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魂归西天后我恋爱了(8)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1-04-22 06: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幻想空间

  谢忱眉心下的眸子,陡然一亮。
  影视基地人山人海。
  坐着免费车过来的江也晃晃悠悠一路看热闹。
  以前一年时间半年在这,拍完戏就去房车睡觉吃东西看手机,也没个想法溜达。
  现在没什么事,慢慢溜达觉得还不错。
  年轻人偏多,举着相机手机叽叽喳喳,大部分除了拍照就是讨论哪里哪里拍戏能不能跟明星偶遇。
  江也摇摇头,明星有什么好看的。
  哪有他这么个鬼稀奇。
  前面人群突然有些嘈杂,好像是谁来拍戏了,剧组正在清场,围观群众虽然听话的散去,但是齐齐高举相机,挣扎在最后一刻看看能不能幸运的拍到演员。
  结果可想而知。
  围观没清场,演员不出场。
  江也大摇大摆的穿过人群走入片场中心,一眼就看见被众星捧月围在中间打理造型的葛浅浅。
  古装剧,演的一个机灵古怪性格很讨喜的女二。
  刚出道就接了大制作的女二,可想而知背景多霸道。
  “小欧啊,今天太阳热,你也别忙着我了,去边上坐坐。”
  葛浅浅说话温柔,对着旁边助理说道。
  这话刚落,旁边就有人一脸迷弟:“看我们浅浅多么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能够做她的助理,真是三生有幸。”
  李小欧撇眼看了一下,不动声色的走了。
  她想做戏,立人设,配合就好了,也乐的清闲,一会到后面,说不定又搞什么幺蛾子。
  哎,好想江哥。
  天天没心没肺傻了吧唧的一点心眼没有。
  跟着这个女人每天都跟宫心计一样。
  想到江哥,李小欧摸出手机。
  屏保是江也的一张照片,出道以来拿的第一个奖,照片是他帮拍的。
  江哥说拍的比摄影师还好,所以直接转发他的微博抱图做了背景墙。
  因为这个他长了不少粉儿。
  想着跟着江哥的时候,只要操心督促他每天早起不迟到,少吃点维持形象,在外能不说话就别说,别得罪人就好。
  哥对他也好,从来没把他当成助理使唤,甚至有时候还抢着拿行李箱。
  李小欧想着想着眼圈泛了红,不停点开手机看屏幕照片。
  江也蹲在旁边。
  看着屏幕上的照片。
  恨不得一脚把他踢飞。
  好好的绝世美男子,愣是搞成了黑白照。
  还在四周加了黑框,就差系个黑色蝴蝶结了。
  葛浅浅拍完戏,面带微笑的走到后面休息,等到了专属地带无人看见的时候,立刻变了一张脸:“蹲在在那里干什么?白吃白拿不干活,真不知道公司养你们这样的废物做什么。”
  “去打水,我要泡脚。”
  李小欧,起身走了。
  他不能生气,不能罢工,自己忍忍,弟弟妹妹就能上好学,爸妈就能减轻负担。
  这个工作虽然看起来伺候人,但是工资在他这种学历来说,已经是能找到最好的了。
  这月开了工资,多买些好吃的给江哥送去,江哥最爱吃了,对了,还有城南的藕糕,要提前去排队。
  “浅浅。”苏蓉无奈开口:“隔墙有耳,这边人多嘴杂,还是注意些好。”
  “知道了蓉姐,就是看他就不顺眼。”葛浅浅撇嘴:“姐你是没看见他刚才那样,好像哭丧一样,看着就烦。”
  “你看他不顺心换一个助理就好了,何必自己心里不舒坦。”
  “不要,那个短命鬼的仇还没报,我得找个跟他亲近的人好好折磨一阵。”
  短命鬼江也站在对面靠着墙,居高临下看着躺椅上的人冷哼一声。
  欺软怕硬。
  要说跟他亲近,现在大佬哥最亲近,有种你去啊?
  “还有蓉姐,今天那个群演,我看着就烦,你把他踢出去。”
  “踢出去?”
  “对,不许他拍戏,不许他在这里,不许他进入这个圈子,群演也不行。”
  “只是一个群演而已,何必。”
  苏蓉是葛浅浅的经纪人,两家很早就认识,算是世交。
  也知她秉性,从小娇生惯养众人捧着,第一次被江也当众怼,以她暇眦必报的性子,没找到机会报复江也,只能从别人身上解气。
  葛浅浅闻言眼里带了些狠戾:
  “怪就怪他,跟短命鬼长了一张相似的脸。”


第10章 一欺欺一双
  江也挑眉:?
  如果他没理解错,就是说有人跟他长的很像?
  跟他长的很像还是个被人欺负的群演,这点更不能忍。
  苏蓉摇头叹气出去的时候,江也紧随其后。
  群演没戏的时候在后面一个拐角大长排的地上蹲着坐着。
  脸色苍白看起来单薄的小伙子默不作声的蹲在那,旁边一个身穿戏服的哥们边脱外套边问他:“小鸡,什么情况?又不是新人初来乍到,怎么一个镜头被骂了那么次,这样下去,群头下回哪还敢找你。”
  小伙子两眼无神的蹲在地上:“不知道,我感觉女演员,好像故意针对我。”
  “哈哈哈哈——你说葛浅浅?人热度正高的女明星,怎么可能故意针对你,是不是最近家里事太多,注意力不集中。”
  “可能是吧。”
  江也跟着苏蓉去了休息室旁边,她跟一个男人嘀嘀咕咕,最后男的点头,走向群演休息地段。
  直接站在那喊:“赵集你出来。”
  人群中呆愣一会,瘦弱小伙缓缓站了起来:“张哥,怎么了。”
  江也仔细看过去,一口鬼血想喷那女人一脸。
  他就说怎么跟他长的像还没机遇,他这张脸就是娱乐圈的通行证。
  再怎么仔细看,除了眼尾和那颗泪痣有些相似,还有同样白得让人羡慕的肤底。
  没什么类似的了。
  而且这个人骨子里就透着一股弱不禁风摇摇欲坠的劲。
  他只是长的俊美男女通杀,但是骨子里可是正经八百的猛男!
  赵集过去,来人皱着眉脸色跟吃屎一样难看,扔出一百块钱:“这场钱现在给你结了,这边也没什么合适你的戏,最近就不用来了。”
  “……张哥……”
  赵集没接钱,对方直接把钱塞到他口袋里,顺便低声附耳道:“不是哥不帮你,你得罪了人,这边任何群头都不会给你戏了,回去干点别的。”
  随后大声吆喝:“都别傻坐着了,赶紧的。”
  几个熟人走过赵集身边一脸同情,也有点莫名其妙,赵集完全一脸呆滞。
  上场戏他完全就是按导演要求拍,远离家乡每天蹲在这里等戏,无非就是为了梦想。
  他不认为自己天赋异禀,但是正常跟了两年多各种剧组,这种群演戏份,真的游刃有余。
  他茫然的站在原地看着方才熙攘的人群消失在片场内,耳边闪过张群头的话:他得罪谁了?
  得罪谁能把所有群头都得罪了?
  上场戏一直拍不过,真的是因为女演员不配合。
  不是在他弯腰等待演员踩背上轿子的时候脚下使劲力气大到他根本撑不住,就是在他手臂撑过去让女演员扶着的时候对方不小心掐的他因为疼痛表情没管理好。
  他也不解,看着瘦弱的女演员怎么那么大的劲,若不是确定从未见过她,他真的怀疑对方是故意的。
  但是一个人气正红还会跟他不停道歉的女明星,怎么可能针对他呢?
  也许是因为女演员道歉太多,惹得导演对自己有了意见吧。
  赵集看了看手里的百元钞票,这么多年的梦,就在这一百块钱结尾了?
  他自是不甘心的。
  他没有认命的直接卷铺盖走人,而是走向片场,就算是群演,也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的被人赶走。
  虽然就算去问,也是徒劳。
  他蹲在角落想等着戏拍完了,找机会去跟导演解释。
  拍戏中断补妆的时候,葛浅浅随意的歪头一看,立刻皱眉,随后又很快舒展起来跟往常一样甜美可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