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放开那个影帝(126)

作者:年华转生 时间:2022-11-29 11:13 标签:娱乐圈 强强 年下 商战

    工作范畴来说,田宁是非常优秀的,和剧组谈片酬、争取待遇、合同先找律师审核再签定等等一系列事情考虑得都很周到,但他的英语始终没有很大起色……也对,这个年龄学起东西来还是挺吃力的。
    郑元凯默默地找了个边缘的位置坐下,开始听八卦。
    坐在他身旁的,也许是特效组之类的?还有些是没多少戏份的龙套,坐着等戏。挺多这样的情况的,主角还好,像戏份不多的配角或者干脆就是龙套之类的,在片场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坐着等戏。
    “丹尼尔好像不喜欢那个东方人?”
    “是吗?我没感觉啊”
    “玛丽安这身装扮真漂亮!她真是个大美人!”
    “我已经被她圈粉了。”
    “罗德尼先生好像在找什么人?昨天的那个蓝眼睛大男孩吗?”
    “听说那是希瑞尔经纪人的翻译,细节都确认了,就不用来了吧。他和罗德尼先生是什么关系?”
    大少也在想这个问题。
    这恋童癖还追着不放了?他选择性地忽视了阿七的举动也增进了两人联系的事实。
    罗德尼走了过来。
    身旁的人们瞬间安静如鸡。
    这位高大的白人站在郑元凯面前,有些烦躁的模样,叹了口气道:“我们谈谈?”
    不,他今天是来看辰辰的。
    罗德尼恳求道:“能占用一些你的时间吗?”
    郑元凯似乎听到了细微的吸气声。
    “好吧。”
    当他站起来,随着罗德尼往外走的时候,听见了某个刚才在他旁边说话的男人崩溃般的声音:“上帝,我以为他听不懂英语!”
    你太天真了哥们,大少只是在COS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而已。
    和田宁打了个招呼,郑元凯跟着罗德尼来到了一家西餐厅。并非用餐时间,人很少,罗德尼和服务生很熟悉的样子,进了店直奔二楼包厢点单,不一会,服务生便端着果汁来了。
    窗帘拉上,将这个包厢形成个密闭的环境,罗德尼深吸了口气,第一句话石破天惊:“我是阿七的爸爸。”
    “……”
    还好没在喝果汁。
    对年龄几乎比自己小一圈的人求助,还要主动袒露内心,萨缪尔·罗德尼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实在没有办法了,这么多年来小儿子始终不认他,真的是山穷水尽了。对于当年发生的事情,他当然是调查过的,但年代太过久远,跨了国家,阿七又是个黑客,擅长抹消和制作线索,查到的真实有用的东西太少了。
    起码,眼前这东方青年,便从未出现在情报里过。
    阿七直接喊他“哥”,举止之前也很亲近,毫无疑问,如果有人能影响阿七,就是这个人了。
    罗德尼的中文说得不错,是标准的普通话,偶尔有些生硬的痕迹,但已经很不错了,大少默默想着,等待下文。
    “十四年前的那天,我和妻子阿加莎带着小儿子伊万,走在去超市购物的路上,被卷入了一起枪击案。我和阿加莎被恐慌的人群分开了,在我找到她的时候,她正在哭泣着到处寻找,伊万不见了。”
    他痛苦地闭了闭眼,道:“我们都在努力地寻找,调用了许多力量,但是没有办法,伊万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找不到踪迹。阿加莎非常自责,她变得有些神经质,总是把大儿子海勒看成伊万,喊他小伊尔……四年后,她去世了。”
    “又过了三年,我在网络上看见了一个拍卖初夜的雏妓,长得和阿加莎很像,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罗德尼的表情一言难尽:“我被勒索了。”
    可以,这很阿七。
    早已知道这一段的郑元凯并不意外。
    坐在他对面的白人继续叙述着:“那段时间,我是很恼怒的,打定主意要让他知道什么人是不能招惹的,于是让网络技术人员去把这个人的现实资料找出来,没想到那人完全不是阿七的对手。”
    果然被教做人了。
    大少表示不出所料。
    果汁是多种水果混合的,共有五层,一层一种颜色一种口味,看起来如同鸡尾酒,美丽得像是艺术品。他尝了尝黄色的那一层,是芒果。
    接下来的情节发展十分老套,无非是不死心不放弃的罗德尼不停地试图找出某雏妓的真实身份,然后被不停地打脸,但他如此锲而不舍,依靠土生土长的优势,终于见到了阿七的真面目。
    并非是人肉出了结果,也并非是在现实中找到了痕迹,而是阿七玩脱了,引起了FBI的注意,罗德尼上上下下打点,动用了许多关系才把人保下来,对方终于同意见他一面。
    那是一次很奇怪的见面。
    阿七当然早已知道这人是他血缘上的父亲,对他而言,有网络的地方没有秘密,但是,对方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他的儿子,只以为是个经常勒索偶尔帮忙升级防火墙的黑客而已,又为什么如此殷勤呢?
    罗德尼苦笑不已:“他觉得我的思想不正常。”
    变态,恋童癖?
    郑元凯喝了口果汁压惊。
    “我知道,郑先生或许会觉得我在知道真相前对阿七太好了,可……”他似乎努力地在寻找措词,半晌后道:“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但我一直觉得他很亲切,总是想帮助他,喜欢他高兴的样子,不想让他受委屈,这应该是冥冥之中的血缘在起作用。”
    有乱伦的嫌疑。
    大少在心里吐槽。
    “其实这些年来,关于伊万的失踪,我并不是没有任何线索的,一直没找到的时候我就怀疑他是被拐卖了,而且离这个州很远,不过没想到,他被带到了华国。”罗德尼摇了摇头:“可惜,阿加莎没能见到小伊尔就走了。”
    郑元凯喝了半杯果汁。
    在讲述完一个触动人心的故事后,对面那位可怜的父亲恳切地凝视着他,和阿七如出一辙的蓝眼睛盛满真诚。不得不说,罗德尼先生是个很有魅力的人,高大俊美,声音也很有磁性,带着中年人特有的被岁月洗涤的质感。可大少的内心毫无波动。大概是国内卖惨的节目看太多,有免疫力了吧。
    他擦了擦手,悠然道:“那么,你希望我做什么呢?”
    许多要求在罗德尼脑海中一一闪现,最终他小心翼翼道:“圣诞节的时候,请他回家过,好吗?”
    “你答应了?”
    叶熙辰问恋人。
    “答应了帮他问问。”郑元凯有点苦恼:“报酬是我可以随时来探班,你说,阿七会不会觉得我重色轻友?”
    影帝噎了一下:“应该不会吧。”
    叶熙辰沉吟道:“罗德尼先生的姿态,未免太卑微了。”
    “爱心泛滥的辰辰。”大少笑了笑,认真道:“你知不知道阿七在被拐卖到华国之后,过得是什么样的日子?他这一身黑客的能力,可不是在米国学会的。”
    “现在他完全能够自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是这世上的天才之一,可以说随时投诚都会成为政府的座上宾,这种时候,撇除情感,究竟是罗德尼财团需要他,还是他需要罗德尼财团呢?”
    郑元凯学着阿七做了个托腮的动作:“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也许才能看见真实,阿七快要成年了,你说,财团之间需要联姻吗?”
    他眨了眨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