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放开那个影帝(111)

作者:年华转生 时间:2022-11-29 11:13 标签:娱乐圈 强强 年下 商战

    刘妈知道的也不多,郑元凯只得自己上网找。
    金毛始终粘着主人,趴在他身旁,把一只前爪搁在他脚上。
    大少叹了口气。
    阿七端着盘西瓜走进来:“怎么了?”
    郑元凯叹了口气:“我们去米国还是不要带静静吧。”
    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个帖子。飞机有氧舱托运宠物,工作人员粗暴地把沉重的行李等压在狗笼子上面,导致狗窒息死亡,在悲痛的主人要求道歉和赔偿时拒绝,主人报案后表示可以按照行李损坏赔偿,每公斤100元,完全不把狗当活物看,从头到尾都不觉得自己有错。
    看完这个,他有一瞬间觉得炸机场也是情有可原的,好险才把三观拉回来。
    大少本来是盘算着把金毛带到米国去的,之前静静差点把自己饿死的事情把他吓坏了,去米国肯定要好几个月,带狗狗过去比较好。
    郑元凯知道宠物可以空运,听说很安全,可现在一查,他就不敢了。把狗狗单独放在一个没人的地方12个小时本来就很委屈,还有这种风险,更何况金毛现在说不定怀孕了,网友说这时候坐飞机没保障,有流产的风险,对狗的健康不好。
    阿七把盘子搁在桌上,蹲下来摸了摸金毛:“静静,主人要走了,没法带上你,能接受吗?”
    狗狗睁着眼睛,似乎没听懂。
    “哥,它会很想你的,没准闹绝食。”
    “我可以每个月飞回来几趟,托运还是免了。”
    死了就什么都没了,就算报复回来了也没用。
    阿七沉思半晌,突然道:“香江很多私人飞机,不知道周家有吗?”
    答案是有。
    在周霜的大力支持下,“狗债人偿”被爽快地通过了,她试图讨要一只小狗,大少没答应,只得换成了小狗的视频和照片。
    找了权威的兽医检查金毛的情况,在得知其主人为了带狗出国特意联系了私人飞机的时候,兽医的内心很复杂。仇富、崩溃、感动。最终他诚恳道:“没问题的,狗狗很健康,多注意它的情况就好了。”
    万事俱备。
    郑元凯告诉了叶熙辰这个好消息。
    出发那天,几人聚集在一起,田宁知道此事后忍不住指着金毛大声道:“不是吧,就为了狗?”
    “汪!”
    察觉到不友好,狗狗冲到他面前吼叫,吓得经纪人后退了一步。
    大少把静静叫回来,安抚道:“别生气,他只是个身价不如你的人类罢了。”
    田宁膝盖中箭。
    郑元凯低声道:“你没告诉他?”
    叶熙辰同样低声回答:“这样才能和你一起欣赏到田哥的表情啊。”还避免了单独听他念叨。
   
    第84章 私人飞机
   
    一行共有四个人。
    叶熙辰、田宁、郑元凯、阿七,本来经纪人还想带专属化妆师和造型师来,但想想他们的技术说不定会“水土不服”,还是放弃了。
    开车到香江,周家有人来接,很快将他们领到了私人飞机前。
    湾流650。
    这架顶级商务机售价是6000万美元左右,考虑到从下单到拿到成品的时间需要几年的时间,也许当初便宜点?总之,这是郑元凯绝不会考虑买的,太烧钱了,而且根本用不上。
    地产行业可不需要飞到国外去见大客户。
    过了安检,大少淡定地一手牵金毛一手牵影帝往里走,找了位子坐下,阿七笑嘻嘻地跟在后面,田宁张大了嘴,抑制不住惊讶。
    这被誉为“云端豪宅”的商务机,内里的布置十分奢侈,经纪人还没有看到私人隔间、厨房等,可能够直接看到的座椅、方桌和电视便充满了豪华的气息。他忍不住小声问了:“飞一趟要多少钱啊?”
    阿七打了个呵欠:“不是很清楚,几十或者几百万人民币吧。”
    田宁心在滴血。
    万恶的有钱人!
    飞一趟的钱够他赚上一年半载了,突然觉得自己好穷啊简直想去乞讨。
    空姐温柔地提醒大家注意事项,飞机便起飞了。
    金毛最终没有系安全带,让它像人类那样坐着姿势太奇怪,郑元凯没有勉强,关照两位空姐注意一下狗,便放它自由行动了。
    静静把飞机上能走的地方都用脚量了一遍,到处嗅味道,一个空姐不放心地跟在它身后,很怕它会尿尿。
    然而狗狗的动作出乎她的想象,在机舱里逛了两圈后,它在冰箱前停下,先用前爪打开下层,再“口手并用”地打开了上层,叼出一包食物去找主人了。
    “喂!”
    空姐连忙关上冰箱,快走着跟在后面,哭笑不得。
    叶熙辰看看面前摇尾巴的金毛,再看看桌上的那包鸡腿:“给我的?”
    “汪!”
    阿七有些不解:“静静,为什么不给主人呢?”
    对此,郑元凯倒是有几分猜测:“大概是因为我厨艺很烂吧。”
    影帝悟了:“你的意思是,让我弄熟了给你吃?”
    “汪呜~”
    田宁下结论:“这狗真的成精了。”
    “瞎说什么呢,它只是听得懂‘熟’这个字而已。”大少不屑道:“金毛的智商在犬类排行第四,相当于六岁小孩,懂这些是正常的。”
    “……”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跟着狗狗的空姐见他们停止了谈话,才礼貌道:“先生们,需要现在烹调吗?”她微笑道:“这可是静静刚才从辛苦地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哦。”在乘客登上飞机之前,空姐们已经知晓了他们的信息,自然也包括名字。
    “它会开冰箱了?”叶熙辰惊了。
    “跟王子学了开门以后,静静就喜欢模仿人开各种东西了,我怀疑它在玩探索游戏。”郑元凯表示无奈。
    两家是邻居,又都养了金毛犬,狗狗们总有玩到一起的时候。因为每次打起来静静都会赢,王子从来都是被欺负,没有反击成功过,因此郑家还是比较放心的,结果静静就解锁了新技能。
    大少叹息:“开冰箱算很好了,有次它想开车门,把我的车划花了。”
    他看向狗狗。
    金毛的凑过来舔主人的手。
    田宁忍不住问:“费了多少钱?”
    郑元凯奇怪地看他一眼:“有保险啊。”
    “……”
    经纪人不想说话了。
    到了米国,他说话的机会更少,因为那儿的人都说英语。
    四个人中,阿七的英语满分,郑元凯足以胜任翻译,叶熙辰次之,田宁的最烂,属于只能听懂一部分广播的那种,日常交流仅限于初中课本上的简单对话。来之前,影帝报了个口语班学英语,好歹补上了一些,到了米国,他还得继续补。话语的流利程度、口音归属,对试镜有很大的影响。
    飞机抵达洛杉矶的时候,仍然是白天。
    一行人下了机,海关检查出金毛身体健康,这才放行。他们打车到好莱坞,住进了预定好的酒店,叶熙辰要上的语言班就在附近。
    影帝准备试镜的角色已经定下来了,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光明神殿祭司,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他已经揣摩剧本很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