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魂归西天后我恋爱了(62)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1-04-22 06: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幻想空间

  “这可怎么办,我也想试试了。”
  江也手下鼓起的肌肉连连接着他的心口,砰砰乱跳,他知道没人能听见他的声音,所以想法丝毫不遮掩。
  “哥你都不知道你现在多危险,如果我没忍住干点啥,你的清白可就没头没脑的没了。”
  “不过哥你放心,我不会不经过你同意碰你的,作为超猛大总攻,我的道德感不会让哥莫名其妙失了身的。”
  江也越说越嗨,感觉有些事一旦起了头,就停不住了。
  甚至都想到了大佬哥在下面什么样子,虽然画面有些奇怪,但是想想还是挺激动的。
  谢忱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
  大总攻?
  小家伙……是不是对自己有误解。
  他第一次感觉,道德感这个东西太强,并不好。
  他不需要小家伙的道德感,做人还是随心所欲点好。
  还有,小家伙这话,不会是要就此住手吧。
  重点还没开始啊。
  江也脑子里画面有些少儿不宜,正想着要不要出去透透风。
  然后就看见靠在沙发慵懒的男人,眼眸半睁,似乎嘴唇有些干,薄唇微启,性感小舌探出个尖尖慢慢绕了一圈。
  这种low到有点油腻的动作,江也一直在一些小视频当梗来看。
  可为啥大佬哥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他非但没感觉油腻,还出奇的想……
  谢忱学来的第一步刚开始,就好像成功了。
  欺身压来的小家伙丝毫不客气,亲的结结实实。
  甚至在他没注意的时候,轻咬他探到外面的舌尖,与他相缠。
  外面不知打扰别人好事的阿姨敲门叫人,谢家叫大少爷下楼。
  江也条件反射的跳了下去,意识到自己做了无用功,就算人进来也看不见他啊。
  拍拍通红的脸蛋掩饰尴尬:
  “哥咱们下楼吧,吃点东西去,我也不欺负你了。”
  谢忱缓缓起身,边走边系上衣服的扣子。
  是应该早一点,让小家伙知道到底谁欺负谁。
  不对,他怎么会欺负小家伙。
  他会好好疼他的。
  江也确定心意,就更黏着大佬哥了。
  走路也不一前一后一左一右了,挂在大佬哥胳膊上,下巴抵在他肩膀:“哥你真的好香啊。”
  “我都不想吃饭,想吃哥了。”
  说完感觉意思有点容易歪,又补了一句:“不是那个吃,哥你别害怕。”
  谢忱放慢脚步,心道不知道最后到底害怕的是谁。
  楼下因为谢忱的出现,目光全都聚集过来。
  有女生爱慕的眼神,有因为网上传言,变得有些纠结。
  她们自然是不信的。
  追求还没开始,怎么可以终止在起跑线上。
  “谢大少爷果然一表人才,还真是让人羡慕啊。”
  “哪里哪里,令公子气度不凡,一看就是人中之龙。”
  谢老爷子旁边坐着一个年过半百的男人,两人丝毫不谦虚的商业互吹。
  能坐上主位的肯定来历不简单,宴会不是所有人都能认出被谢家请上主位的是谁,但是认出来的都倒吸一口气。
  主位客人待谢忱走近,眼中一抹赞赏:“谢少爷满面春风,可是有桃花啊。”
  说话的人是商界排行榜前五,对八卦不感兴趣。
  他是看见小伙子虽然气质冷清,但是弯起的眼角嘴角即使掩饰也藏不住的春心萌动。
  让久经情场的人一眼就看的明明白白。
  这话一出,不仅宴会众人沉默中带着劈哩叭啦的火花。
  谢家也沉默了。
  许书年随着谢塬刚进屋。
  听到这话两人都把目光看向谢忱。
  八卦飞了一天多,成了所有人想问也不敢问的年度最好奇八卦。
  谢家早就派人去压热搜,这边刚开始,那边就追加,几番下来,便隐约察觉不太妙。
  此时有人开了头,所有人都看向谢忱。
  谢忱一笑:“嗯。”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幸村月兰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章 谁是谁替身
  谢忱这一声嗯,就跟凉水进了滚油锅,一下子就把人群沉默的炸开了。
  江也正歪着头胳膊靠在旁边的沙发上,闻言看向大佬哥。
  主位的客人都是人精中的人精,随口一问没想到气氛诡异起来,明显不是什么愉快的氛围。
  他略带抱歉和疑问的看向坐在对面的谢老爷子。
  “来,閵兄,您爱喝的冻顶乌龙,尝尝口感如何。”
  谢老爷子笑道,旁边的中年人立刻将茶斟满。
  谢老爷子把话题岔开,气氛又看似恢复正常,只是明显感觉先前兴奋翘首以盼的各家千金名媛,热情减了不少。
  待没人注意。
  谢老爷子身边的中年人,在只有他和谢忱能听到的范围内,一脸严肃的开口:“网上传言是真?”
  谢忱难得回应,依旧是那一个字:“嗯。”
  江也立刻在旁边叭叭叭:“完犊子了大佬哥,他们说的事就是咱俩那事吧?”
  “哥我现在都不纠结你变心快不快,咱们之前没有接触感情基础太薄,之所以移情别恋快,肯定是因为简单的易个容也挡不住我磅礴的魅力。”
  “但是哥啊,你的小助理,能不能回来还是个未知数,就算回来多久也不可知,你怎么能这么快坐实这种事啊。”
  江也有些头疼。
  但是比他头疼更头疼的是中年人接下来说的话:
  “人事部录入你助理信息的时候,此人身份有异。”
  江也心里咯噔一下,赶紧看向大佬哥,大佬不愧是大佬,依旧淡然的跟啥也没听见似的。
  “查无此人,没有任何关于此人的信息可循。”
  他们现在谈话的位置在主位侧,没有旁人,能站在这里的,都是谢家人。
  中年人看着谢忱,看不出什么表情,就好像传声机一样,把问题传达一遍。
  “爸,什么意思?”
  江也刚紧张兮兮的蹭到大佬哥身边要说话,就被身后人打断,回头一看,小瘸腿和金丝镜。
  谢塬皱着眉几步跨了过来:“爸,你说的什么意思?什么叫查无此人?”
  “一边呆着去。”中年人终于有表情了,眼睛一眯,瞪了不长记性的小子一眼。
  谢塬不但没长记性,明显还不会看人脸色:“我们家都查不到来历的人,那可真是了不得。”
  “我就看他哪里怪怪的,整个人都假兮兮的,爸,你们是一点他的信息都查不到吗?”
  谢塬没等他爹回答,突然一拍大腿:“我知道了!”
  “我知道他哪里奇怪了!脸!脸!我说怎么一个大男的竟然化妆……”
  谢忱说完停顿一下,好像两个男人中有一个化妆也不是稀奇的大事,大哥一看就不可能是会化妆撒娇那个,那另一个男生软一点,在男男关系好像才是正常的。
  不是!谢塬甩掉刚才跑偏的想法,重点是:“他的脸很奇怪!我怀疑他为了掩盖真实身份,整容了!”
  江也一惊,行啊,小瘸腿,还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中年人闻言第一次认真的看向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儿子,又看向谢忱。
  江也拉着大佬胳膊:“哥你别听他们的,好像谁都跟他们似的玩转无间道,我就是单纯的想去认识哥一下,不然哪天我被阎王爷收走,哥还没见过我呢。”
  那厢谢塬兴奋的继续:“爸,那人绝对有问题,我怀疑他是对家派来的奸细,用的美男计,把大…他给蛊惑了。”
  中年人这次没有怒斥谢塬,虽然话说的听起来俗里俗气,但是他们想说的,也是这个意思。
  几人各怀心思目光灼灼看向一脸淡定的当事人。
  尤其谢塬,眼珠子都噉瑟的要飞了。
  江也趴在大佬哥肩膀:“瞧,这么一小会,还弄出阴谋论了,哥你家人可真有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