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放开那个影帝(97)

作者:年华转生 时间:2022-11-29 11:13 标签:娱乐圈 强强 年下 商战

    一会儿功夫,她就跟着周琛换称呼了。
    大少很淡定:“海星,本来就是一种全身布满监视器的生物。”
    说得好像叫杨荣把整个别墅翻一遍看没有没窃听器摄像头的人不是他一样。
    周霜露出了歉意的神色:“对不起啦,郑家哥哥,大哥太宠我了,总觉得我嫁人了以后会受欺负……其实我们根本没有什么婚约对吧?”
    信息量有点大。
    首先,妹子也不知道婚约这回事;其次,周梁什么意思,妹妹嫁给别人会受欺负,嫁给他就不会?比起这是对方对他人品的认同,郑元凯更倾向于这是对方对他战斗力的否定。
    “咔擦”
    周梁进门了。
    他走路的每一步都像是精确测量过一般长短,进门后做的第一件事,是把周琛赶下去招呼客人;第二件事,是皱着眉看向郑元凯——即使这是个很能代表情绪的动作,被他做出来,也有一种机器人在强行伪装人类的感觉。
    被自己的脑补囧了一下,大少点了个头便把人抛下了,回答妹子的问题:“反正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婚约。”
    周霜提高了声音:“大哥!”
    “你知不知道无所谓,”周梁的声音和那晚电话里的一模一样,可能是手机和机器人兼容吧:“这是郑老和爷爷定下来的,爷爷在香江养老,你可以去找他求证。”
    郑元凯在沙发上坐下,姿态自如:“管家告诉我,当年和我爷爷订下‘婚约’的不知道有多少,都是老朋友开玩笑的。”
    “我可不这么认为。”
    “哦。”
    大少兴趣缺缺:“你慢慢认为吧,我吃饱了。感谢招待,先走一步。”
    周梁挡住了他。
    两人对视,眸子里都是不让步的坚定,他们对视了很久,周梁道:“借一步说话。”
    小房间里只剩下周霜。
    她摸了摸金毛的耳朵,问道:“王子,你喜欢郑家哥哥吗?”
    “汪!”
    狗狗摇了摇尾巴。
    主人,我在他身上闻到了妹子的味道~
    然而人狗语言到底不能相通,周霜只知道金毛对郑元凯的印象不错,一向相信狗狗直觉的她得出了结论:郑家哥哥是个好人。
    并不知道自己被发了一张好人卡的大少跟着周梁走到了帘子后的露台上。
    “没监控?”
    “没有。”
    往下眺望,是片月色下泛着微光的湖水,郑元凯的思维一秒跑偏:“如果从这里跳下去,会死人吗?”
    事实证明比他更会脑补的人不是没有:“这么不愿意娶小霜?”
    “……”
    大少木着脸看他,试图找到周梁开玩笑的证据,发现对方好像是认真的,整个人都沉默了。
    他艰难地解释:“不,我只是问一下,并没有寻死的念头。”
    “小霜是个很独立的人。”周梁用他那冷死人的声音道:“你和她结婚以后,不会受到任何约束,想在外面怎么玩都可以,只要给她主母的尊重就好,不要带情人回来、不要在外面留下孩子,生活和现在没什么不同。”
    郑元凯不是很能理解这个思维:“既然没什么不同,我为什么要结婚?”
    何况,等着妹妹找到真爱不好吗,为啥要把她往火坑里推?不,他绝对没有说自己是火坑的意思。
    周梁沉默了很久,才轻声道:“帮我个忙。”
    他走到大少身边,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刚强的人一旦露出脆弱的模样,总是会有出乎意料的效果,现在郑元凯就很惊讶了:“发生了什么事?”竟然连周梁也搞不定吗。
    然而周家大少此时的沟通能力一定是负分,因为就在大少态度缓和准备听一下他的困难再一起想想办法的时候,他又不愿说了,直接威胁道:“我那里还有你小时候的光屁股照片。”
    “……”
   
    第74章 小黑客
   
    郑元凯的内心是卧槽的。
    总得来说,他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
    放在如今这个场景,如果周梁好好和他说清楚遇到了什么麻烦,不说帮不帮得上忙,气氛起码会比较和谐;但一上来就威胁,这种态度忍不了。
    大少冷静地想,连他都忍不了,平时拽得二五八万的原主是怎么忍受下来的?
    在谈生意的时候,周梁肯定不是这副模样,否则父母早把他撸下去开始培养二儿子了。还是景安时,他和周梁有过几次接触,那时候这人也是冷冰冰的,但逻辑清晰条理分明,话还是能听的,没有讨厌到这种地步。
    这种特殊待遇……
    大少开始猜测,原主和这位到底是什么关系。
    明明在阿七的资料上并没有多少接触的样子。
    好吧,既然是邻居,还住在浅水湾这种防卫力量强大的地方,肯定会有很多旁人并不了解的交集,比如说曾经两边都架着望远镜往对面看这一点。但是小屁孩的照片到底能威胁什么啊?
    贺泉打听出来,所谓的“遛鸟被看见”发生在郑元凯五六岁大的时候,小时候的照片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人们没准还会赞一句天真可爱,这和长大以后的裸照完全是两个概念,即使周梁真的发在网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如果对方的底牌只是这样的话,就没必要继续浪费时间了。大少挥了挥手:“你怎么处理我都没意见。先走一步了,拜拜。”
    周梁沉默着。
    在郑元凯即将走回宴会厅时,他缓缓道:“你变了很多。”
    “是吗?”
    大少脚步不停。
    “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
    郑元凯冷笑:“你怎么知道?”
    “回来之前,我找人查过你这段时间的经历,”周梁疑惑道:“恒阳的招标会、对朝阳的收购,都不像是你能做出来的事情,即使突然学会了上进,离能够做出这种成就也还需要一段时间。”
    大少内心呵呵:有病。
    随随便便调查人,还理所当然地当着对方的面说出来,症状已经不轻了。
    周梁毫无所觉,继续阐述道:“贺泉跟着你回了浅水湾这一点也很奇怪,他的忠诚甚至连爷爷也称赞过,怎么看也不会是能够为景安之外的人筹划的类型,但他现在的确为你服务,还喊你‘少爷’。”
    掉马即视感。
    郑元凯转过身来:“还有呢?”
    周梁盯着他,眸光刺人:“细枝末节的东西很多。告诉我怎么回事。”
    大少微笑:“我失忆了。”
    “失忆?”
    郑元凯用一种仿佛浸透在时光中、听上去非常遥远的声音道:“景安死的那天,我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他抬起眼皮瞅了一眼周梁,幽幽道:“同时,景安在我的身体里复活了。”
    什么鬼?
    说得好像外来灵魂无法兼容造成了数据丢失一样。
    周梁顺着这个思路提问道:“他为什么找你?”
    “因为我可以帮他报仇吧。”
    “找钟阳不是更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