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魂归西天后我恋爱了(60)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1-04-22 06: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幻想空间

  当事人完全什么也不知道。
  李与早就知道了,也早就知道他是照片里的人,否则她怎么可能守在那里,跟一个上任几天的助理周旋讨好。
  黎夏也知道,只有小鸥不知道,一心要把纪千星捧出道,这功夫正兴奋呢。
  到了公司食堂,江也后知后觉的发现气氛不太对。
  公司女生有多花痴,他最了解了。
  这么一起出现俩神级大帅哥,竟然全部低头安静吃饭,不科学啊。
  等他意识到哪里不对的时候,打开手机看见照片就蒙了。


第44章 哥变心好快
  江也看着照片上的两人,帐篷门口的那人微弯腰,低头听着躺在里面的男子仰头讲话。
  就算马赛克看不见脸,这被滤镜滤的更暧昧不清的氛围,也真真实实的看出两人关系不一般。
  网上的评论可没大家的议论那么口下留情,全在嗷嗷乱叫乱猜都脑补出无数篇小作文。
  江也在娱乐圈几年,早就习惯这些似真似假的捕风捉影,但是……
  他抬头看了一眼坐在窗边稳如泰山的大佬哥,周围看似安静却不时偷瞄过来的目光,可就如坐针毡了。
  他习惯,大佬哥未必不介意。
  跟了他这么久,就没见他玩过手机看八卦,想必是不知道这消息。
  江也手机在手指翻来覆去,一直到下班又晚上,也没想出来怎么把这吓死人的八卦传给当事人本人。
  入夜依旧隐形。
  比上下班打卡还准点。
  江也钻到大佬哥车子,一路上抖着二郎腿。
  “哎——!”
  重重叹了口气。
  谢忱开车,一直留意这边动静,见他不说话,小动作却不断,看起来应该很烦躁。
  他有些担心,试探放出去打过马赛克的照片,会不会就是小家伙烦躁的原因。
  无法表明身份,就无法直接表白心意,若是会错意,小家伙离开自己,他能力再大,也没有信心找回他。
  江也一直唉声叹气到家门口:“哥啊,我这回可把你害惨了。”
  谢忱脱外套的手停顿一下,低头继续。
  “你不在圈子里不知道,那些传闻网友才不管你真假,只要够劲爆有话题就能给你脑补N部狗血剧,最讨厌的就是那些营销号,更会添油加醋,只要有流量他们能给你编出花来。”
  “你肯定还不知道发生了啥,头疼。”
  江也跌到沙发,第一次犯愁:
  “我倒没啥,人都死了,也不知道能蹦哒几天,给哥惹了大麻烦,现在铺天盖地都是哥荒山野岭小树林约会男朋友的热搜,等哥去撤,也撤不掉了。”
  谢忱坐在旁边,没开电视,打开笔记本,看似安静的办公。
  小家伙在旁边躺着,继续嘀嘀咕咕:“啊!哥你的名声这回跑偏了,那些千金大美女,肯定多半信了,哥你的桃花运要飞了。”
  旁边是挠头声,听起来确实是很烦躁。
  他这魂魄有今天没明天的,自己无所谓,可是大佬哥,可是有头有脸低调到近乎传说的存在。
  要是知道这个事,不得气死。
  他都想好了,等帮助了小欧,就辞职。
  呆在大佬哥身边,迟早得被发现他这人身份异常。
  他本来想着悄悄的来,悄悄的走,这回好了,全世界都知道谢忱大佬出柜了。
  他倒没啥,这事马上就无迹可寻,除非能力通天,不然上哪去找他这么个人。
  但大佬哥就不一样了。
  江也磨磨唧唧一晚上,谢忱也没找到机会使美男计,江也愁白了头。
  第二天果然没出现,江也只能再次无故旷工。
  好在提前一天编辑了短信定点请假,编了一个慌儿,要是自己醒来能去上班就取消发送,出现不了自动发送。
  早上见自己没现形,江也还有点开心,终于可以睡个懒觉。
  侧身看见躺着熟睡的大佬哥,迷迷糊糊叹了口气,胳膊横了过去,搂着睡回笼觉。
  谢忱看着没出现的小家伙,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大佬哥没去公司,而是回了谢家。
  豪门事多,大大小小都能办个宴。
  谢忱作为谢家大少爷,
  老爷子吩咐,就回来了
  江也也乐得去,上次没什么想法,单纯的就是想去吃吃喝喝。
  这次不一样了,他要好好看看大佬哥成长的地方。
  车子这次没有像上次那样从侧面转去谢忱的院子,而是直接开进谢家别墅主院的宴会厅。
  江也跟着大佬哥,按照大佬哥的作风,估计又是打个照面,就上楼了。
  那样自己就可以去大佬哥房间好好玩一下。
  他很好奇。
  结果他失算了。
  宴会明显年轻人偏多,本来热闹的场合,看见门口出现的身影时,集体沉默片刻。
  江也心突的一下就蹦了出来,赶紧拉着大佬哥胳膊做无用功:“哥,流言蜚语最不可信。”
  “别人嘴欠,你可别当真,反正过几天也不会有人找到我,哎,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人多的地方最容易出事故。
  这不,谢忱刚进去,空气就静默了。
  几个小范围的女生尤其紧张,她们都要抱团缩成鹌鹑了。
  江也随意看了一眼,定住了。
  直接走了过去,来回看了一遍,啪的拍了下额头。
  怪不得拍了那张照片传播的那么快,还能认出大佬哥真实身份。
  这几个就是在山头碰见的另一个车的几人!
  豪门圈子也太小了!
  不过当时她们敲帐篷门,叫大佬哥出去,是什么情况?
  拿照片威胁?
  最后没谈妥,就爆了?
  江也此时非常感谢现在的隐身身份,大步流星的过去,就听到一个略微胆怯的女生跟旁边婴儿肥的可爱女生咬耳朵:“怎么办,一会认出我们怎么办?”
  乔依依拍了她一下:“来的时候不就已经想到了?没认出来才难办。”
  她们没指名道姓,但是顺着目光看去,就知道说的是谁。
  两个小姑娘跟小偷一样紧张的嘀嘀咕咕,接着话题一转:“依依,真的好帅啊!怎么办,我又控制不住我的手了。”
  “别说话,你看我眼珠子都要飞过去了。”
  “可是那张照片,明明已经第一时间告诉他,我爸也立刻处理了,怎么又全网飞,会不会以为我泄露了。”
  “不知道,所以咱们一会尽量让他看见我们,要是没反应应该就没事。”
  乔依依说完,对方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话到这江也听明白了。
  这么说大佬哥已经知道照片的事?
  是以为已经处理好了所以不知道网上现在有多热闹,还是看见了完全不在意。
  江也反而糊涂了。
  不应该啊。
  如果看见了,他怎么还去公司和自己吃饭?这不是火上浇油吗?
  “我跟你说,昨天,我姐妹在长远,又看见他俩了,一起吃饭,那家伙,帅的。”
  “啊梆说了,好想看他俩一起出现,我都准备好尖叫了。”
  江也见接下来聊天内容全是花痴,就走了,也没心情吃喝,径直走到大佬哥那里。
  谢忱听见他回来,万年冰川脸,终于回暖一点点。
  “哥啊,我都迷糊了,那几个丫头说你知道这事,那你到底看没看网上的热搜啊?”
  江也说着还动手动脚的扯着大佬哥的领带,人凑了过去:“还是你真的对那小助理动了心思,怎么我有种被人绿了的感觉呢。”
  谢忱庆幸端起的酒杯还没入口,闻言眼神亮了亮。
  酒也不装模作样的往嘴边送了,直接上楼。
  江也跟后面,轻车熟路的进了大佬哥房间,门一关,隔绝了外面的热闹喧嚣。
  江也上次来就属于到此一游,这次来心境可不一样了。
  瞧哪都稀奇。
  “哥这个是你上学时候得的奖吗?”
  忘了刚才的话题,江也很快被转移注意力,瞧着橱窗里的奖状和奖杯好奇。
  踮脚凑近眯着眼:“咦?哥上面的名字怎么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