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魂归西天后我恋爱了(64)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1-04-22 06:4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幻想空间

  修长的身影疾步走到墓前,谢忱看着空荡荡,除了风声一点动静都没有的四周,心再一次落空。
  墓碑在月色下泛着石质冷淡的灰白薄光,照片上的少年嘴角含笑,目光清澈,好像当年那张毕业照。
  单纯又美好。
  谢忱一直没再来过,因为小家伙没死,就在他身边。
  再一次看见碑文,心有些惶恐不安。
  走近碑前,他手慢慢放到上衣内侧,从里面的口袋摸出一张黑白照片。
  照片上的人面容绝美,每一处都像是鬼斧神工精雕细琢,眉眼清冷,眼里却透着宠溺。
  谢忱将碑上的照片小心翼翼拿下来,后面放入自己的照片,又放了一个红色的东西。
  很像一个结扣。
  将两张照片连在一起。
  那是姻缘结。
  谢忱手指摸向碑前的照片,碑文上还有他那日刻下的四个字:永生,挚爱。
  如果你回来,我倾尽自己去宠你爱你,如果你回不来,我便过去陪你闹看你笑。
  只是,他到底去了哪里?
  如果小家伙认准自己是把他当替身,一定不会再想见他。
  如果他自此走的远远,他又如何找得到他?
  比失去之时的绝望还让谢忱崩溃到茫然无措。
  这厢江也吃饱喝足,趴在桌上看着厅中众人谈笑风生,灯光闪烁,热闹喧嚣。
  好像每个人都意气风发,愉悦惬意。
  整个世界就自己孤家寡人……
  不对,孤魂野鬼,死无所依。
  抬头看看楼上,嗐,人生不就是这样大起大落落落落……生死都看淡了,何必还跟自己过不去。
  心之所向,还是楼上那个气死人的男人。
  江也叹了口气,乐颠颠上了楼。
  结果房间没人。
  跑到停车位,车也没了!
  好哇好哇,江也翻了个白眼,看见一辆车就钻了进去,反正都是回市里。
  这运气也算好,车子一直开到市中心,等红灯的时候江也跳了下去。
  站在右转路口又蹭了一辆,倒了几个路口的免费车,又走了一站地就回到了大佬哥家。
  替身就替身。
  说句明白话,大佬哥不欠他的。
  就算替身,娱乐圈混的顺风顺水,也多亏了大佬哥的福。
  小欧能借上自己的光,也是大佬哥对自己的帮忙。
  人家从来就没在他生命中出现过,若不是死了,可能一辈子也不会互相打扰。
  何来负他。
  非但没负,生前死后,都是他欠了大佬哥的人情。
  江也回去的脚步快了一些。
  自己这魂魄之躯,不知道哪天就没了,如果在纠结这点事的过程中彻底去了阴间轮回,自己不得后悔死!
  那真就死不瞑目了!
  江也屁颠屁颠跑到楼上,黑灯瞎火一个人影没有,完全没有回来的痕迹。
  江也站在房子中间,没有熟悉的那个人,哪怕从来一言不发,周身冷清,现在看不见他了,比知道自己是替身的时候,更加空落落。
  江也茫然的看着时钟,从来到点就睡的人,三更半夜能去哪?
  他发现如果这人跑了,他连去哪里找他都不知道。
  江也迷迷糊糊在沙发上睡到天蒙蒙亮。
  睁眼的时候看着对面墙上玻璃隐约出现的自己,腾的蹦了起来。
  那个男人一夜未归,他跑哪去他不知道,但是……
  他现在要跑了!
  真是见鬼了!
  昨晚在谢家也没带去兔子装,怎么就又现身了?!
  难道问题不在那套刚穿习惯的破衣服上?
  江也扣上帽子撒腿就跑。
  兜里的钱还剩一大半,直奔另一家工作室,助理那个形象他不想要了。
  就算心里明白,也不舒服。
  换了一个跟原本自己截然不同的形象,桃花眼本来就媚中带撩,被造型老师眼线一挑眼尾拉长,生生变成了狐狸精。
  鼻梁做了修饰,脸型也打了阴影,头发弄了个假发,半长,灰色,耳钉是个闪亮的黑。
  衣服也搭配造型,白色V领,外加款式特别的小修身小外套,裤子笔挺更显腿长。
  看的比实际一米八还要高出几公分。
  腰细腿长的江也唇角微勾,眼睛里美瞳颜色偏褐,惹来不少女生悄悄拿起手机。
  这样一个帅哥不当明星可惜了!
  这样一张脸和身材生来就是为了众花痴舔颜的!
  好,帅哥不去娱乐圈,我们送你出道!
  顶楼。
  办公室。
  特助急忙忙跑到门口,略微喘口气,正常敲门,里面一声“嗯”,略显激动的走了进去。
  落地窗站着的男人没有回头,光是瞧着背影,就少了些平日的冷冽气场,似乎落寞许多。
  其实一个背影正常解读不出来那么多,但是谢忱是特助的偶像,一举一动早就刻进骨子里了。
  之前还有点吃新助理味儿,知道是老板男朋友后,那点味立刻烟消云散。
  昨天半夜收到老板消息,觉都没敢睡,立刻去找人。
  老板每个信息,他都跟命令一样拼命完成。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早上找到助理身影。
  去了一家造型工作室。
  正在汇报老板的路上,又传来助理消失,但是那种高端造型师早上只接待了他一个顾客。
  他是消失了,多了一个韩范美男子。
  这还多亏女人力量大,一会功夫把人推到网络,小火了一波。
  谢忱知道小家伙什么情况,他若是不想出现,动用所有力量,也不可能找到他。
  他若是彻底讨厌他,他连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昨晚去了几个地方一无所获,病急乱投医,把消息给了特助,派人去找。
  本就不存在的人,如何去找。
  “老板,人找到了。”
  助理拿着平板过来,闻言窗边的人僵了一下,瞬间回头冲了过来。
  “在哪!”
  助理看着第一次失态的老板,心下也很骄傲,看,老板最重要的事,都是他办成的。
  特助点了一下已经黑屏的手机,掩下满满成就感:“在城西惠予路‘欢宗橘夜’……”
  特助的话停在第一句上。
  视线落在派出的人传来的最新一张照片,话停了,手抖了一抖。
  卧槽!
  “欢宗橘夜”,别人不知道,作为成天跟各大有钱人打交道的特助,他不可能不知道!
  听说这个橘,来自菊,嗯……意思就是,男色会所!
  会所背景非常强大,里面的小哥也不是随便谁都能进的,这钱挣得容易,敲门砖可比拿着最高学历去敲五百强企业大门还难。
  据说里面所有小哥都有特殊绝技。
  去过的客人去过一次,就终身难忘。
  但是想再去,呵呵,有钱有权也不行,你得排队,这一排就不知猴年马月。
  而传闻最神秘的就是这家极尽奢华会所的老板,传说容颜绝顶,“功夫”了得。
  会所头牌都是出自他手,木头疙瘩放在他那点拨一下,都能立刻变成祸国殃民的小妖精。
  据说有个纵横情场花钱如流水见惯世界美男的大富豪意外看见过会所老板一眼,顿时丢了六魂失了五魄,从此硬不起来。
  听起来玄乎的不得了,但是又不是无据可循。
  助理一看这照片,心里咯噔一声。
  外面传言已经四起,他现在都有动摇,老板这种智商绝顶的纯情霸总,是不是真的被身经百战的花丛高手骗了。
  仔细想想,极有可能!
  谢忱转身就走。
  助理懵逼完毕立刻追了上去,老板不一定知道那是什么地儿啊!
  可惜任他跑的再快,老板腿长加上心急,追上的时候车已经绝尘而去,只留下一抹尾气在空荡荡的车库回荡。
  特助拨打手机无果。
  只能托人去给老板要入场券,哦对了,这个会所还有一个特色,别人靠钱靠权就能去的纸醉金迷的地儿,这里没有入场券,还得靠武。
  没看错,要么媚的可以靠颜值拿入场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