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290)

作者:热到昏厥 时间:2022-11-18 09:47 标签:爽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番外可能不多,也可能没那么少。
  总之这篇文还会写到下一周,写多少就是多少吧OvO!


第195章 小孩
  现在是半夜十二点半, 时间已经不早了。
  景父景母不想耽误孩子们的休息时间,和小孙女说了一会话后就让她们早些回房休息去了。
  孩子们已经通关了,他们以后有的是时间和孩子们慢慢说话。
  他们和小孙女也会有很多的相处时间。
  她长大了还要进新世界, 他们做爷爷奶奶的, 还有很多很多要教给她呢。
  夏知意和景如玉向他们道完晚安, 就带着布布先去洗澡。
  在新世界内, 她们很少洗澡,布布也没办法过得精致些,除了个别副本。
  现在回到现实世界里了, 自然要好好收拾自己, 用泡澡散一散这些天来的疲倦,然后舒舒服服睡觉。
  水温舒适,布布又玩起泡泡,十分开心, 似乎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累。
  俩人和她一块泡澡, 陪着她玩泡泡, 看着她用泡沫弄出各种奇形怪状的发型, 似乎是在模仿新世界里见过的鬼王和怪物。
  二人时不时鼓励夸奖一番, 看得眉目温柔。
  景如玉看了一眼布布换下来的衣服, 转头对夏知意道:“明天睡醒后,要来一次一家三口的约会吗?”
  她莞尔道:“我们得给孩子准备更多的衣服才行,再买一些玩具, 买一些书……她喜欢什么咱们就给她买什么。”
  夏知意立马道:“好啊好啊!我想给她换各种漂亮的小衣服已经很久了!”
  从前没机会让女儿玩换装游戏,现在有机会了,她怎么能错过?
  全世界第一可爱的小宝贝就该拥有满满一柜子的漂亮衣服!
  最重要的是——
  她轻轻握住景如玉的手:“景总, 我们俩很久没有出去约会了哦。”
  景如玉回望她的眼睛, 笑意缓缓吹弯了她的眼眸, 让她不自觉回握她的手。
  “现在有机会了。
  “以后夏总说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
  “包括旅行?”
  “包括旅行。”
  夏知意笑眼弯弯:“不错嘛,景总很有觉悟。”
  景如玉含笑回应:“夏总教得好。”
  夏知意扬扬眉,臭屁道:“那确实。”
  “确实!”布布的声音在她们中间响起,透着一股欢快的劲,“泡泡!”
  她又开心地吹出了一个泡泡,无忧无虑。
  小两口笑着看她。
  等整理好了,休息够了,该处理的事情都处理完了,她们就带着她一起去旅行,看更多的风景,更广阔的天地。
  世界灿烂美丽,万物蓬勃可爱,她值得拥有这一切。
  “好啦,”夏知意伸出手帮她搓头发,“妈妈来帮布布洗澡,洗完澡我们要睡觉咯,等明天起床,妈妈就带布布去买新衣服,好不好呀?”
  “好!给布布买新衣服!”
  布布的期待一下就窜上来了,立马听话地乖乖洗澡。
  快点洗完澡,快点睡觉,睡醒了她就会有新衣服穿了!
  …
  晚上睡觉,布布习惯地睡在两人中间。
  景如玉和夏知意正在给她说一些关于现实世界的事情,让她对这个世界有初步了解。
  第一个教的就是不要跟陌生人走,有问题就找警察叔叔,还给她看了警察的照片,让她有印象。
  布布很聪明,一下就记住了。
  凡是会让她看不见妈妈们的事情,她都会格外上心注意,所以也不难教。
  再然后便是景如玉身份的事情。
  她知道自己的妈妈是一条大黑蛇,但还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别于新世界,以人类为主,妖怪要隐藏身份生活。
  她们怕她哪天童言无忌,就将景如玉的身份一块也捅出去了。
  “布布,”夏知意握住她的小手,表情无比认真道,“布布知道妈妈会变身成一条大黑蛇对不对?”
  布布诚实地点了点头:“对!”
  夏知意道:“那布布要记得,这件事不可以告诉别人哦。”
  布布好奇地问:“为什么不可以?”
  夏知意道:“因为妈妈会变身是一个秘密呀,如果布布能帮妈妈守住这个秘密,不告诉任何人,那就是在保护妈妈哦。”
  布布一听,也不纠结什么是秘密,立马表现得自己很厉害:“布布可以,布布保护妈妈!”
  她不会告诉别人的,谁也不会说——爷爷奶奶也不说!
  景如玉十分信任地摸摸她的脑袋:“乖,妈妈相信布布。”
  随后她们又细心地教导她亲近爷爷奶奶,让她明白和他们待在一起没有危险。
  他们会像妈妈一样爱护她、照顾她、保护她,即使妈妈们有事不在布布身边,爷爷奶奶也会陪伴布布。
  成了人类的小鬼王现在也有很多可以依靠的家人了。
  布布捕捉到重点,慌忙问道:“妈妈不在布布身边?
  “妈妈要去哪里!
  “妈妈带布布一起去!”
  俩人相视一眼,景如玉笑着把她抱进怀里,安抚她不安的情绪。
  “妈妈就是出一趟门,或许是去买东西,比如给布布买好吃的,也或许是去上班挣钱,有钱了妈妈才能给布布买新衣服和好吃的。
  “总之布布不要担心,不论妈妈们去了哪里都会回到布布身边,陪布布长大,永远也不会丢下布布。”
  布布听着她温柔的安抚,这才平静下来,抱住她的手臂,可可爱爱地说:“那妈妈快点回来。”
  景如玉笑着亲吻她的额头:“好,妈妈们会快点回来的。
  “快睡觉吧,等明天醒了,布布就能吃到爷爷给布布准备的好吃的了。”
  布布一听到好吃的,立马开心转身抱住她,闭上眼睡觉去了,真的再也没说过话。
  景如玉不禁轻笑一声,抱着女儿靠近自己的女朋友,温柔无声地吻了吻她的唇,握住她的手:“晚安,知意。”
  夏知意在她的鼻尖上回以一个轻轻的吻:“晚安,梦里见。”
  “嗯,梦里见。”
  ……
  第二天,早起的又是精力充沛的布布。
  她听见有人在敲门,似乎是爷爷的声音在外面轻轻地问:“起床了吗?”
  揉了揉惺忪睡眼,她转头看两个睡得正香的妈妈们,又看了看门口,立马从被窝里出来爬下床,跑过去踮起脚抓住门把。
  景父看见门“咔哒”一下,轻轻打开了。
  布布从门后面走出来,用一根手指掩着嘴,很小声很小声地说:“我妈妈还在睡觉。”
  景父没想到她居然还会维护妈妈的睡眠,忍不住笑了。
  他立马学着她的样子用手指掩住嘴,然后把她牵出来,轻手轻脚地关上门,不打搅小两口睡眠。
  他蹲下/身看着布布:“早上好布布,要不要吃饭?爷爷做了好吃的。”
  布布连连点头:“吃,布布饿饿。”
  他笑着说好,伸手把她带下楼吃早餐。
  “爷爷带你去刷牙,刷完牙我们就吃东西。”
  “什么是刷牙?”
  “爷爷一会教你,你就知道啦。”
  “爷爷教布布,布布就会了,布布是聪明的小孩!”
  “对,我们布布是聪明的小孩哦。”
  夏知意二人起床时,已经十点多了。
  然后她们就发现女儿不见了。
  “布布呢?”夏知意一脸懵。
  “可能被我爸带走了。”景如玉说道。
  她依稀记得,早上的时候她爸似乎来敲过门,那会她出在半梦半醒间,以为是做梦便没应答。
  这么想着,她起身走出房间去找布布。
  走出去后,她朝楼下望了一眼,然后就安心了——布布这会正坐在客厅地毯上,静音玩玩具呢。
  偌大的客厅里摆着各种新玩具,小汽车,洋娃娃,还有扮家家酒,应有尽有,满满地围着布布摆了一大圈。
 

上一篇:亡灵召唤师

下一篇:不做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