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放开那个影帝(79)

作者:年华转生 时间:2022-11-29 11:13 标签:娱乐圈 强强 年下 商战

    方才大少走之前说的那句“他的权限与我相当”太微妙了,即使是心腹秘书也不一定能有这样的待遇,何况贺泉原本是景安的秘书。叶熙辰对地产行业和名流圈子里的新闻和八卦不怎么了解,也不知道贺泉和景安的关系远远比他想象的更密切,然而只是表面所见的,便足以让人疑窦丛生。
    难道说郑元凯和景安之间有什么密切的关系?
    总不至于是生死之交吧。
    影帝还在开着脑洞,贺泉已经和狗狗亲热完毕,到总裁办公室的自带卫生间了洗了手回来,端了一杯咖啡给他。
    “谢谢。”
    光闻气味,就知道是自己喜欢的牌子,叶熙辰疑惑之时,贺泉的声音已响起:“少爷交代过叶影帝的口味。请不要拘束。”
    “……”
    这莫非是个下马威?
    还有,“少爷”这个称呼难道是很平常的?
    影帝惊疑不定。
    似乎是嫌刺激得不够,贺泉接着道:“领口的扣子解开也没关系,对于少爷的感情,我是支持的。”
    “……”
    穿着高领衬衣挡吻痕的某人默了。
    叶熙辰淡定不下去了,可他抬眼去瞧这位秘书的表情,却见对方一脸真诚。
    所以这究竟是他想多了还是什么?
    大少快来救场啊!
    “叩叩”
    完全没有等人说“进来”的意思,象征性地敲了两下后,郑元凯打开了总经理办公室的门,又流畅地关上了。
    “听说你想辞职。”
    这是个陈述句。
    钟阳怔了一下,垂下眼帘:“贺泉说的吧。”
    “为什么辞职?”
    大少把阻碍视线的文件挪开,搬了把椅子坐在钟阳对面,正对着他的眼睛问道。
    “你很信任贺泉。”
    钟阳不闪不避,直视着大少:“他的能力不比我差,郑总也足以挑起大梁,恒阳已经不需要我了。”
    “这算是吃醋吗?”
    郑元凯失笑:“你错了,贺泉只能做辅助,这点我和他都很清楚。”
    钟阳平静地叙述着:“当年郑老聘请我担任恒阳的总经理,曾经直言相告,是因为放心不下孙子,说你性子太野,恒阳交到你手里迟早败光,不如让我来管理,你只要拿分红,便能过得风光肆意。”
    他淡淡道:“如今你已经成才,郑老聘请我的理由不再存在,我也该走了。”
    “仅仅是这个原因吗?”
    “是。”
    大少想起和父亲景博远的对话。
    “钟阳这个人,是把绝好的武器,可如果掌控他的人不够强,迟早会被反噬。”
    郑元凯微笑着站起来,伸出手:“那么我来聘请你呢?”
    钟阳怔住了。
    “爷爷过世了,我正在成为恒阳的掌舵人,”大少紧盯着他,一字字道:“我的邀请,你接受吗?”
    长久的沉默。
    眼前的手稳定而有力,没有丝毫颤抖。
    “我不明白。”
    钟阳打破了寂静,道:“以你的能力,再加上贺泉,对公司已经足够了,为什么还要留下我这个外人?”
    “待了这么多年,还觉得是外人?”
    郑元凯轻笑:“‘上清苑’项目整个公司都快搞不定了,如果你这个时候走了,我们哪还有心力去收购朝阳?”
    钟阳一震,不可置信道:“收购?”
    “如果你喜欢说吞并,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能行吗?”
    “机密,我不会告诉外人。”
    大少瞧着他,眸子里含着种笃定的意味,似乎有强大的自信环绕在周身,语音中带着种调侃般的笑意:“钟总经理,我手酸了。”
    “……”
    钟阳最终握住了这代表邀请的手。
    郑元凯立刻坐了下来,懒洋洋的模样:“唔,首先,我们要告景博超挪用资金罪和故意杀人罪。”
    “有证据?”
    英俊的青年眼中闪烁着冰冷的光芒:“罪证确凿。”
    有了这个,能操作的东西太多了。
    朝阳地产本就是景博远和景博超两兄弟白手起家做大的,如果坐在总裁的位置上的不是姓景的人……钟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失声道:“他杀的是谁?”
    “景安的死非他本意,他杀了撞死侄子的人。”
    郑元凯微笑,笑容优雅恣意,狡猾道:“但我就要告他杀了景安,谁又能辩?”
    他手指在空中点了点:“我会把详细的资料整理给你,虽然这件事主要是贺泉负责,但还是可以给你……唔,开开眼界?”
    “……”
    大少说话依然这么欠扁。
    “来,我们聊聊下一个话题,你联系过米国那边吧?”
    钟阳面色不改:“是。”
    郑元凯可没有忘记,这个身体还有血缘上的父亲和弟弟,虽然被郑爷爷打包扔去了米国,但要说他们不想回来掌权,那真是谁也不信的。
    假如把钟阳比作功高盖主的将军,那么这样一个将军在没办法推翻皇室的时候,会想什么办法自救呢?没错,换掉现在这个皇帝,扶持一个傀儡。
    “你怎么知道那两个就会比我好?”
    大少很好奇。
    钟阳颔首赞同:“你以前只是单纯的草包,他们可能连草包都不如。”
    “……”
    竟无法反驳。
    “他们想利用我回到恒阳,我又何尝不是在利用他们?”钟阳忍耐地看了他一眼:“事实上,我当时只是想把绝对能拉你下马的计划做好,然后把计划书摔在你脸上而已。”
    “好朴素的愿望。”
    郑元凯面无表情,吐槽道:“我还以为你会有追求一点,比如在关键时刻化身救世主御敌于外,让我从此对你感恩戴德什么的。”
    “太麻烦,放弃了。”
    “哈哈哈!”
    大少笑出声来。
    以前怎么没发现钟阳是个这么有趣的人呢?他笑着道:“联系的资料整理一份给我,米国嘛,迟早要去的。”那儿有世界闻名的电影中心,好莱坞。
    两人又谈了一会儿,把一些粗略的步骤定下。
    双方都挺满意。
    “我过去了。”
    郑元凯已经握住了门的把手,又转身道:“对了,你还是不要再叫我郑总了。”大少用两人都听得见的声音喃喃道:“只是个称呼而已,干嘛每次都叫得像我欺负了你似的。”
    门开启又关闭,存在感强烈的身影消失在办公室里。
    钟阳默默摔了笔。
    总裁办公室。
    “汪!”
    金毛摇着尾巴迎接主人,大少蹲下来摸狗狗,抬头只见贺泉淡定地处理文件,叶熙辰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
    还分阵营了?
    “少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