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魂归西天后我恋爱了(70)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1-04-22 06: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幻想空间

  “也不知道谁先不老实的,要是怕了你就保证往后不会再带陌生人回家。”
  “不对,不会乱亲陌生人,长的再帅也不行。”
  江也威胁的把人按在下面:“说,我也是为你好,你要是不说小心我一会为了任务,让你身败名裂。”
  说着还骑了上去,一脸凶巴巴。
  他就是很介意,怎么可以亲吻仅见过一次的陌生人,就连他作为助理的时候感觉他有意那也是隔着分寸。
  果然男人到了那种地方就变坏。
  谢忱看着骑上来的人,小腹因为衣服卷起,露出莹白的腰肢,好像在黑夜中泛着的光,在向他邀请。
  喉咙一紧,浑身燥、热。
  忍着,忍着,必须忍着。
  如果能让小家伙主动,明天他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如他所想。
  谢忱撩起眼皮,躲了一下冷声道:“我愿意去哪与你何干,滚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dele1个;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差不点成了
  谢忱这一声滚,可正中江也心窝,滚是不可能滚的,还得趁机让大佬哥长个教训。
  月上正空的时候窗户透进来的光还是能清晰可见小家伙一脸得逞的小表情,特别可爱。
  谢忱忍着没动,努力绷着脸,等他动作。
  果然小家伙就仗着外面有摄像头他不敢怎样,抓到把柄开始肆无忌惮:“哥你不会以为我不敢吧?你要是想起来,可要想好,外面等着拍呢。”
  话音落了,身下的人也就老实了。
  江也边说边慢慢扯着男人的衬衫扣子,这回倒是没什么色色的想法,单纯的想吓唬大佬哥让他长个记性。
  但是当他刚打开扣子,眼睛就直了。
  他一直知道大佬哥的身材极好,之前也没少占便宜,但和此时看起来,感觉又完全变了。
  肌肉一如之前漂亮的不像话,一张冷的出奇又出奇好看的脸,就那样安静的拧着眉幽怨的看着他。
  目光刚一对视,江也就一脸懵逼的有了反应。
  他正实打实的坐在对方腿上,立刻调整角度,避免被发现,随后就想反手抽自己俩巴掌,还啥都没开始呢,这反应怎么这么快?
  再小心翼翼的回过脸悄悄看一眼,立刻懂了。
  大佬哥现在就像温顺无辜的小美人,一脸不情愿又不敢乱动,这样一张美人脸被自己欺负住,一下子就激发了自己磅礴的雄性荷尔蒙。
  他笑着过去,拍拍大佬哥的翘臀:“来,趴过去。”
  “你确定?”低沉的声音压抑着某种蓄势待发的危险。
  江也全然当他在威胁,手下重了点:“废话,知道怕了?看你下回敢不敢,快点,趴过去。”
  谢忱没动,被小家伙打了下那里,莫名的还加速了身体里的火。
  江也知道大佬哥不可能这么乖乖听话,眼珠子一转,把衬衫强行拽了下来。
  “咕噜。”
  很没面子的咽了下口水,这可不比之前自己暗戳戳的揩油,大佬哥现在不但是清醒的,还得乖乖听自己话,从内心上就成就感爆棚,还带了些难以形容的征服欲。
  对,就是征服欲。
  江也本来就是吓唬大佬哥,突然口干舌燥,盯着盯着手就伸了上去。
  谢忱看他坐的远,小脑袋瓜不知道在琢磨什么,右腿膝盖一抬,坐在大腿的江也措不及防的就被滑了下去。
  好巧不巧的,两人支棱起来的兄弟,就撞到了一起。
  江也躲无可躲,脸刷的就红了,头都没敢抬,谢忱睁眼瞧着,笑了。
  他这不笑还好,一笑江也斗志又被点燃了。
  又不是他一个人有反应,索性直接坐了下去,男人果然嗯哼一声,再次幽怨的看他一眼。
  江也也没躲,身子前倾,趴在男人结实又滚烫的胸前,双手托着下巴,眯着眼打脸。
  要说长这么大就没服过谁的长相,但是大佬哥这脸,是真的好看。
  鬼使神差的,伸手过去勾起下巴,单手勾起,食指翘起,一下一下扒拉着大佬哥的下唇,又软又温。
  男人微眯的眼看不出来情绪,可能要发怒,但是碍于外面摄像头又不敢。
  这让江也玩心大起,把那大哥教的取悦客人的招,摸索着就试验起来。
  男人无奈的叹口气,睁开迷雾的眼。
  翻身将人压在身下,凑过去亲了一口:“嗯?怎么不动了?”
  位置一转换,江也又紧张了,尤其看着男人扬起的嘴角,立刻指了指窗外:“那里有……唔……”
  话被温柔的唇堵住,手刚抬起,碰到男人紧致的腰,立刻跟被烫了一样缩了回去,身上的衣服被撩起,江也条件反射的压了压。
  就算压住一半,靠过来的身子,也是没有遮挡,贴在一起那刻,脑子都被烫懵了。
  谢忱觉得他折腾的够久了,最后一步肯定不能是他来。
  等江也稍微回点神的时候,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趴下来了。
  他没有闭眼,看着小家伙扇形的睫毛微微颤抖,乖巧的任君采颉,心里忍不住一阵暖意。
  他想现在就把小家伙变成自己的,但是不可以。
  小家伙至今还以为自己只是陌生人,从头到尾,都是自己没坦白的错。
  江也被撩拨的忍不住轻哼出声,谢忱眸色一深,伸手探向枕头。
  江也眼睫轻颤,一双染了水雾的眼睛缓缓睁开。
  这一睁眼可了不得,就看见大佬哥嘴角笑意温柔,黑夜都挡不住,实在是非同寻常,再顺着他动作的方向一看,枕头!
  那是方才他放小盒子的地方!
  啊!
  瞳孔一缩,看了看外面的月亮,江也也不知道哪里的力气,推开身上的人,手里拽着衣服就跑了!
  他知道大佬哥要干嘛。
  他也不是不愿意。
  但是时间不允许啊!
  天明他可能又要突然变没,如果那时候大佬哥还没做完,身下的人突然没了,那得多吓人!
  江也跑的飞快,一点余地没留,以至于谢忱几乎立刻追过来,也在开门那几秒间眼睁睁得看着电梯已经下行。
  江也漫无目的的在外面游荡了一会,吹吹风脑子也清醒不少。
  临近清晨,行人很少,空气一安静,没有大佬哥在身边,就感觉世界就剩自己一个人了。
  他抬头看看模糊的月亮,一张小脸垮了下来。
  看着时间差不多,找了个没有监控也没有人的地方躲了起来,这样一会自己悄无声息的消失,也不至于把人吓到。
  脑子里想着事,想着想着脸就红了,等一会变回去别人看不见他,就回家,大佬哥这个点肯定没起。
  估计还有可能因为到嘴的鸭子飞了,气的睡不着。
  想到这江也撇撇嘴,等他回去的,前面的帐还没算,昨天又搞这,一股火就上了头。
  气的正起劲,又突然蔫了。
  自己跟人家啥关系没有,有什么立场生气,气就气他为什么要去墓前跪那几天,害的他想多了,动了心思,说到底还是大佬哥的错,对,就是这样。
  等太阳都冒出来了,街边已经有小商贩推着小车卖早点,连路过的大爷都过来问了句:小伙子咋的啦?
  他才确认自己没变。
  看来那套兔子装,是可以扔了。
  买了几个包子随便吃了点,打了车去了第一家造型店,就算戴着口罩老师也第一眼就认了出来,笑着打了招呼开始化妆。
  印象能不深嘛,每次化只化半张脸。
  虽然好奇,但是顾客自己不说,他们也不会问。
  平时两人也都安静的没怎么聊天,今天老师见顾客蔫蔫的,不似之前来的时候虽然话少但是眼神神采飞扬。
  “昨晚休息不好吗?都有黑眼圈了。”老师随意提了嘴。
  “啊?不是吧?”
  江也睡眠质量一直很好,昨天几乎一夜没睡,本来困怏怏的,一听这话立刻精神了,噌的往前一窜,趴在镜子上仔细瞧着,这一瞧登时脸就拉下来了:
  “老师您帮我看看,这是不是都有细纹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