  有这样的队友在,想不开心都难。
  作者有话要说:
  从明天开始就恢复到每天晚上九点更啦。
  入v辽,可以加更辽,所以为了感谢小可爱们的深水会尽力加更的。
  今天就先补前面一个小可爱的深水,下次再继续补其他小可爱的嗷,别忘了看哦,啵啾!


第23章 谁是凶手(四)
  夏知意和景如玉回到寝室时, 天色已经暗了大半。
  截止到目前为止,除了鬼王,她们还一只鬼都没遇到, 也不知道晚上会是个什么情况……
  俩人进了女生宿舍, 向宿管阿姨报了名字班级, 对方立马就带着她们上楼了。
  宿管阿姨很热情, 边走边为她们讲解学校的相关制度:“咱们学校熄灯时间是十点,最晚十一点要归寝,要是过了这个时间还没回来可就要被关在外面了。
  “咱们学校在这方面可是很严格的, 你们到了这里也要好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才行。”
  夏知意乖乖应好。
  景如玉侧目看她, 发觉她背着包的模样越来越像个乖学生了。
  到了三楼,三人转过拐角,往前过了一间宿舍,停一个宿舍前。
  宿舍门上开了一扇玻璃窗户, 透过窗户可以看见屋内的情况。窗户上面挂着“304”的牌子。
  打开后, 里面是标准八人间, 附带独立卫生间和可以晒衣服的小阳台, 房里恰好有三张空床位, 分别是靠门上下铺和靠后门的下铺。
  “就这里, 名字都贴在床位上了,你们自己对着找一下,另一个新同学也已经到了。
  “哦对了, 这边两位同学最近不来学校,你们不用管,行了, 没事我先走了。”
  宿管说完就关上门, 毫不犹豫地走人。
  听到不来学校, 两人一下就想到关键的两个人物——周秀秀、明蕙。
  现在寝室里就她们俩人,其余的人都不在,包括先她们一步回寝室刘雪。
  她们没空管刘雪去了哪里,当即上前检查空出来的上下铺床位名字。
  只见上面的床铺写着“高二三班,明蕙”,下面的床铺写着“高二三班,周秀秀”。
  俩人暗道果然,又感到一点意外。
  没想到周秀秀和明蕙居然还是同寝室,上下铺的关系。
  一时之间,所有事情的箭头似乎都在指向明蕙,将她与周秀秀的死牵扯在一起。
  俩人对视一眼,开始默契地翻周秀秀和明蕙的东西,翻完还不忘把东西都放回原位。
  结果她们什么也没翻出来,除了课本练习册就是换洗的衣物,完全没有有用的信息。
  她们站在床位前,陷入沉默。
  这时,寝室门被人打开,刘雪回来了。
  她径直走到自己的床位上坐下:“我搜过了,什么也没有。”
  夏知意转头问她:“这寝室里的其他人呢?”
  刘雪:“哦,她们出去洗衣服了。”
  她把自己刚刚出去看到了顺口说了说:“走出去,前边不远就是大澡堂,热水也是限时供应。澡堂的隔壁就是漱洗池,这里的学生们都会去那里刷牙洗衣服,这里的装修也都挺好的,没看到什么恐怖片式装修。”
  她反问道:“你们这一趟有找到渡口的线索吗?”
  “没有,”景如玉说,“你呢?”
  刘雪摇了摇头:“我也没有,问了好几个学生都说不知道。
  “不过,我觉得你们今晚可能会很辛苦。”
  “为什么这么说?”夏知意不解地看着她。
  刘雪抬起手,在周秀秀的床位和另一边空出来的上下铺之间比划了一下。
  “因为你们的床位就在周秀秀的对面啊。”
  不论鬼王在不在,光是听见她的名字就会让人觉得压力很大,包括她的床位。
  刘雪是发自内心同情她们,也是发自内心庆幸自己没有被安排在鬼王对面。
  没办法,在这种地方也要拼运气的。
  夏知意闻言,弯腰将周秀秀的床位铺得齐齐整整,双手合十,一脸真诚:“阿秀安息吧,今晚不要来找我们,也不要吃人,人不好吃。
  “等我通关了,回去后一定给你烧三大摞最新的数学练习册,包你做到满意。要是不满意可以托梦给我,我给你烧支笔,你自己出题。”
  说完便回到景如玉的下铺床位坐着,模样乖巧——她现在懒得往上爬,就先在这坐坐吧。
  刘雪:“……”
  三大摞数学练习册……一时间竟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折磨鬼王。
  夏知意不知道该干嘛,拿出明蕙的笔记本开始翻看。
  景如玉则走到阳台去观察环境。
  女寝面对着围墙外,放眼望去,除了白雾还是白雾,就差直接挂上一副写着“此路不通”的告示牌。
  她看了半天也没看个所以然来,忽然就听见屋里的夏知意在惊讶地喊她的名字。
  她当即折返回屋:“怎么了?”
  刘雪也靠了过来。
  只见夏知意指着明蕙笔记上的字,同时拿起纸条,一脸震惊道:“这个纸条上的字迹……是明蕙的。”
  原来这不是别人写给她的诅咒,而是她写给别人的诅咒,一份似乎没来得及送出去的诅咒。
  这个发现让夏知意感到无比意外。
  是谁让明蕙如此愤怒地写下这样的诅咒?
  她是不是看见了什么,抑或是知道什么?
  她知道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和周秀秀的死有关系?
  刘雪提出假设:“这么说来,明蕙转学很有可能是在躲这个人,她不想见到这个人?”
  她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说真的,要不是开局就看见鬼王了,我现在真的会怀疑这个人就是鬼王……”
  握在手心里的诅咒纸条忽然让夏知意感到莫名的冰冷,一股阴森的寒意陡然攀上后背。
  夏知意:“我鸡皮疙瘩又起来了。”
  景如玉轻轻握住她的手,给她安全感,接着启声道:“明天我们再去搜搜明蕙的位置,说不定还能找到点什么,今晚就先保证好自己的安全吧,毕竟夜里有什么我们还不清楚。”
  “嗯。”
  夏知意和刘雪点了点头。
  很快另外三名学生也回来了,很遗憾的是她们是隔壁班的,对高二三班的事情并不清楚,让夏知意和景如玉想问也问不了。
  两人果断放弃,准备到明天再说。
  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景如玉启唇问道:“请问,政教处一般几点来查寝?”
  “十一点多吧,”一个女生回答道,“政教处管得特别严,而且会查很久很久,总之呆在床上好好睡觉就行。”
  景如玉了然:“谢谢。”
  …
  晚上十点,熄灯时间到了。
  宿管阿姨在外面大声催着大家上床睡觉。
  夏知意爬到上铺,一抬头就看见门上的玻璃窗。
  透过玻璃能看见外面还开着灯,很是亮堂,但无人经过,导致哪怕有宿管阿姨的声音也止不住阴森的寒意从四面八方涌来。
  她忽然想到明蕙写的纸条,想到她们的对床是谁,这一切在黑夜的加持之下,恐怖感倍增,她的鸡皮疙瘩瞬间就起来了,连带的还勾出心底的一丝恐惧。
  往下铺看了一眼,她果断带着枕头下去投奔安全感爆棚的前女友。
  “我能跟你睡吗?”她一本正经地对景如玉说,“突然恐高,不想睡上面。”
  做人嘛,该勇的时候就勇,该怂的时候就怂,坦坦荡荡,不丢人。
 

上一篇:亡灵召唤师

下一篇:不做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