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魂归西天后我恋爱了(77)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1-04-22 06: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幻想空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羡羡有三岁了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便宜白占了
  江也回去的时候办公室有人。
  门虚掩,人还没到,里面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他就是你要找到的那个小孩?”
  年迈但是铿锵有力的声音,记忆里是谢老爷子。
  江也一听,赶紧跑了过去,穿门而入的时候办公室除了老爷子还有两个中年人,一个他见过,小瘸腿的爸爸,另一个也有点印象,反正都是谢家那几个长辈。
  他们站在办公桌前,大佬哥坐在办公桌后,看门半开合的状态,应该是突然袭击不请自入,这么久除了特助他就没见过谁能进得来。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他看着大佬哥,眼睛眨都不带眨的。
  谢忱起身,长辈不入座,他也没邀请他们入座,同样站起身,轻轻点了头。
  极轻,却犹如闷雷一声,几个长辈都不说话了。
  江也看着老爷子,小孩?
  谢忱点下头,开口:“纠正一下,不是我要找的小孩,是你们。”
  “他一直在我身边,从未丢失过。”除了最后一次,险些酿成一辈子的悔恨。
  空气静默几秒。
  中年人开口:“不是我们想介入你的伴侣选择,而是若你公开同性结婚,公司的股价,已经呈下降趋势。”
  这才是重点。
  谢忱从电脑后拿出一沓资料递了过去:“嗯,辞职报告,辞去谢家所有职务和股份。”
  “从现在开始谢氏集团跟我再无关系,我会有时间带他回去看爷爷的,如果您需要的话。”
  中年人看着递到手边的辞职资料,没敢接,他们当然希望谢忱离开,只要有他在,谢家所有人的锋芒都挣扎不出来。
  但是从未想过他会果断的连股权都放弃了,这样又对谢氏的未来,有些不确定。
  他看向老爷子,直到对方点头。
  谢老看向谢忱,来的时候有话要说,现在只想问句值得吗?但是显然都没必要了。
  谢家最有商业头脑的孙子,偏对继承谢家没有兴趣。
  辞职报告怕是早就准备好了,他当年留在谢家,也不过是为了报她母亲的恩,如今怕是他以觉得两清,他做的决定,从来别人也阻止不了。
  谢忱两手空空的走了,没有丝毫犹豫。
  如果非要说有片刻犹豫,就是他看向沙发那刻的时候,脚步顿了一下。
  江也急忙跟了过去,原本以为会听到什么自己想听到的大秘密,结果大佬哥竟然辞职了!
  自己家的公司不干了还要写辞职报告的吗?
  “哥哥哥哥,这就不干了?”
  “你不会真的要找那个跟我很像的人结婚吧?你连他是谁都不知道啊?他们说你找的那个小孩是我吗?”
  江也一路跟着上车,自己的纠结都暂且扔在一边,开始为大佬哥担心:“哥你还是太草率了,我能不能变回来都不知道,整不好你这是人财两空。”
  谢忱听着他唉声叹气,忍着没有笑出来。
  直到车子到传媒公司门口,江也突然恍然大悟。
  这家公司是大佬哥自己的,跟谢家没关系,上次会议室听得明白。
  当时还让谢家众人忌惮不少,毕竟娱乐圈这块油水大的饼,谁都想啃两口。
  大佬哥的公司现在已然是行业三大翘首之一。
  如果大佬哥专心弄这块,那分分钟干趴另外两家啊!
  江也想到哪说到哪,反正别人看不见听不到,原来大佬哥是拜拜打工人,彻底自己当老板,还没人制约没人管。
  谢忱听着他兴奋的声音,在他看不见的时候弯起唇角,原来自己在小家伙眼里,这么厉害呢。
  当然,如果他喜欢,独占鳌头又如何。
  公司还没下班谢忱进去的时候,一楼大厅的人还有些懵。
  只有特助跟有传送门一样即刻出现,自动感应玻璃大门刚打开,他就迎了过来。
  辞职这事大佬哥应该早就想好了。
  但是哪天辞,今日明显是个意外。
  所以突然出现,公司上下一时都没反应过来。
  等谢忱上了电梯,电梯门闭合那刻,江也明显能听到外面欢呼声。
  是啊,这么传奇又帅的老板,可比那些明星都有吸引力多了。
  真真的集颜值与智商于一身的男人。
  啧啧。
  江也搭着大佬哥的肩膀,一脸兴奋,回到呆了几年熟悉也亲切的地儿,还是和大佬哥可以算是一起共事的地儿,就格外美滋滋。
  高管站在电梯外面,笑着迎接,谢忱点点头,去了顶层。
  顶层也分两个区域,专属电梯直达老板办公室——也就是大佬哥的办公室。
  过去一直是空的。
  而另一个区域,就是公司正当红明星的办公室,江也的就在那边。
  谢忱上了电梯,其他人也跟着进来。
  江也看着几个熟悉的面孔,趴在大佬哥胳膊上开心的念叨:“这可真神奇,没想到我们之前离得这么近,站在这里看着他们,恍惚感觉我还活着呢在跟他们斗智斗勇。”
  跟江也见到他们意气风发运筹帷幄的样子不同,此刻都有些谨慎小心翼翼。
  果然一山更比一山高。
  江也摩拳擦掌,兴奋的继续给自己画大饼:“等我回来就过来找哥,哥你知道我之前拍那个电视剧不?还有一半没拍完,哥你给我安排个我自己的替身把剩下的戏拍完。”
  “这样能让你少赔点钱。”
  那部剧是公司投资,他主角,现在一看很显然就是大佬哥投的。
  “不过你要有心理准备。”
  江也拍拍大佬哥的肩膀:“据我多年有效经验分析,如果我真上了这部戏,绝对热搜不断,比如——不知名一百八十线替身新人演员私自消失,隔三差五罢工,只因背后金主是资方大佬,骂他,骂他!”
  “哈哈哈哈——”
  江也边说边笑,跟着大佬哥到了办公室。
  笑声收住了。
  大佬哥的办公室,与他的办公室仅一墙之隔。
  而且办公室的墙上,明目张胆的,放着江也的大海报。
  还不是一张,酷酷的江也,笑笑的江也,各种时期的江也。
  如果是以前没人在意,毕竟公司最红的明星摇钱树,走廊里到处都是他照片,没人会多想。
  现在不一样了,有人胆子大飞快的看了老板一眼。
  好像没什么反应。
  跟高层见了面,也听他们说了一些很官方的话,就地解散。
  办公室只剩下谢忱一人。
  还有个游魂。
  江也撑着办公桌跳上去坐好,看着前面墙上的自己照片,看样子不是新挂的。
  照片的墙背面,就是自己的办公室。
  谢忱坐在办公桌后,听着声音小家伙就在桌子上。
  微微探头,这样的时刻,他盼了好久。
  真好。
  谢忱兀自幸福着,突然被更大的幸福击倒,下巴被人直接抬起,毫无预兆的,温软的唇贴了上来。
  先是轻轻碰了一下,随后手臂搂着他的脖子,长驱.直入。
  江也仔细想过了。
  如果每次变身回来之前都要有个契机,那唯一能想到的共同点,就是每次之前的晚上,他们都有亲密接触。
  开始就想试试。
  等真亲上了,江也就收不住了。
  甚至扭着身子有些别扭,整个人从桌子上迈了过来,腿放在办公桌的里侧,夹着大佬哥的腰,两只手臂勾着他的脖子,吻的浑然忘我。
  谢忱看着眼前闭眼的少年,扇子一样的睫毛微微颤抖,两人如此之近,近到能立刻感受到对方的变化。
  江也在心跳加速中猛的一停。
  他慢慢睁开眼,看着眼前似乎若无其事的男人,然后目光下移……
  他几乎就是缠在大佬哥腰间,可以说是零接触,所以大佬哥那一处明显的变化,顷刻间就被捕捉到了。
  当然,他自己的先忽略。
  亲喜欢的人,没反应才奇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